迷人的秋天7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你喜欢哪个季节呢?我想你和我一样喜欢那迷人的秋天吧!秋天给了我太多美好的记忆了。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我远远的看见了一棵树,树上的叶子都黄了,有两三片叶子随风飘落,像两三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啊!秋天又回来了。我随着秋天的足迹走了。在路上,我看见了一片金黄的麦田,微风一吹,就成了金黄的海洋,秋天是农民收获的季节,所有的农民都喜欢秋天;我看见了一群小孩,正高兴地在草地放风筝,听到了他们欢乐的笑声,孩子们也喜欢秋天的到来;我还看见了十几个老人,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打太极,有的在下象棋……听见他们欢乐的笑声,听到他们不禁地赞叹着秋天。不只是人才喜欢,就是动物也不例外,有几只青蛙在稻田里高兴地叫着……一股菊花的香气吸引了我,我顺着香气走,来到了奶奶家,原来是奶奶家的菊花把我引来了。奶奶家的菊花开了,五彩斑斓的菊花让我眼花缭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门吱嘎一声,吓了我一跳,原来是奶奶,“你来了”奶奶高兴地说。我笑了笑说∶“是啊!我被您家的菊花引来了,秋天真迷人。”奶奶说∶“嗯,秋天真好!哦,快进来坐吧!”……啊!我爱你,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