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金色的季节。还是个红色的季节,真迷人啊!
迷人的秋天
你看,草地上的菊花有点像狮子的头,又细又长的花瓣,卷起来一层一层的就像外国女孩的头发,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连树林里的小兔子也招引来了。高大的银杏树叶变黄了,飘下来的时候,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叶子铺在地上犹如金色的地毯。
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金色稻谷被风一吹,一高一低像波浪一样,好像给农民伯伯鞠躬。田边的果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树上挂着红红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灯笼。
远处小山上的树叶变红了,把小山都染红了。太阳落山了,阳光照亮着大地更美了。
蓝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云,大雁排成“人”字向南方飞去,漂亮极了。
秋天真迷人!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