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3
秋天来了,秋风习习,果实累累。松柏苍翠欲滴;枫叶穿上红裙;梧桐披上黄袍;小路穿上花衣。
花园里,鲜花争芳斗艳。菊花红的似火,粉的若霞,白的如雪,五彩缤纷。桂花小巧玲珑散发着阵阵香味,闻着使人神清气爽。小路边的野花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害羞的姑娘躲在叶丛中,有的像好奇的孩子躲躲藏藏,还有的像亭亭玉立的仙女在微风中舞动婀娜的身姿。
果园里,大大小小的橘子挂满枝头,把果树妈妈压弯了腰。苹果成熟了,你比我大,我比你红;你比我红,我比你圆,你比我圆,我比你甜。客人们看看这个舍不摘,看看那个也舍不得采。红红的苹果把客人的笑脸映红了。看那一个个红彤彤的柿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红灯笼。
树林里,枫叶由绿变黄,再变红。近看,像一把把红扇子;远看,一团团红叶混在一起,真像着了火呀!一丛丛灌木丛变成了五彩画。你看,原来灌木丛是绿色的,里面落了红色的叶、黄色的叶。一阵风拂过,一丛叶就漾起波纹,好看得很。
秋天像一幅美丽的画,秋天像一首优美的诗,秋天像一支动听的歌!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