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8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蓝蓝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朵朵白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飘来飘去,一排排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它们都在往温暖的南方飞去呢!
秋天来到公园,树上的叶子黄了,一片片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也像一封封丰收的喜报,还像一枚枚金色的邮票。桂花开了,一簇簇桂花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菊花有许多颜色:红的像火、黄的赛金、白的像雪……美丽极了。菊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小姑娘的卷发、有的像可爱的小绒球……
秋天来到果园,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秋苹果红彤彤的挂满枝头,像孩子们的笑脸。梨黄澄澄的,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石榴在咧着嘴对着我们笑呢!露出一排排红红的小宝石。红红的柿子,远远望去,像一盏盏小灯笼……
秋天你带给大地的是五彩缤纷,瓜果飘香。你带给孩子们的是欢歌笑语。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