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4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姗姗而来。我眼里的秋天是美丽的,丰收的季节。
秋天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瓜果飘香。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打开它的化妆盒,把苹果擦得透红,把橘子抹得金黄,把葡萄涂得紫莹莹的……果实成熟了,农民伯伯开心地笑了!
秋姑娘又跑到了田野,稻子被它好吹得金黄金黄的。它看见高梁绿绿的,一点也不好看,于是就把高梁亲得红上加红。农民伯伯看见了,心里乐开了花。
秋天来到森林里,杨树叶子黄了,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小黄花;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落在树旁的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落在地上,像铺上一层黄地毯。
我喜欢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但我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因为秋天给人们带来了喜悦和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