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6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
秋天来了,天空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仿佛是一群少女在跳迎秋舞,那舞姿只有它才会跳得如此美丽。田野里,玉米“大哥”在秋风中笑得露出了黄大牙;高粱“小弟”在风中染红了头发,就像一位强壮的帅哥;花生“伯伯”在地下盖着秋风姑娘送给她的落叶彩衣正在闭目养神呢;芝麻大婶则在风中一摇一摆的,就像一串串鞭炮将要燃放;棉花小妹自由地扭动腰肢,那身上的棉桃就像一个一个绿色的铃铛……
一阵秋风吹过,果园里散发出阵阵清香。你瞧,苹果涨红了脸,就像个害羞的姑娘;石榴裂开了嘴,一颗颗石榴籽像一个个红珍珠倒挂在枝头;黄澄澄的梨娃娃好像在说悄悄话,紧紧地挨在一起;橘子也高挂枝头,好像一盏盏黄色的灯笼……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菊花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白的似雪;有的像小姑娘头上的卷发,还有的像节日里绽放的礼花……
秋天的景色太美了,我爱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