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0
看呀,秋天来了!原来是秋姑娘带走了夏姑娘。秋风哥哥把信儿吹到了农民伯伯的庄稼里,农民伯伯打开一看,原来是到丰收的季节了。
我走进果园,看到了好多水果呀!有苹果、香蕉、鸭梨、石榴、柚子……馋的我直流口水。如果你吃了一颗葡萄的话,也许能听到葡萄说:“农民伯伯这是哪儿呀?”可小小的葡萄怎么会把我们叫做农民伯伯呢?原来是小葡萄不懂事呀!
我走进花园,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花儿。有很多颜色,有黄色、蓝色、红色……有的花样子十分可爱,有的花好像在冲我们笑呢,有的花儿开的不漂亮,开个不漂亮的花儿好像是在哭:“呜呜呜……我长得太丑了,没有人喜欢我。”
我走进树林,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树,有松树、杨树、枫树……太多的大树了,数都数不清。大树们还比个子呢!有些大树都吵了起来,“我比你高好不好,”“明明是我比你高,”“是我,”“是我”……
我走进田野,看到金黄的稻谷,就像一张金灿灿的地毯。它们都在议论:“农民伯伯怎么还不来收割我们呀?”
看了这四个地方,你们有没有觉得秋天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