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7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秋天来了,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绚丽多彩,也没有夏天那么炎热,但是秋天是凉爽的,一排排大雁组成人字形,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
秋天是一个不讨人喜爱的小姑娘,你看,她跟苹果姐姐说话,苹果姐姐立刻气得脸都红了。好像要吐出火焰一样,她跟小草弟弟说话,小草弟弟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在田野里,苞米叔叔算是最有学问的了,你看他一天天就知道读书,把身子弄得只剩骨头,并且脸色十分的黄,还有胡子一大把呢!
树林中,秋姑娘又把杨树,柳树的绿衣服拿下来,他们一耍脾气,又弄得叶子到处都是,好似一张张金黄的地毯。松树伯伯厉害的出了名,所以秋姑娘没能把绿衣带走。
大市场也很热闹呀!讨价还价声时时在。
秋天真美,我爱着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