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4
美丽,与什么相伴?美丽当然与秋天果园相伴。你可能会问:“美在哪?"今天,就让我们手拉手,一起走进秋天的果园,感受它的美。
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几朵白云从天边走来。一群群大雁急匆匆地从天空飞过——它们不是去凑热闹,而是去它们过冬的“固定之家”——南方。它们一去,便是一个冬季,当然,我留不住大雁,只能目送它们,希望春天早日来到。
水果娃娃们也迫不及待啦!瞧,梨子涂错了润肤霜,搞得满脸都是豆豆,柿子又把口红涂得浑身都是,逗得苹果笑红了脸,石榴甚至乐得笑破了大肚皮。这些水果把果园染成了什锦水果味,只要一张开嘴,就好像吃到了各种水果。
草地上聚集着许多孩子,他们有的看书,有的谈话,但更多的是躺在一棵水果树下,顺手摘下一个水果就往嘴里送。
小河“哗啦啦”地唱着歌,一只只小船从小河上漂过,船上的人们欣赏着两岸的风景,感受着秋天气息。我多想变成一条小鱼永远生活在这儿啊!
要和秋天果园告别了,我还有些一一不舍呢!但有一句话永远不会与我吿别:美丽,与秋天果园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