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0
秋姑娘带着凉爽的秋天来了!
秋姑娘把我带到金灿灿的田野,看到玉米用叶子遮住脸,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棉花白的似雪,摸上去毛茸茸的,真舒服!高粱涨红了脸,像一把把燃烧的火把。小草为人们铺上了金色的地毯……
秋姑娘又把我带到果园里,这里真是瓜果飘香!梨黄澄澄的,“脸”上长出了“雀斑”,好像不想让人看见“雀斑”似的,在茂密的绿叶中躲了起来。苹果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挂在枝头,仿佛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挂在枝头,正在为人们照亮呢!葡萄五光十色的,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项链;美丽的“项链”有红的,有淡绿的,还有紫红的,紫色的……
秋姑娘再次把我送到了公园,我还没到公园,就闻到到了桂花的香味,几乎可以飘到十里以外呢!菊花五颜六色的,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枫叶的脸红红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正在和秋姑娘打招呼呢!
啊,我喜欢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