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8
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热情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最喜欢多姿多彩的秋天。秋天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秋天是一位美丽的姑娘。
秋天来啦!田野里五颜六色,稻谷黄澄澄的,像金色是海洋;高粱红红的,像燃烧的火把;枫叶红了,银杏叶黄了,风儿一吹,树叶飘落下来,就像红色的“蝴蝶”,黄色的“小鸟”。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啊!
秋天来啦!果园里五光十色,苹果红彤彤的,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梨子黄澄澄的,就像一个个小葫芦;葡萄亮晶晶的,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一个个绿中透黄的大柿子挂在枝上,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在树丛中捉迷藏……秋天真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啊!
秋天来啦!菜园里的蔬菜成熟了,有黄黄的南瓜,就像一个个大大的保龄球,躺在地上睡大觉;有绿油油的刚开始包心的大白菜,看起来真惹人喜爱;还有又大又白的萝卜,水灵灵的,看着就想咬一口……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
秋天来啦!菊花也开了,一朵朵菊花娇艳动人,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多姿多彩,五彩缤纷。秋风吹过,花儿翩翩起舞,一阵阵醉人心脾的花香迎面扑来,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来啦!天高云淡,秋高气爽,蓝天上的大雁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准备飞往南方过冬,他们一边飞翔,一边歌唱,好像在说:“各位动物朋友们,明年春天再见啦。”小青蛙也正忙着挖洞,准备过冬;小松鼠采来松果当冬天的干粮;小黑熊也在忙着“装修”自己的家,准备冬天舒舒服服睡大觉呢……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啊!我多想把秋天留住啊,可是冬姐姐马上就要来了,明年再见,美丽的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