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9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它给桂花涂了一身的香水,使桂花时不时发出浓郁的香味,这香味常常勾住小朋友的脚。
看,蓝天上有上万只“蝴蝶”。也许你会问:“秋天怎么会有蝴蝶呢?”是呀,可是,你看那一片片落叶飘下,不正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吗?
秋天,来到果园,一股果实的香味扑面而来,真令人陶醉。苹果笑红了脸;石榴笑开了嘴;梨挂起了黄灯笼;金灿灿的 橘子使人直流口水。
秋天,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汉,从脸一直红到了脖子。
秋天,是一个成熟、丰收的季节,更是五彩斑斓的季节。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