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3
炎热的夏天,已悄悄的溜走,秋天再度探访大地,凝视山中的景色,真让人有说不出的寂静,一件橘红色的薄纱,覆盖了整个大地,空气中隐约也听到农人们唱着欢乐丰收之歌。
静静的坐在窗前欣赏令我目不转睛的美丽风景,少了叶片的树枝就像被榨干水果,感觉少了生命的活力。少了蝉的叫声周围悄寂无声,我才发现枫树上的叶片才是那天生的音乐家,沙沙的声音,彷佛演奏一首一首的交响曲,让我感觉十分悦耳,令人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
秋天的黄昏,欣赏着云海翻腾,爬上岸边,与秋风交会,枫叶就像旅行家一样,随着风飞行,自由自在,那鲜红的叶片,就像涂了腮红一样,也像变化多端的魔术师,把它自己洒上香味四溢的枫糖,让我感觉甜甜的。马路旁的稻穗更是金黄耀眼,随着风慢慢摆动身子,就像天生的舞蹈家,它那金黄的身子,在斜阳的照射下显得金碧辉煌。大闸蟹那健壮的脚和坚硬的甲壳,就好像海中的霸王,美味的蟹膏肥美鲜甜,配合咕噜咕噜的火锅,入口即化的口感,让人洋溢幸福的味道,秋蟹的美味真是让我垂涎三尺!
在这秋夜,不时闻到桂花飘香,一片落叶便知道秋天已来到,秋天的味道随着叶子将幸福、快乐和美好,带到世界上每个角落在这秋天的味道里,也要把坏事都赶走好事赶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