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2
走在梧桐树下,树叶坠落一地。哦,秋天来了。我甚至还没有感受到它轻快地脚步。
美丽的秋天
我抬起头,田野里是一片稻子的金黄,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子,忙的不可开交。枫树的叶子红了,远远看去像涅盘的凤凰燃气熊熊的火焰。果园里是一片缤纷的色彩,空气中弥漫着水果的香甜味。
我和爸爸来到城郊的公园,走在绿林中,闻到了浓浓的桂花香。旁边的草地上种了许多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如一片花海。池塘里的小鱼在嬉戏,水面上的蜻蜓在表演蜻蜓点水,而我却在草丛中捉起了蚂蚁。爸爸在水里给我摘了几个莲蓬和荷叶,我把水泼在荷叶上,水立刻变成了一颗颗珍珠在荷叶上滚动,我却玩的不亦乐乎。
天渐渐凉了,大雁要飞到南方过冬了。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飞过田野,穿过山岗。
秋天有许多我爱吃的水果,比如:葡萄、梨子、桃子……还有我最爱吃的螃蟹。
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它美在田野,美在果园,美在花园,也美在人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