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在哪里?在一望无际的大地里。秋天好像圣诞公公,带来了礼物,把世界改造得焕然一新,帮枫叶染头发,枫叶由绿转红,使枫叶变成“时尚家”,使赏枫的人群心花怒放!
秋天跑去哪儿?跑到大海里,把一只只可口的大螃蟹赶上岸。想起那美味的大螃蟹,真叫人啧啧称奇!秋天跑去哪?它在和我一起玩捉迷藏。它躲在哪里?躲在金黄的稻田里,翻滚的稻浪飘着稻香,也飘着农夫丰收的喜悦!
秋天呢?秋天消失了,它不告而别的离去了。这也表示,冬天要来了!谢谢秋天带给我们温暖、浪漫和丰收,让缤纷的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