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5
去年冬天,浙江遭遇了五十年不遇的大雪。一想到那满天的飞雪,我就不寒而栗。可是,当我想到飞雪中那暖人心的情景,寒冷就不翼而飞……
那天下午,我和妈妈嫌着没事,就拿着一根“打狗棒”,去马路边转悠了。
我们漫无边际地走着。突然,“砰”地一声,一个雪白的东西从天而降,落在了我们面前。我定晴一看,哇靠!竟然是根大树枝!是谁有这么大力气,把树枝弄断?我一圈一圈地打了起来。妈妈笑着对我说:“傻孩子,不用找了,大力士就是雪。你看这么多雪压在树枝上,不断才怪呢!”我听了,恍然大悟,说:“那——,我们来打雪吧!”妈妈欣然同意还说:“嗯,我们的梦梦长大了。”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连蹦带跳地跑到一棵矮树面前,开始施展我的降龙十掌和大力金刚腿!我在前面打先锋,妈妈在后面打护卫。忽然,我中弹了,我掉进了水坑!我浑身像个落汤鸡似的,可是仍然乐滋滋地打着雪。呼……,真热啊!虽然正值寒冬腊月,北风呼啸之际,可我们仍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过路的行人见了,都夸我们真能干。咦?那边怎么也有打雪声?哈哈,原来有人受了我们的影响,也开始打雪了。我们干得更加认真,更加努力了。
不知过了多久,马路边的大树都挺直了腰杆,可是我们知道,我们忙碌的身影,是大街上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