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8
若能捧起一缕月光,我选择最柔和的;若能摘下满天星辰,我选择最耀眼的;若能见证旖旎风景,我选择最美丽的。
多少次为了美丽的风景驻足凝望,发出感慨。一次又一次的流连。在那些最美的风景里刻下了我的眷恋。
乡村的田园风光总能带给人惬意的感受。微风拂过田野,掀起一阵金黄的麦浪。耕耘了一天的农民伯伯带着喜悦的心情收工回来,他们杠着锄头,在田梗上悠闲的漫步,和他们用汗水换来的麦苗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亮丽的风景。霞光映红了他们黝黑的脸庞。
思绪在飘飞,美丽的风景定格在眼前。劳动是工“美”最好的表达。不同的人经历着不同的工作,人们在劳动中挥洒了汗水,劳动记录了他们日益苍老的岁月。这何尝不是最美的风景?
因为有爱,生活的风景才更显得感动迷人。就像是那次:雨眼看越下越大,一把小小的雨伞已抵挡不信大雨的袭击。这时伞很自然的往孩子那边偏过去,而爸爸的肩头早已不知不觉地湿了一大片。爸爸顾不得自己,搂着孩子焦急地在雨中走着。美与情共同构造了一幅有爱的画面,叫人怎能不生感动?瞧啊!多美的风景!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校园中总是充满了美丽的身影。同学们清晨的朗读声飘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课堂上积极踊跃的身影更是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馨。这些就像从阳光中渗透的笑容,很美很美。
美丽的风景不需要轰轰烈烈,那是情感编织的梦,飘飞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回头看看,那些确是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