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3
春天来了,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时而像一群绵羊,时而像几只白兔。几只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披上了绿装。
近处是一片森林,高大的树木长得很茂盛。树上有几只小松鼠在快乐地跳来跳去。绿茵茵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紫的.……花儿的清香引来了一群群蝴蝶,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舞会,一个个都不甘示弱,展现属于自己的优美舞姿。几只小白兔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吃的高兴了就抬起头,叫一叫,好像在说“青草真好吃!我最喜欢吃青草了!大家快来吃啊!”。吃饱了就躲在树荫下呼呼大睡了,不管多大的声音都吵不醒他们,真能称作“睡神”了!
森林旁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在飘动。一群群鱼儿在水中快乐的嬉戏着。时而躲在水草底下捉迷藏,时而排成一排玩“老鹰捉小鸡”……玩得不亦乐乎。几只小鸭子在水面上“嘎嘎”地叫着,在看着鱼儿玩游戏呢!
这里的风景如诗如画,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