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7
这儿的风景真美!
远远望去,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松树笔直地挺立在那儿,像是一位位巨人。草地像是一大块碧绿碧绿的绿地毯。万紫千红的花儿在竞相开放,像是在比谁最美丽,最鲜艳!小河清澈见底,犹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一会儿像调皮的小兔子,一会儿像憨厚可爱的小猪,一会儿又像美丽的丹顶鹤。
一大群小乌龟们在小河边爬来爬去,像是在比谁跑得快。一只只小猴在树上晃来晃去,悠闲极了。那可爱的松鼠一家正在找食物呢!
你们觉得这儿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