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10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天,我就来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
桂林的湖是多姿多彩的。湖水很清澈,像一块未打磨的镜子。湖水很干净,你都可以在里面洗个澡。湖水很绿,像块碧绿的翡翠,湖的四周也有各种各样的树,五颜六色的花,坐在船上,你会觉得自己身在一幅美丽的山水画中。
桂林的山是千姿百态的。有的山像老鹰的嘴巴,尖尖的;有的山像大象的鼻子,长长的;有的山,像一只小猫咪正在睡觉;有的山像一只正要飞翔的大鸟。桂林的山里,像一本天然的图画册。在山里,有的花十分细小,有的花十分粗壮;有的花是粉红的波斯菊,有的花是吹着小喇叭的喇叭花。在山顶往下看,更是一番美景。那碧绿的湖变成一块宝石。穿着各种衣服的人们,仿佛也成为了挂宝石的链子……所以山也是一种美妙的景色。
啊!桂林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