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4
我看着自己的爱,她正睡在我的身边,小嘴微张着,为这寂静的夜吐露些芬芳的气息。我不知道我们为何来到了这里。这里一片荒凉,没有四季的足迹。我只能凭着尚未淡忘的记忆带着她行走在这片荒芜的土地。
我是第一次独自带着自己的爱远行,回首那还未被风沙掩埋的脚印,我总是希冀着当我在黎明醒来之时,借着熹微的晨光,会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的伴侣离我而去,我却没有孤独的时候,因为,我的伴侣依然在我心里。
我的爱微微翘了翘嘴角,我不知道她是否在进入了一个甜蜜的梦境。如果是那样的话,我现在就应该想一些动听的话语,以免当她被晚风吹醒的时候,不至于陷入残酷的现实与美好的梦境冲击所产生的恐惧。
我紧了紧怀抱,尽量用身体给酣睡的爱一个宁静的夜。闭上眼睛,我试着从过去抽取若干的温馨编织着我的思绪。因为的我的过去,与爱情有关的东西,只有你而已。夜凉如水,此刻,也温柔的在我身旁静静的流淌着……
我与你,邂逅在灿烂的春季。那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你就像一只美丽的百灵鸟飞入了我在人后悄悄种植的花园,在那里吟唱着动听的歌谣。那时的我,还未懂得你的到来对我是有着多么重大的意义。我依然只顾着忙于打理杂乱的花草。只是偶尔会陪你一起欢快的歌唱。直到我发现我的花丛里多了一朵异常美丽的花时,我才明白你的到来是为了给我播下一颗爱的种子。然而转眼间,冬季的脚步声已悄然响起,你我不得不接受四季安排的暂时的分离。
分开后的你我相隔千里,日夜思念彼此的心跋涉在千重山,万重水之间。我无法在你需要我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就连淡淡的微笑我也难以传递。我只能用我的话语让你感受我的情意。然而甜言蜜语说多了,我会感到心虚和愧意;朴实诚挚的问候听多了,你也烦腻。我总是思考着,如何好好的爱你,让你成为我的唯一,是我给自己的一个永恒的问题。
而那些你曾经问我的问题,我总是说,时间会替我告诉你一切。因为,我怕我给的答案里残留的天真会让你觉得我不切实际。
可是当你告诉我,你要离我而去时。我才明白,我错了。我把向你表明自己坚定的立场的权利给了什么都不是的时间。时间对它自己都充满着疑虑,又如何回答你,我为你所作出的决定。
然而你不曾真的离去,你是否还在惦记着那颗你播下的爱的种子所带来的美妙的光景。因为你流连的气息,我把爱时刻随身携带,我怕哪天你突然归来,没有看见爱的芬芳而从此不再为我吟唱天籁般的旋律。
许多次,我和爱沉睡在黑暗里,你仿佛来到我们身旁依偎而眠。我感觉到我捧着你的脸,深深的吻了下去。然而每次当我睁开眼,却发现手心捧着的,是夜泪流满面的脸。泪水一滴一滴的从我手中滑落,淌过爱的眼角。
黎明即将来临,我却无法整理好一句动听的话语。我想,我应该诚实的对爱诉说我的自白。我要让她知道,我会用我温暖有力的手带她去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依然鸟语花香。因为,你也会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