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5
我的家乡桂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早上,漫步在漓江旁,你前面会出现一片茫茫云雾的海洋。放眼望去,在云雾环绕的象鼻山像巨象呆呆地站在漓江里饮水。看,远处有着一座独立的山,那就是独秀峰了。呵!那是梦境还是仙境?
沿着江边漫步,一大堆再晨练的老人便映入了你的眼帘。看,这几个老人正在打太极拳;这几个老奶奶正在跳扇子舞呢;这几位老爷爷正在练剑……看,这就是江边的一大亮点啊!
晚上,一定要到榕湖湖畔去看看。
一到榕湖,你便会听到一阵阵优美的歌声,向湖中心望去,美丽的喷泉就会映入你的眼帘,一会变成红色的,一会变成绿色的,一会又变成黄色的……,如果,你想问我哪儿看喷泉最美丽,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走过九曲桥,穿过树丛,坐在石头上,看到的景色绝对是最美丽的。如果喷泉喷得高的话,就会有一阵小水珠向你冲过来。
喷泉旁有一座美丽的桥,那就是玻璃桥了(水晶桥)。一盏盏彩灯打上去,就能把它的美丽展现出来了。走过了那“遥远”的一边,还会听见富有民族特色的彩调哦!这会让人们留恋忘返。
啊!桂林多么美啊!啊!桂林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地方啊!怪不得著名诗人贺敬之会做出那一首优美的《桂林山水歌》。“云中的神呵!雾中的仙,神姿仙态桂林的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