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3
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小河。
小河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那些数不清的小鱼,我洒了一些鱼食,小鱼们就争先恐后地大吃起来,它们吃完了,就吹了个小泡泡,似乎在叫我再给点鱼食,它们可像馋虫啊!小河旁长着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在那里你会感到无比的地幸福与快乐。
我们家乡的小河,“叮咚,叮咚”的,好像在为大自然唱歌,大自然也请蝴蝶和蜜蜂去和小河交朋友,小河唱着,就像大自然神奇的歌手,蜜蜂“嗡嗡”的为小河伴奏,蝴蝶也在翩翩起舞。柳树把自己的小辫子放进小河里,似乎在让小河帮它洗头发。
小河也给我们这些孩子许多快乐。我常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打水战的游戏”,每次我打败对方的时候,对方就会叫来更多的人来对服我,这时候的我别提多得意了。虽然最后我成了落汤鸡,但依然快活。
在河边,我最不愿意见到的就是个别大人往小河里扔垃圾,这时候,我和小伙伴们都会前去阻止。我们还写了一个牌子立在河边,上面写着“请爱护我们的小河。”
多么希望家乡的小河永远那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