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6
我的家乡在沙土镇天堂村,那里风景优美、鸟语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都很美,它虽然没有大城市的小河那样美丽,那样豪华,但是它在我心目中是最美丽的。
春天,冰雪融化了,水叮咚叮咚的响着。小草从地上冒了出来。柳枝抽出了新芽。地上长满了
五颜六色的小花和小草。河边有一棵柳树,它弯弯腰,好像在照镜子呢!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像烤焦的蚂蚁,小朋友们带上游泳圈,从岸上跳到小河里游泳,有的跳下去,像一只小青蛙。有的在打水仗,还有的在玩游戏。
秋天,树叶变黄了,一片片的落下来。小朋友们走到果园里,一进果园,就能闻到香味,有梨子、有桃、还有西瓜……
冬天,下了大雪,小朋友们冲出家门,开始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嬉戏。
小朋友们,我的家乡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