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家乡,是充满生机的,那嫩绿的青草已经露出了头,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那粉红色的桃花迎着春风在枝头跳起欢乐的舞蹈,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在绿叶边展示着它的雅姿,吸引了无数只蜜蜂,似一只只金黄色的小毛球。
夏天的家乡,是激情似火的,树林里的一切都是郁郁葱葱,空气中透着闷热的气流,蝉的叫声不时地传入耳际,似乎在为热而抱怨,仿佛一切都少了往日的精神,只有几朵稀稀落落的花儿向着太阳,太阳似乎要把一切蒸熟了一样,让人热的喘不过气来。
秋天的家乡是落叶纷纷的,那金色的落叶成了最好的肥料,为细小的树做了来年的准备。
科天的家乡是银装素裹的,雪为家乡穿上了一件白袍,雪花在树枝间飞舞,风在山间怒吼,树上挂满了蓬松的雪球和透亮的冰柱,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寒冷更加迷人。
我爱家乡的美景,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