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7
我的家乡在吉安,那里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总是有一道独特的风景。
春天,万物复苏,燕子都飞回南方来玩耍了。迎春花、桃花、梨花、河津樱……都来凑热闹了。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大树也披上了绿油油的衣服。春天一吹,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放学时,小朋友会放风筝,像在给大地装扮上了一朵朵小红花。
夏天,知了和各种不知名的小虫都欢乐地唱起了歌来,就像这里是它们的天堂。夏天的游泳池里到处都是小朋友欢快的声音。听,那水声:“哗哗哗!”听,那笑声:“哈哈哈!”听!那小鸟在半空中“叽叽叽!”谁?那坐在门前的小朋友吃着香喷喷的冰棒,洋溢着可爱的笑脸。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都忙着干活,累得满头大汗。看那一个个的脐橙像一个个黄灯笼。大树的树叶都飘落下来,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万物都换上了白色的衣服,大地就像一片白色的地毯,树木就像一块大雪糕,湖面就像一面镜子,可美了。
我爱我的家乡!家乡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