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11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协调、美丽的农家风光。
清起,我走进那幸福的小院里。啊!碧绿的藤蔓,红的瓜果,在小院里组成了一道别有滑稽的景不美观,给人们带来一种清爽感。
到小院外面去逛逛,你会见到一条清亮见底的小河,里面有时会有几只鸭子不时地把头钻到水下去觅食,即使四周有妇女在河干洗衣服,它们也从不受惊。
到了午时,村外的小河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如同金子一般。
黄昏季节,忙了一天的人们,怀着喜悦的神色收工回来。一路上,他们说说笑笑,仿佛健忘了一天的委靡。
夜幕降临,偶然从村中传来一两声狗叫,但一会儿就消逝无踪了。慢慢地,所有的一切都被满盈的夜色所笼盖。
乡下,无论什么时分,什么季节,都是那么迷人,那么怪异,那么有韵味。还有哪一处风光能比得过瑰丽的田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