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13
早上6点多钟,爸爸骑一辆自行车,我骑一辆自行车。你们知道我和爸爸去干什么吗?告诉你们,我们要骑车去沁河滩玩,再看看那里的田园风光。
远离了城市的喧闹,这里显得特别的安静,偶尔有几声鸟的叫声。一阵微风吹来,使我闻到阵阵的麦香味。那一块块的浅黄色的麦田,像一条条黄色的毛毯铺在大地上。麦田换上了耀眼的浅黄色新装,好像要告诉人们再等几天就要成熟了。
沁河滩还有一条长河,叫"沁河",弯弯曲曲像一条长蛇一样,穿梭在大地上。真是太长了,好像要和长江一比高下似的。
在路旁还有许多无名的小黄花。虽然没有牡丹那样耀眼,没有月季花那样美丽,也没有玫瑰花那样香浓……,但是它们还是茁壮成长,默默地散发着淡淡的花香。把小路两旁打扮的漂漂亮亮。
远处,几排大树枝繁叶茂,坐在树的下面特别的凉快。使我们忘记了疲劳。
家乡的田园风光,真是太美了,就像一幅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