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12
农家风光是多姿多彩的;农家风光是五彩缤纷的;农家风光是美丽无比的!
放假时,我到了外婆家里玩。外婆的家在乡下。
一进去我就先去外公的菜地里看了一番,我外公在菜地里种了许多菜,一年四季种了不同的菜,春有菠菜,夏有黄瓜,秋有辣椒,冬有白菜……一年四季,都有一片诱人的翠绿,现在葱已经被外公排列好了,黄瓜和四季豆也长出了苗,外公也搭好了架,我这次才知道黄瓜和四季豆也需要打架,看着架,我仿佛看见了长大了的黄瓜和四季豆。
我出了菜地以后,又去房后看一看外婆养的鸡、鸭,公鸡抬头在后院高傲的走着,母鸡领着它的孩子去觅食,鸭子在后院的河里嬉戏玩耍。外婆还养了一只猫,它是黑白相间的猫,一般爱在外边边晒太阳边睡觉。
吃饭时,我们把桌子搬到前院来吃,别人家也都是把饭菜搬到院子里天高地阔的吃起来。
我喜欢农家风光;喜欢这多姿多彩的农家风光;喜欢这美丽无比的农家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