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14
我的家乡在河源。它一年到头都有美丽的风景。这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
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小花也不甘示弱,长出嫩绿的枝条。池塘里的小鱼在水里玩耍。一些人在跳来跳去,一些人在水上表演他们的才艺。他们的尾巴非常可爱。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一起玩。
夏天,茂密的树林挡住了孙的“阳光之旅”。我们这些孩子可以坐在母树的怀抱里,用小网捕捉海螺和大鱼。一些孩子在抓蝉,一些在泡温泉,还有一些在游泳……多开心啊!
秋天,从远处看,稻田金黄而壮观。稻田里的一切让整片稻田看起来生机勃勃、挺拔挺拔。枫叶离开了她母亲的怀抱,在空中自由起舞。一阵秋风吹来,池面上的湖水波光粼粼,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冬天,呼啸的风吹过树梢,愤怒的冰雹兄弟也来到这个世界,敲打着大地。冰雹过后,每个家庭的孩子都跑了出来。一些人在玩冰雹,一些人在奔跑,一些人在冰雹上滚动和滑冰。在寒冷的冬天,风景仍然像仙境一样美丽。
这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