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5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但在我的眼中,故乡的风景并不比桂林逊色一筹,还是家乡的风光独好!
我的家乡在乡下,自然与城里不一样,有着许多在城里见不到的风景。
在家乡的西面,有一片茂盛的竹林。春天的时候,晚上来到这里,便能听到竹子飞快长大的声音。秋天,在竹旁有一百到三百棵的大树,那儿会有几只小松鼠来到这里玩耍,可一到冬天,他们便离去了。不过小松鼠一走,一大群野猫就出现了……在每一个季节里,都会有不同的,野生的小动物前来“游玩”,它们把这儿当成了乐园。所以,这一片竹林与这些茂密的大树,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家乡的东边,有着许多里地,几乎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田,可以自己种东西。当每一户人家都开始种东西的时候,不光光有许多收获,还能进化空气呢!所以在乡下的空气比在城里的空气会好很多很多。
在家乡的北面,有一条小溪流,在早晨,便可以见到些许洗衣的妇女在河边洗衣。有时,在洗衣服的时候,还可以抓到一些小鱼呢!
我爱家乡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