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9
我有一个柔和的乡村风景,乡村的风景是一个美丽的图片,新鲜空气,蓝天,清澈的溪流,有一个独特的乡村风光,它会让你怀念。
乡村在早晨特别迷人。黎明明亮,周围环境非常安静,空气特别清新,我呼吸大口与芳香的空气,更舒适啊!只是一种享受,公鸡叫人们从甜蜜的睡眠中醒来,慢慢地,太阳安静地打开了窗帘的一天,地球的发光的东部,伴随着光辉,人们开始回来的工具田野工作,无尽的田野,绿色稻田,形成了美丽的画面。
中午,村子很热,知道在新鲜的哭泣知道知道,好像在烦恼说热死,热死,树无序滚动的叶子,鸟也都厌倦了所有,在树上睡午觉。
乡村的夜景更加迷人,绿色和绿色,和黄色的花朵的玫瑰,好像他们覆盖着一层奶油面纱。在田间工作的人们走出田野,沿着乡间小路散步。他们是赤脚,有些抓住牛,头发 出了砰的脚步声。看到牛扭了它的庞大的身体,尾巴拒绝了一个倾倒,慢慢向前走,并不时来到船主的哭泣,赶上公牛鞭...啊!真的美丽的风景的牧者啊!
啊,村里的风景只是一幅美丽的画面,我喜欢乡村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