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光10
我爱我的家乡-,它美丽迷人,犹如诗人吟诵的千古名句;它景色优美,仿佛著名画家笔下秀丽的画作……
我爱家乡古色古香的老街。走进老街,你仿佛穿越到了千年以前,面前的每一家店铺都是古时的装潢。在路边,有几位民间艺人在那里画糖,他们把事先烧熔的糖盛在勺子里,按照你想要的动物帮你一点一点娴熟地淋出轮廓,稍微晒干过后,一个可爱的动物糖人就好了!那里还有黄桥烧饼、龙须酥、炒冰淇淋等各种小吃……古色古香的老街,为我们增添了无限风韵。
我爱家乡古老的东城河。东城河原本是绕城河,后来因为城市扩大,绕城河变成了穿越城市而流的河。听爷爷说,他们小时那会儿,就喜欢去那里游泳。东城河像一条绿色的绸带,穿流而过。我爱我的家乡,这波光鳞鳞的东城河。
我爱家乡万达广场里的品颂。品颂,顾名思义,是小吃的汇总。它那里有各种饮品、特色小吃……七分甜、鸭血粉丝、烤肠、水果干、鸡排、面包,应有尽有。妈妈说,只有万达广场有这样的小吃店,其它地方的万达都没有,这就是它的特色。我爱我的家乡,这香气逼人的品颂。
还有好多好多景色宜人的地方,如稻河湾、梅兰芳故居、梅园、桃园……真的是数不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