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8
初来到家乡,一切都感到陌生,可我却感觉的它很美很美,让我流连忘返。
早晨,空气清新,迎面送来的凉风会使你神清气爽,“咕咕咕”听!大公鸡早早的鸣叫。“咯咯咯”听!母鸡又下蛋了。鸟儿也唱起了欢快的歌儿。太阳把温暖洒向大地,柳树吸取阳光变的充满活力。
中午,天气不像早晨那么凉爽,知了热得不停的叫:“知了,知了。”鸟儿也无精打采。乡下的孩子便跑到小溪边,洗一把脸,还打水仗呢!这给家乡增添了几分乐趣。
夕阳像个醉酒的汉子,红着脸向回家的方向走去,一眨眼的工夫,大地变的通红通红,大地像披上一层红红的轻纱,比七仙女织锦缎美丽。
晚饭后,劳动一天的农民们便各自寻找自己的快乐;爷爷奶奶拉上孙子孙女,他们依偎在爷爷奶奶的怀里,倾听那古老的传说。
深夜,虫不鸣了,人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小路上不时传来几声狗叫声。
这美丽的家乡我岂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