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春天鸟语花香,在宽阔马路旁建立着高楼大厦,在海边上有无比温暖的春风轻轻的抚摸着你的脸,沙滩上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海螺,只要你把海螺放在你的耳旁就会听到大海的声音,小朋友在海边欢快的玩耍着。无边无际的草原一眼望不到边,地上的小草带着生机勃勃,好像在对我做笑脸。
夏天绿树成荫,可爱的小鸟在树上唱歌,有得做鸟巢有的在天空自由飞翔。
秋天鲜果飘香,马路旁的大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好像美丽的蝴蝶飞落下来,马路上好像金色的地毯,漂亮极了!果园里的苹果,橘子都抢着让我吃呢,果园里的果实可甜了。
冬天雪花飘落,皑皑白雪落在山顶上犹如临空展开的一幅美丽的画卷。踏着雪白的马路,马路上印着人,动物的脚印。好像一朵朵美丽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