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2
我的家乡哈巴河,是个名不见经传的边陲小城,它虽然没有赛江南的美景,也没有杭州西湖的妖娆,更没有北京的文化深奥,但它却有一种天然的美,令人陶醉。
当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时,家乡的小草就迫不及待的铺开了一片碧绿的天地。一阵春风拂过,小草跳起了欢快的团体操。它们时而舒展双臂,时而扭动腰肢,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跳舞嬉戏。我和我的朋友经常在这碧绿的草地上踢足球、赛跑、打滚、下象棋……
暖日融融,和风习习,这绿色的草地上,留下了我们的一串串欢笑。
夏天,天气非常炎热。但是家乡的大街小巷有很多很多的大树,它们就像一个个巨伞遮住了直射的太阳,整个城市,绿荫荫的。举头向天空看,仿佛自己进入了童话世界。一阵微风拂过,令人神清气爽,才将我们拉回了现实世界。
到了秋天,求妈妈给树木披上了金装。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般翩翩起舞,有的像鸟儿展翅高飞,有的像舞蹈演员跳着欢快的舞蹈。不一会,地面上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这时候,我和弟弟总是冲出家门,踏着金色的地毯去寻找最美的树叶。
冬天来了,家乡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树上挂满了银条儿,那奇丽的形状令人赞叹!孩子们在校园里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欢乐的笑声洒满了整个校园。爷爷家旁的菜地里有一座高高的雪山,我和我的弟弟经常比赛登雪山,我和弟弟都艰难的一步一滑地向上攀登,当我和弟弟都快登上雪山时,弟弟脚下一滑,撞倒了我,最后弟弟获胜了。
我爱你,美丽的家乡!这个给我带来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