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环境作文
听了老奶奶的话,我半信半疑。回到家,我上网一查资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塑料袋的危害可真大呀!网上说:塑料袋埋在地下两百年才能腐烂,严重污染土壤,导致农作物减产;它还容易造成动物误食,导致动物死亡;市面上的有些塑料袋不合格,含有大量毒素,如果用它们装食物,特别是高温食物,塑料袋里的有害成分就会进入到食物中,从而危害人类的身体健康。了解了塑料袋的危害,我想:以后,我也要像老奶奶一样,杜绝使用塑料袋。
人类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人的生存离不开大自然。保卫大自然就是保卫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虽然年龄小,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尽自己的努力保卫我们身边的环境,保卫我们的地球家园。我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卫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