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遥远的童话世界中,有着一个动物王国,住着许多居民,老虎是他们的国王,狮子是他们的将军,一群动物幸福、快乐、和平地生活在一起。
可是,谁都没有想到,可怕的日子就要来了……
一天,动物王国的小镇上来了一个可怕的女巫,她仿装成卖长成不老药水的商人,引着居民们一步一步地向可怕黑暗、混乱中走去。
一个月后,镇上的每一个居民几乎都喝了这种长生不老药水,他们变得自私、贪婪。当初那个清澈见底的池塘,已经变得肮脏,浑浊了;那条美丽的街道,已经变得遍地垃圾,黄沙满天了;那个安宁的小镇,不再和平了,居民们一出门就打架,打得遍体鳞伤,所以,一些动物居民搬出了动物王国。
老虎国王得知了这件事,他非常气愤,于是派狮子将军去查明这件事情的源头。狮子将军从小象的口中得知,一位卖长生不老药水的商人很可疑。狮子将军便日夜跟随着商人,终于查出了事情的原因。原来,商人是女巫变化而来的,女巫不喜欢幸福与和平,于是发明了一种坏坏药水,借长生不老药水的名称卖给了动物王国的居民们。
老虎国王知道了这件事后,让国师红狐狸连夜配制出了解药,分发给居民们,动物王国又恢复了从前的平静。
后来,居民们一起将女巫赶出了动物王国,老虎国王罚她永远不能进入童话世界,动物王国又恢复往常的幸福、快乐、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