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
公园里的人真多,我最想玩的就是划船了。所以就一溜小跑来到湖边,呀,对面山上的大瀑布可真美,雪白的水从半山腰流下来,映着阳光,显得格外壮观,好像真的来到了孙悟空的水帘洞。
我们上了小船,缓缓地划到了瀑布旁边,水声变大了。咦,哪儿来的毛毛雨呢?洒在我的脸上,钻进我的怀里,凉凉的,痒痒的,怪舒服的。哦,我明白了,原来是瀑布飞溅出来的水珠。
爬上小山,公园里的美景一一展现在眼前,最迷人的当然还是这一片湖水,被风一吹,像鱼鳞一样一闪一闪地直晃人眼。妈妈说:这是阳光的反射,就叫波光粼粼吧!真的,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许多孩子正幸福地划船,跟父母说笑。我也被这美好的景色迷住了。直到妈妈推了我几下,我才从迷人的美景中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