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300字四:逛公园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用过早餐,妈妈看着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就准备带我去公园玩。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公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假山,假山有二十多米高,体积很大,像一个庞大的巨人。假山是有许多千奇百怪的石头砌成的,所以在爬假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假山上面有个亭子,亭子的边上有四个角。亭子里面坐着许多的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下象棋。
公园里面有个人工湖,人工湖湖面很平静,像一面大镜子。人工湖上架着一座拱桥,小桥弯弯的像月牙儿一样。拱桥的材质是石头做成的,长约15米,宽约8米,下面有个大桥洞,湖水就是从这里流过。
远处有许多花草树木,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感觉就像在树林里一样。这些风景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下午,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来美丽的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