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300字六:逛公园
逛公园有一天,爸爸带我去公园玩。到了公园,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人,他们进进出出的像一群黑蚂蚁在地上寻找食物。接着,我和爸爸一起往里面走,我看见了一丛丛二月兰在向我招手呢!我们走进了游乐城,爸爸给我用钱换了许多张票,我让爸爸给我一张碰碰车得票,我说:爸爸,请给我一张碰碰车的票,好吗?爸爸说:好的,我的宝贝,你拿去吧。我说:谢谢爸爸!我牵着爸爸的手,我手里拿着票,高高兴兴地向碰碰车场跑去。到了碰碰车场,我自己坐一辆车,爸爸坐一辆车,在玩的过程中,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们还玩了太空城里的打枪、疯狂老鼠和太阳车。总之很开心,这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