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300字八:逛公园
今天晚上,吃完了晚饭,我、奶奶、爸爸、妈妈和小哥哥一起打的去县城中心公园散步。
走进公园就看见定海神柱,柱上面有三条波纹,据爸爸所说,三条波纹分别记录着郎溪县三次进水的水位线和时间。再往周围看,广场上的很多人都围着定海神柱跳着广场舞,我们走在铺着砖的小路上,享受着迎面吹来的微风,感觉非常凉爽。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座小桥旁,我们走上小桥,看看周围,桥下的流水缓缓地流着,往小桥前方看,有一片正在建设的工地叫福海花园。我们继续往前走,可以看到一个小亭子和望水台。我们再往前走,可以看到两个广场中间的一条路上有两个人物雕像,听爸爸说雕刻的是两位抗洪英雄。看来,爸爸对郎溪的了解还真不少啊!走出公园时,我看到一个大石碑,上面写了一个义字,我们走出公园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逛公园,我非常开心,我对郎溪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信心,我觉得今天逛公园收获很大,以后我要经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多出去走一走,多积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