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兴隆公园玩。
到了公园,我迫不及待得跑过去。哇,那可真大呀!门前有两棵高大的垂柳,旁边有几棵粗壮的松树,可真壮观呀。
公园门口有一个大湖,许多人都在那里钓鱼。湖上还有许多船,船头两侧翻卷起白色的浪花,船尾拖着一条长长的波纹。湖上有两座桥,一个叫白石桥,还有一个叫铁索桥。顺着铁索桥可以走到湖中央的一座小岛,名叫湖心岛,站在岛上,一阵阵微风吹过,很是凉爽。坐在椅子上看对面的人们在唱戏,那感觉真好。
再往公园里面走,那里的树长的既茂盛又葱郁,在郁郁葱葱的树下,还生长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在小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这就是北京名不虚传的兴隆公园,小朋友,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