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9
冬天,是寒冷的,也是温暖的。冬天,是白色的,但也有快乐的色彩!
冬天,每当你来临时,都会给我们带来礼物,你给松树与大地披上了白棉袄,给小动物施了魔法让它们甜甜入睡……总之,你给大地万物都带来了礼物。
当晚上,人们入睡的时候,你却在给大地重新织一件白袄,忙的不亦乐乎,第二天早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你却困得睡着了,可你的呼噜声招来了寒风,让我不得不穿厚,但我却依然喜欢你。
第二天,我要上学,一往文静的我,望着你我却喜欢上了这美好的一天,当天,我就受到了老师的好评。下课了,我和同学们疯了似的跑出教室,我当然是为了晒这冬天的暖阳 ,而我的同学们,却把你辛辛苦苦织给大地的白袄打起仗来,可你却一点都不生气,反而甜甜地笑了。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
每当同学们问我喜欢什么季节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冬天”。人们都说冬天是白茫茫的,童年是彩色的,可我不觉得,难道童年里就不包括冬天吗?
冬天,你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爱你!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