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6
一年四季中,每个季节都很美丽。春天鸟语花香,处处莺歌燕舞;夏天绿树成荫,万物勃发;秋天天高气爽,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纷飞,银装素裹。我最喜欢冬天。
冬天姗姗而来,秋姑娘也不得不和我们依依不舍道别,东风尽情地吹着,吹过辽阔田野,也吹过了千家万户,小朋友们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胖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一样,大人们也不出来走动了。
早晨,在无雪无霜的清晨中生气了熊熊炭火,小朋友们也从暖烘烘的被窝里爬了出来,田野里,小麦昂首挺胸,迎着冬风,跳着快乐的集群舞,茁壮成长。旁边的树木有的已变的光秃秃的,有的叶子还没有完全掉完,有的小树还被冬风折弯了腰,好无情的冬风呀!
中午,太阳公公出来了,小孩子们开始活泼起来,他们在尽情地玩耍着,有的玩丢沙包,有的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在田野的小路上疯跑,好快活呀!大人们也闲不住了,有的在农田里干活,有的在香菇棚里忙活,还有的抱着孩子闲转,好和谐呀!该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小孩和大人都回家吃饭了,他们围着桌边,谈笑风生,吃着美味可口的午饭。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夜幕降临了,太阳公公下班了,该月亮婆婆上班了。这时纷纷扬扬地下起了鹅毛大雪,从屋子里往外看去,好美呀!棉衣,她们正准备睡觉呢!大雪把整个村庄都变成了白洼洼的一片,真是一片美景。
冬天,是你用白色画笔,把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是你给了我们欢乐,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冬天,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