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7
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欢哪一季呢?告诉你吧,我最喜欢冬季了。人们都把赞美的语言更多地给了春天、夏天和秋天。春天是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夏天是绿树成荫、十里荷塘的;秋天是秋风习习、硕果累累的,而冬天留给人的只有寒冷。人们都很不喜欢冬天,而我却很喜欢冬天,因为它很美。雪是冬天送给人们最好的礼物。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轻轻地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银、洁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叶;又像翩翩起舞的白蝴蝶,好看极了。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窗外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我急忙去把窗给关了,顿时,我仔细一看——雨中还包含着一些毛毛雪。“下雪了”,我非常高兴,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看着美丽的雪。突然,鹅毛大雪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撒落下来,我希望马上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顿时,我亲不自禁地拿起一片雪轻轻地放入我的口中,“凉凉的,甜滋滋的,好吃极了!”可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正好,今天是周五,明天我没有作业就可以开心的玩儿了!不知不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这一天,我起的很早,外面的雪足以堆雪人,打雪仗了,我还约了许多的好伙伴儿在一起玩儿,这难道不是很快乐吗?
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公园玩,我顿时看到了这样一个美景:雪给麦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预示着来年的丰收;冬天给了我们对来年的憧憬和企盼。“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你能说冬天不是充满希望的吗?
……
我喜欢冬天,冬天它很美,它会给你快乐、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