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3
冬天,可能能有人会不喜欢,但是我却非常喜欢。
冬天,我经常站在阳台上看漫天的雪花往下飘落,雪地里小孩子堆雪人、打雪仗,这种热闹喜悦的游戏场面,经常深深吸引我,让我也有立刻跑到下面和他们一起玩的冲动。
圣诞节来临时,装饰美丽的圣诞树摆在橱窗里,十分引人注目。那一个个彩灯闪烁的圣诞树,就像那五彩的精灵向我们飘来,让我们感觉鲜明而又漂亮。
寒风中,虽然一棵棵掉光叶子的小树,冷的瑟瑟发抖,但是当一片片小雪花飘落下来,就像给小树盖了一层雪白的、软绵绵的被子,于是小树不再冷了,而且感觉很温暖。
很多人都厌恶冬天,感觉很冷,但是在这寒冷的冬天里,也会发生许多高兴而又愉快,温暖而又感人的难忘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