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8
冬天,它是我引颈期盼的季节,是我梦寐以求的季节,他就像一位手屈一指的魔术师,只要它一出现,片片顽皮的雪花们迫不及待的跃落地面,它们井然有序的跳起了芭雷舞,像极了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不胜收,似乎正隐隐约约的告诉着我:“冬姑娘驾到了。”
我喜欢冬,喜欢那令人食指大动的汤圆,每到冬至,我总是不厌其烦的搓揉着汤圆,有大有小,让人爱不释手,每当我正准备细细品尝那人间美味的汤圆时,我总是口水直流、垂涎欲滴,恨不得立刻大饱口福一番啊!“哇!真是独一无二的汤圆啊!”每当我轻轻咬下它时,可口的汤汁立刻钻了出来,有嚼劲的它,总让我赞不绝 口、齿夹流香,也让我把疲倦和烦恼抛到九霄云外、释放得干二净。
我喜欢冬,喜欢看到四处洋溢着圣诞的喜悦,踏进学校,轻快的圣诞歌在我耳际回荡,同学们的脸有如朵朵灿烂的花儿,每个人都像调皮的小猴子般,高兴的手舞足蹈,我与它们七嘴八舌的分享圣诞节的幸福,走进家门,数不尽的圣诞礼物节比邻次的排在圣诞树下,我插上插头,原本孤寂无光的圣诞树顿时五彩缤纷,七彩的颜色照亮我心房,我小心翼翼的拆开圣诞礼物,每当礼物拆开,彷彿中了头彩般的兴奋,拉开窗户,雪花仍在飘扬,此起彼落的欢笑声不绝于耳、明亮的灯火正努力的 发光。
我喜欢冬,喜欢漫山遍野的梅花,每到冬天,我总是穿着厚重的大衣来享受冬天这份绝无仅有的礼物,山上白雪皑皑,一珠珠的花团併在一起,一望无际的花海让人 恍如步入了银白世界,它们不畏寒风的吹拂,大雨的打击,反而在这冷飕飕的冬天抬头挺胸,它们好像在和寒冬生死搏斗,这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虽然空气凝聚了寒冷,却温暖了我的心,它的美丽,它的幸福,以蓝天为纸,以海水为墨,也说不完,如果没有冬天,彷彿夜空少了繁 星,再也无法吸引人,亦彷彿月亮少了云彩,不能表现出柔美,所以我们应该多多注重全球暖化的问题,做好节能减炭的责任,让多采多姿的冬天能源源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