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4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雪,当大地、屋顶以及电线杆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被时,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便呈现在你的眼前。这时的世界就如同童话王国一般,不但美丽,而且宁静、致远。
我喜欢冬天的清晨。虽然寒冷,但也还是能看见那好似被冰封住的不能再散发光热的“冰冻太阳”,它清爽、新鲜、明亮,甚至有些刺眼。没有夏季三伏天的炎炎烈日,没有春季春意来临的喧闹,更没有秋季的硕果挂在枝头,只有清晨那静悄悄、白茫茫的一片雪海。
我喜欢冬天耐寒的冬梅。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粉色的,还有的是亮红色的。我也赞美它迎难而上的精神,为冬天独添一份情趣和色彩。有句万古流芳的诗句“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我喜欢凌寒开放的冬梅。
我喜欢冬天的生活。在下雪的日子里,我们四五个小伙伴可以一起推雪人,打雪仗,其乐无穷。每当夜幕降临,人们便坐在暖和的家里,和家人一起看电视、聊天,其乐融融。大街上没有了喧闹,一片安详。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美丽世界,喜欢冬天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