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小水滴9
有一天,海出名了他邀请小水滴去参加他的宴会,小水滴以为大海会和他做朋友,哪知道大海凶神恶煞的对小水滴说:“你这个小东西太矮了,居然还和我比,简直是个自不量力的人,我现在可是出了名的大有名气的人,你算老几!”小水滴很失望,本以为可以和大海做朋友,哪知道被大海臭骂了一顿,小水滴非常失望,小水滴给大海搞完了为大海的成为明星的庆祝宴会以后很失望的跑回家了,小水滴在家里大哭了一场,小水滴想居然骂我小东西还说我矮真是自以为是的人,小水滴想原来大海出名都不会和我们做朋友的本来该做的朋友却没有做成这是为什么呢?
小水滴根本为了向这个问题已经几天几夜没睡好觉吃好饭了,小水滴想到第五天的时候想通了,原来大海是因为自己有了名气才不和小水滴做朋友的,小水滴想为什么自己不能成为大有名气的人呢?原来,小水滴太小了连一颗小草都比他大几倍,大海那么大无人可比的大,小水滴想了想要是自己能变大就好了,但是没办法让自己变大呀,小水滴想呀想呀,小水滴总算有办法了,他想如果叫自己的兄弟姐妹从大海里跳出来,再去别的地方这样一来大海就不能再自大、再猖狂了,小水滴喊起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从大海里走了,小水滴的兄弟姐妹走了以后,大海突然觉得自己在变小,大海越变越小、越变越小,大海变得小得不能再小了,大海变小以后,鱼、章鱼、鲨鱼等海洋动物都知道了大海变小的事以后,他们都联合在一起教训大海,大海现在毫无还手之力。
最后大海被所有的海洋动物打得不敢再猖狂、再自打了,大海从今以后都不在自以为是,做霸道这些坏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