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小水滴11
小水滴是一个旅行家总是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出现。这不,这不又被风飞机裁到了童话世界的大海边。
小水滴看着平静的大海,被炎热的太阳烤得浑身火辣辣的,他赶快脱掉了外衣,正准备跳入海中去游,“不要跳下去!”小水滴停住了,他很莫名其妙的是谁在劝阻自己。
一个楚楚动人的小海星出现在小水滴面前。地的后面还有许多鱼群跟在后面,小海星对小水滴说:“这个大海是整个童话世界最贪婪的大海,他非常渴望得到更多的水源也不许别人也怕共享,我们就是被赶出来的。如果你进去游泳,他就会用巨浪把你丢到陆地上来。”我决定帮助你们,让你们也得到水的滋润。小水滴坚定的说完就纵身一跃。跳入了大海中。
小水滴拼尽全力,耗尽所有的力气,筋疲力尽的游到了海的尽头。眼前有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小水滴慢悠悠地走了进去,大海正在里面坐着。当小水滴看见大海时不惊讶起来:“怎么会是你叔叔你不是很善良的吗?大海冷笑了一声:“哼,要不是当时我想要你父亲的水源,理都不理你”。
大海的话让小水滴,心中的怒火燃烧了起来,她将自己化作分享神剑一斩,将大海消灭掉了。最终,海底生物又从新回到了海洋自由自在的享受了,而小水滴则化作分享神剑永远守护着海底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