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小水滴13
大海由许许多多的小水滴组成,大海是小水滴的妈妈。
她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白天,大海带着自己的孩子和水里的小鱼玩耍,晚上,大海就给小水滴们讲着古老的传说,他们过得非常的幸福。
有一天,两只海鸥在海上飞过,一只海鸥说:这几天没下雨,庄稼都快枯死了,另一只海鸥说:是呀,最近有的人都没有水喝了,一滴小水滴听到了这些话,并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兄弟姐妹,他说道:庄稼们都要枯死了,既然我们是水,我们就得救他们。他的兄弟姐妹们一致说:那咱们就去救他们吧!
小水滴们把这件事告诉了大海妈妈,可大海妈妈怎么也不同意,大海妈妈说:你们去了以后。肯定会被太阳蒸发掉,就再也回不来了,小水滴们并不听妈妈的话。他们顺着一条小溪流走了。
到了庄稼地里面,他们一个个落在了禾苗上,禾苗立即打起了精神,在向小水滴说:谢谢你们!可小水滴们已经消失在土里面。
这件事被老天爷知道了,他很佩服这些小水滴的善良,便叫来太阳公公,让他把小水滴的尸体蒸发到天空中,小水滴的尸体全部到了天空中复活了,老天爷又请来乌云伯伯,让乌云伯伯下了一场大雨,小水滴挤在一起,又打算回到大海妈妈的怀抱中。
他们落到了一片片叶子上,又流到了地面上,一路上他们遇到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他们一致决定去找大海妈妈,风阿姨看到了,也来帮忙,把他们推向大海妈妈的怀抱。
大海妈妈见到自己孩子们回来了,高兴的说:看来我不该阻止你们,你们能平安回来,真是荣幸,小水滴和大海妈妈都特别的高兴,
他们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