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5
我从礁石上一跃而下,在沙滩上奔跑着。突然,有一阵大潮涌来,尽管我的小裤腿给弄湿了,我毫不在意,还觉得挺好玩的。又来一阵大潮向海岸边冲来,我在沙滩边的水里有点儿站不稳了。这时,我想起以前听大人说过:在海中,只要摆动双手就可以保持平衡。我试了试这办法。嘿,还真灵!我心里甜滋滋的,继续跳着、笑着然后我和海浪玩起捉迷藏来。浪潮一涨,我就往回跑;浪潮一退,我就去捡大海妈妈送来的宝贝——贝壳。
玩累了,我就又再次坐在礁石上,海风阵阵吹来,我感到丝丝凉意!一个个珊瑚礁镶嵌礁石下像一块块宝石,煞是好看!
我还想尽情地沐浴这海风、海水可是时间不允许我久留了。这时车上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的我又觉得大海是那样的和蔼可亲、天真可爱!
啊!人们啊,如果我们不破坏环境,能发生海啸吗?让我们现在开始保护我们的生命摇篮——大海吧!让我们的大海永远青春,永远美丽、纯洁!
明年再会了,我美丽的大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