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0
大海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去的地方。去年暑假,爸爸妈妈为了完成我的心愿。在去年暑假去了海边。
车开到了一个沿海的城市,就直奔大海。进了沿海公园,我和爸爸妈妈就下车走向海边。走着走着,我突然一眼望到大海。我兴奋至极快速跑向大海,他可真美呀!宝蓝色的海面在满天白云的映照下显得波光粼粼。雪白的浪花一簇簇的像我用来,冲刷着我赤热的脚脖。我只顾欣赏景色没注意一个大浪头向我打来。“扑通"一声,我被扑倒在沙滩上。爸爸妈妈哈哈大笑。
金黄的沙滩上都是各种各样的石头和贝壳。我捡了许多贝壳,爸爸让我捡几块石头回家镇纸,我又捡了两块大个的石头。
海上有许多人都在欢乐的戏水,他们看起来很开心。于是我也套上泳圈,一个猛子扎进水中。海水冰凉冰凉的游起泳来可真爽啊!一会儿我又上了沙滩,沙滩上有一群小孩儿在堆沙堡,我堆了一条长城,大家都夸我堆得好。
我的这次旅行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我最爱大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