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7
生活在江西的我,居于内陆,这儿湖泊、山川众多,但是却早已看腻,充满对海的向往,它无数次出现在我的梦中,内心无数次呐喊:大海、大海!
这次青岛连云港海滨夏令营令我兴奋,它几乎都是与海有关!祖国东北方的海啊,让我欣喜。
夏令营第一天下午,终于可以去海边。看见大海的“小黄衣们”不顾一切冲向海边,仿佛久别故乡的游子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遇见最爱的亲人,那种亲切向往的感觉令人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喜悦。我奔向海边,深吸海边的空气,清新中带着大海独特的腥味,就是它!吹着海风,呼吸着大海的味道,赤着脚在海中踏着浪花,与浪花赛跑!每个人的眼中闪烁着明亮欣喜的光芒,脸上挂着幸福,快乐的大大笑容。我们在海边抓水母、踏浪花,挖沙找贝壳、螃蟹。下午的时光,漫长、欢悦,我想永远停留在这样的时光中,轻松,每个人都带着微笑。
夏令营第二天下午的时光更加丰富,我们在海军博物馆中参观各种各样的我国自行研制的军舰、船、鱼雷等各种海军用品。海底世界则是我最爱的经典。在海底看着头顶,身边各种各样的鱼类不紧不慢的游着。我最爱鲨鱼,他们生来有一种威严,独具王者风范,那独特的气质让它独具一格。它有时虽与人类为敌,但他们的智慧却是不可置疑的。它们与人类与其他生物同样,拥有丰富感情。它们的世界,同样精彩!
夏令营第三天下午,同样又是海!我爱在海边的每一时刻,即使令我害怕,但因为爱,所以包容。赶海,我从未经历,充满期待。小雨大风下,我们身穿雨衣,手提小桶和小铲子,赤脚在浅浅的海水中,在泥中,挖着小洞,寻找小鱼,螃蟹。我似乎一直受命运之神眷顾,每次挖都有所收获,要么是空贝壳,要么就是一条又长又细的粉红的虫子,我全身发毛,连忙跑上岸,穿鞋跑回车上。
大海,原始生物形成之处,生物之源,人类的母亲,爱护它,才能繁衍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