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6
去年夏天,爷爷、奶奶带我去北戴河旅游,来到海滨浴场。
哦~大海,我来了。站在海边,我望着海面上那朵朵浪花,几只海鸥在海面上欢快的飞舞,鸣叫着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远处大海与天空浑然一体,简直是海天相连。
看到金色的沙滩,我忍不住脱下鞋,轻轻地踩上去,哇,好舒服。细细的,软软的沙子偷偷从我脚下溜过,痒痒的,暖暖的。我情不自禁地躺倒沙滩上,让爷爷、奶奶用沙子吧我埋起来,只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动也动不了了,当出来时,我变成了一个“小泥人”,还学机器人走路呢。身上都是沙子,我晃来晃去,就像一只“小企鹅”。过了一会儿 我冲进了大海,爷爷顺手给我扔了一个游泳圈,游泳圈也正好套在我的脖子上,爷爷带着我游泳,我还在水里和爷爷打水仗,我还和大海合了不少影呢!
哦~大海,它有时风平浪静,有时波涛汹涌,大海的涛声像一支交响乐,一朵朵飞溅的浪花,像绵绵细雨,那声音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
哦~我爱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