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2
上个星期,爸爸带我去日照看日出。
美丽的大海
在去第三天的凌晨,我们在太阳还没升起时就早早地起床,跑到海边,我们站在沙滩上,等待者日出。微风吹拂着我的脸,好凉爽啊!我呼吸着新鲜空气,望着远处天和海连在一起的地方。我看 见,在那里有一团火在跳跃。啊,那是太阳!火红火红的太阳,一跳一跳地向上升起。太阳把大海映红了,好像给大海披上一层红纱。海面上闪耀着一串串五彩缤纷的光圈,就像我在家用肥皂吹的小泡 泡。我高兴极了,向着太阳蹦着跳着,每当这时,养殖场的叔叔阿姨在暖暖的阳光下,摇着小船开始工作了。当太阳高高地升起时,蓝蓝的海更显得无边无际了。天空中一朵朵云在飘,海面上有一条小 艇在跑,泛起朵朵花,一条白色的“带子”在后边飞舞。好欢快啊!
看完了日出,我们就要回去了,真得好留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