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8
有人喜欢欢快的小河,有人喜欢奔腾的江水,有人喜欢安静的湖水,而我却喜欢美丽的大海。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海边玩。我站在礁石的顶端眺望。啊!大海无边无际,而且,这海水还蓝的发绿呢!走到沙上,一阵海风从我脸上拂过,有时像轻轻的棉花,有时像有力的拳头,有的时候竟然把我吹的连连倒退,害得我摔了一个大跟头。我接着向前走,突然,我觉得我的脚被什么东西硌了一下,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贝壳,它有着五彩斑斓的颜色,漂亮极了,我爱不释手,决定把这个贝壳带回家。
我慢慢的走进海里,感觉海水凉凉的,冻得我都瑟瑟发抖了,可慢慢地我就适应了。突然,我觉得脚下痒痒的,啊!原来是一只小螃蟹,我赶快把它拿起来,发现它正在挥舞着自己的大夹子,好像在说:“快把我放下,我要回家。”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决定把它放回大海。
看了这个故事,我猜你们一定也喜欢上了美丽的大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