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3
我以前去过很多很多的地方:有桂林的象鼻山、漓江,德庆的盘龙峡、龙母庙,还有深圳的欢乐谷和锦绣中华民俗村……但我还是喜欢我们一家人和舅舅的一家人去的美丽的大海,我们还在海滩上拍了几张全家福呢。那里风景秀丽,物产丰富,是一个既可爱,又美丽的地方。
那里的海水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有深蓝的、有淡青的、有浅绿的。海底的岩石上长着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绽开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大龙虾全身披甲划过去,划过来,样子挺有趣的。
海里面的鱼成群结队的在各种各样的珊瑚丛中穿来穿去,游来游去,有的在珊瑚丛中躲起来了,有的在珊瑚丛中睡觉,它们好像在玩捉迷藏,好看极了。有的周身满是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周身插着好些扇子,飘飘摇摇的;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还有的更加奇怪的是身上是百合色,尾巴是紫檀色的条纹。各种各样的鱼多得数也数不清了。
海滩上有拣不完的美丽的贝壳,大的,小的,花的,黑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真想捡一些有特色的贝壳,做一条美丽的贝壳链,送给亲爱的妈妈带在洁白的脖子上。
大海真美,如果爸妈再带我去大海玩,我一定会特别的高兴。我爱大海的每一处地方,大海永远都是那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