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2
今天我和妈妈、三姨、妹妹一起来到了北戴河,虽然这个地方我来过很多次,但这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美丽的大海
我们第一天就去了,鸽子窝公园,鸽子窝公园是世界著名的观海上日出的胜地,公园内的大潮坪景观是著名的观鸟地和湿地保护区。我们在这里观海和看日出。
早晨,海面很平静,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把整个大海照的红彤彤的。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动,海鸥贴近海面快乐的飞舞,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水哗哗的冲上海滩,飞溅起洁白闪光的浪花……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傍晚涨潮的时候,大海却变成另一副模样。它变得向一个无边的战场。海风吹着尖厉的号角声,海浪似乎是千百乘铁骑,向海岸猛烈的攻击着,发出隆隆的怒吼声。岸上千斤重的大石,给他轻轻一拂,就淹没到海地去了。
夜,也慢慢的宁静下来了。银色的月亮从云朵中露出笑脸,把大海照的像一条迂回的明似玻璃的带子。星星听不见那可怕得声音了,也把眼睛睁开,调皮的眨着。满天的繁星和那海岸上的盏盏明灯互映在水中,显得那么耀眼,那么令人心旷神怡!
大海啊,我喜欢那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