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8
听别人说,大海美丽无比,于是暑假我有幸来到了美丽的三亚。
海南离我们真远呀!我们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我们又坐车到了海边。海边真美呀!海浪拍打着岸上的大岩石,发出“啪啪”的声音,海风迎面吹来,金黄的海滩衬托着蓝蓝的海,美的妙不可言。一朵朵洁白的浪花挠着我的小脚丫。同时又带来了大海妈妈送给我们的礼物——美丽的贝壳。我们兴高采烈的捡了起来,这些贝壳有白的、粉的、黄的……五颜六色,小巧玲珑。
大海不但白天美不胜收,到了傍晚也别有一番情趣,傍晚正是涨潮的时机,大海不再是那么平静,它变的汹涌了。海风呼呼的刮着,浪涛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飞奔而来,此时,海边吹来一阵凉爽的风,来海边散步的人都心旷神怡,一天的工作疲劳霎时全部消除了。
啊!大海,我爱你!你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怎么能不经人无限的遐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