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9
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坐火车去青岛看海。
哇!大海可真大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远远望去,蔚蓝的大海一望无际,一直向远方延伸,最后和蓝天交融在一起,让人分不清是海还是天空。一波一波的海浪有节奏地涌向岸边,有的冲向沙滩,有的冲到石头上,溅起朵朵浪花,好像石头开出了“昙花”。往旁边看去,一条堤坝向海里延伸,它的中断连接着一个多层角楼,爸爸告诉我:“这是青岛著名的旅游景点——栈桥。”
来到沙滩上,沙滩上的沙子金黄金黄的、细细的,像是铺了一层地毯。我突然发现,沙子里还隐藏着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贝壳,我捡了几个,真漂亮啊!这时,我抬头发现成群的、洁白的海鸥,在空中自由地飞翔着,发出“呕、呕,……”的声音,好像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夕阳的霞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像一片片耀眼的翡翠铺在海面上。
我喜欢大海,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丽和宽阔,还有它那种宽大的胸怀,让我的心情和视野更加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