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7
我最喜欢的景点就是大海了,每年暑假爸爸和妈妈都带我去大海玩,我可高兴了!
站在海边,我看到波光粼粼的大海时,我感到眼前分外开阔,大海真是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当看到那汹涌澎湃的大海时,我心中的烦恼都会涤荡一尽。一会儿,我听到了隆隆的声音,原来是潮来了,后浪打着前浪,犹如千万匹白色的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的向我们奔来。
不一会潮退了,海面恢复了平静,我真的很想看看海底世界是什么样的,就让爸爸和妈妈陪我到海底世界里去!刚下到海底里,就见数不清的鱼儿朝我游过来,大概他们知道我要来参光海底,是来迎接我们的海底使者吧。哇!海底可真美呀,这样我零距离的接触海水,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石头列在海的底面,好似一位位忠诚的士兵,它们有的像马、有的像鸡蛋、有的还像长方形的石阶……真是应有尽有,千奇百怪呀!
大海的水像“珍珠”,海面和海底,金色的光斑和银色的光斑交错着,水泡闪亮闪亮的,射出数不清的色彩,真像我梦境中的童话般的世界一样。
海岸上海邮件不完的贝壳,可漂亮了,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
这就是美丽的大海,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