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3
五一黄金周时,妈妈带我去了山东。我们跟随着旅游团到了山东省九丈崖。
这里的景色很美。最吸引人的景色就是大海了。我第一次见到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蓝色的海水涌起滚滚浪花,浪涛拍打着岸边的礁石。远远望去,水天相依,无边无际。
我还在那里捡了许多小贝壳,小海螺和海石头。你们有所不知啊!这些东西都是经过反复的摩擦后,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还有可爱的小海星。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恶心。不过,如果你仔细的看,就会觉得它格外的可爱。在捡贝壳的时候,看到一朵朵白色的浪花,还没有来得及跑,就早已被浪花溅了一身水。沙滩上,贝壳全部都成湿的了。
来了一阵风。风弟弟说了几句话,激怒了海哥哥,海哥哥听了很气愤。就卷起来了汹涌的浪涛,猛烈地冲向岩石,冲向沙滩。它们互相撞击着,互相拍打着,好像心中有说不完的怒气似的。浪还是冲啊,冲啊,仿佛要把那带有菱角的岩石啃完才肯罢休。那些岩石经过冲擦后,摸一下,就会觉得滑滑的,而且还长了许多青苔。变得有好多好多层呢!
辽阔的大海是多么的美丽呀!到了明年,我给你们当导游,带你们去游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