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8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像春天的眉毛,柳条长出了新的嫩叶,像春天飘逸的长发。可爱又活泼的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
今天,妈妈、弟弟和我一起兴高采烈地去公园里寻找春天。公园里经过一段时间的装修后,是多么的美丽!走近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非常醒目的四个大字“滨海公园”,宽广的门前都整齐的停着汽车电瓶车,我们随着妈妈的脚步来到公园里,人来人往,有的在玩耍,有的放风筝,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妈妈让我们坐了碰碰车,特别开心,整个公园热闹非凡,充满了春的气息。穿过人群,来到了一片风景处,只见油菜花开了,开得一片又一片;桃花和梨花都开心的露出美丽的花瓣,芳香扑鼻;葡萄架上也渐渐地穿上了绿装,菜地里小青菜、大白菜、香菜等各种蔬菜都伸开了懒腰,好奇地把头探出来看看这美丽又富饶的世界。
我们又来到湖面上的木桥上,湖边的柳条更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请妈妈帮忙折了柳枝编了柳环,插上几朵小花带在头上,在空旷的田野上,我们奔跑着,嬉戏着,真的开心极了!
啊,春天是多么的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