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0
春天到了,老师组织我们二年级的学生去阇西山公园春游。一路上,我坐在校车里,感受着暖暖的阳光,心情不由地兴奋起来。到了那里,老师说我们今天的任务是寻找春天,大家互相认识植物,讲讲有关春天的故事。春天在哪里呢?我们慢慢地走呀走呀,一路上看见了许多植物,榕树、笋芽……最让我惊讶的是桃花盛开了,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挂满枝头,那么鲜艳,那么漂亮,好像在笑脸相迎我们呢。到了休息的地方,我们拿出带来的报纸垫在地上,我们每个小组拿了自己的零食堆放在一起,共同分享。
我爱春天,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