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星期天到了,我和妹妹一起去寻找美丽的春天。
一路上,我看到许多“亭亭玉立的少女”:粉红色的桃花、金灿灿的迎春花和白艳艳的杏花。它们倚靠在绿油油的松树旁,坐在绿茵茵的草坪上,绽开了幸福的笑脸,一个个在比美呢!微风吹过,各种各样的花朵一边倾听鸟儿的欢唱,一边翩翩起舞。
我和妹妹说说笑笑,谈论着开心的事。这时,妹妹对我说:“姐姐,你看!远处!”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真是“草色遥看近却无”。我心想:春天一定来呼唤过小草妹妹,要不她还不会苏醒过来呢。旁边,一颗颗参天柏树越来越青绿了。
忽然,我被眼前的一幕吸引住了。在那边,有一位年轻的交警叔叔正搀扶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过马路。他一边指挥汽车慢行,一边慢慢地扶着老人走,还和老人小声地说着什么,仿佛老人是一件不可丢失的国宝。看到他那小心翼翼十分认真的样子,一瞬间,我被他高尚的品德感染了。
回家后,那位交警搀扶老人过马路的情景总是浮现在我的脑中。这时,我觉得今天我不仅在大自然里找到了美丽的春天,而且找到了如同春天那般美好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