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5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草丛里的花都开了!树上的小鸟在唱歌了;河水里的冰都融化了,泉水又开始流动了。春燕也从北方飞回了南方,树枝又长出了新的嫩叶,天气也越来越暖和了。新的一年又来了,小朋友们也长大一岁了。
我们喜欢春天,是因为春天的空气非常新鲜,辛苦的农民伯伯在田里忙着播种呢,这样到了秋天我们就有香喷喷的白米饭了。
在春天里,春笋娃娃从土里钻出来了,一棵棵小草从被窝探出了脑袋,园林里的桃花像红红的小脸蛋笑开,嫩绿的柳树被春风一吹,像小姑娘一缕一缕的辫子荡来荡去。细细的春雨给了花草树木足够的水分。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呀!
大家都很喜欢春天,是因为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知识和美丽。春天充满着生机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