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春天是一个既温暖,又美丽的季节。
我喜欢春天,春天的柳树,柳树的树杆是笔直的,颜色是棕褐色的,但枝条一顺下垂,每个枝条都很光滑,枝条上缀满绿色的叶子,翠绿翠绿的,一阵微风拂过,柳枝随着微风轻轻起舞好像是美丽的姑娘摇摆着长辫子,非常好看。这使我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里的水也融化了,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唤醒了小鱼,唤醒了青蛙,小鱼在小河里欢乐的嬉戏,争先恐后,你追我赶;青蛙从小河里跳了出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河边的小花、小草也被小河的歌声唤醒了,小蚂蚁也钻出了洞口来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 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像是对人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真美呀!”
春天的田野里绿油油的麦田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金黄色的油菜花争先恐后的开放引来了蜜蜂蝴蝶翩翩起舞给春天带来了美好的气息。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我要趁着这大好的时光好好学习,也要尽情享受春天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