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
春天万物复花,小草树木说:“春天终于来到了。”树木吐出嫩绿的叶子。小草弟弟知道了春天的到来,趁你没注意,偷偷地从土里露出一个个绿色的小脑袋,像似在观赏春天美丽的风景你看那草地上红的,黄的,蓝的,紫的,是美丽的花儿,它们千姿百态的开放,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嬉戏,打闹。
春天来了,河里涨满了春水。燕子和小鸟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山上的冰雪融化了,它仿佛又回到了那年轻的时候。
下雨了,下雨了,春雨姑娘赶来了。小雨从白云上勇敢的跳下来,滴答,滴答它们在演奏一首美妙的赞歌,雨欢快的下着,它像一个调皮的小朋友,一下子到树叶上,一下子到小草里,一下子到花儿的肚子里,雨点儿滋润着大地,花,草,树木,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春天是一个魔法师,它让人们脱下了笨重的衣服,小朋友冲出家门,到田野上尽情的玩耍,享受春天带给他们的快乐。
春天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