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杌的季节。
一切都苏醒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春天里,赏百花齐放、百鸟争鸣、闻泉水叮咚,真是美事一桩。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天。光秃秃的柳树发芽了,那一条条嫩黄的柳条随春风摇摆,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草懒羊羊的探出头来,伸了伸懒腰,向春天问好。听到小鸟唱出的欢快的春之歌,小草立刻变得精神抖擞,伴着动听的音乐跳起了曼妙的舞蹈。
桃花想一个个娇羞的小个娘似的,试试寒试试暖,然后露出了粉红的脸蛋,似乎春天为它画上了胭脂。满山遍野都弥漫着它的芳香,让人陶醉。 春天来了,他它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没有秋天的瓜果飘香,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却能带给我们温暖、幸福、快乐。春天里,我脱下厚实的棉袄,约上三五好友,骑着心爱的自行车,远离城市的喧闹,来到春天的郊外,听着春天的乐曲,闻着醉人的花香,在欢声笑语里,和春天零距离接触,一切都这般美好!
你瞧!嫩芽奋力生长,花儿含苞欲放,小草随风舞蹈,泉水叮咚跳跃,小鸟叽喳欢唱。美好的春天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