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天的脚步终于来到了!
啊!春天来了,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轻盈地来了。她跃过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了。
初春的太阳像个大姑娘似的,恼羞地露着半个红通通的脸蛋向我微笑。过了一会儿,太阳出现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辉洒向人间。霎时间,整个大地充满了光明、温暖。初春的阳光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就像慈母般的温暖、亲切。伴着小鸟的欢唱,我们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悄悄地降临了。看,麦苗碧绿碧绿,鲜嫩鲜嫩的,一片连着一片,像绿色的海洋,一阵风格拂过,“海洋里”碧波荡漾。那金黄的油菜,一方方,一块块,似海洋里涌出的一座座小金塔,又像是一条条金黄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清风徐来,浓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快被熏酥了。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有了,萎靡没有了。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我在上学的路上,我开道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那略带寒意的春风,唤醒了沉睡的万物,使无数的小生灵睁开了蒙眬的睡眼。瞧,地上的小草睁开发眼睛,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外光彩夺目的春天。它像是一位心灵手巧的纺织能够手,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着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花坛里的鲜花争芳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开放着,簇拥在一起。
一片红色的,一片黄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鲜花沐浴着春天和煦的阳光,竞相开放。枝头上的小鸟放开喉咙,快乐地唱出婉转动听的歌曲。小树也从冬眠中醒来,穿上美丽的绿衣裳,抽枝长叶,像一个卫士挺立在那里,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此时,整个校园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层绿色的轻纱。她们像一个个害羞的玉女,粉红色的胭脂脸,金黄色的花蕊,散发了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引来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戏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紧紧地掩住脸,不敢露出脸来,把一股股清香洒满了校园,令人流连忘返。这不,教学楼旁边的紫丁花也开得正热烈,它们朵朵都小巧玲珑,摆出一个个优美的姿态,像一个个身穿紫色的娇艳美丽的小美人儿,可爱极了。它们个个都打扮得丰姿绰约,赶来参加这个春天的盛宴。
在学校的操场上,同学们做各种运动,锻炼身体,阵阵欢声笑语把枝头上的露珠都震落下来。教室里,灯光明亮,琅琅的读书声惊醒了太阳公公,他笑呵呵地看着这生机勃勃的校园,把和煦的阳光洒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暖烘烘的,烘得让人直想睡觉,难怪李白诗人会说“春眠不觉晓“这句诗呢!
春天就像一幅画,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让花儿们在画中争芳斗艳。
春天就像一个魔术师,它变来了飞翔的小鸟,给天空当做礼物。
春天就像一首歌,歌里有小河的流水声和鸟儿的叫声,还有小朋友们的笑声……
春天就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他生长着。
春天就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是万紫千红的,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