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去年不不知不觉的离去了,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春天来到了,春天就是一个万物复苏、万花似锦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是开始、春天就是希望。我爱春天,更爱春天里美丽的景色,严冬过去,春姑娘给我们送来了温暖。
天气渐渐转暖,万物渐渐复苏。留下的是枯萎的草,凋零的花,结了冰的小河。而这,春姑娘却不放在眼里,他把轻纱般的袖子轻轻一拂,花儿冒出了花骨朵,小草长出了嫩芽,小河里的冰也化了。啊!春天来了。
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感动的柔情。也会觉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亲,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世。
春天的风,吹拂在人的身上,就犹如又薄又滑的丝巾在身上滑过,又柔又飘逸!春风不同于冬日那严寒刺骨的风,而这就是能给人一种沐浴后而乘着一丝丝浪峰的那种清爽感;在大汗淋漓后,微微的风拂过你那湿湿的头发,给人一种轻轻的舒适感。春风来的是那样的合时,那样的合意。
春雨如那根根银白的蚕丝,给干涸了一个冬日的心灵带来无限的滋润。它不像夏天的瓢泼大雨,也不像都冬天水不下。那时不时的小雨,给春耕给万物都似打了一针生长剂。特别就是山村里,一场春雨过后,雨所冲刷泥巴,冲刷树叶,以及空气中的味道,混在一起,这就是所谓的新鲜空气,给人心肺上一种新的感受。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苏醒了,一切都是生机勃勃。所有花草树木沉浸在喜悦中。送去了白雪皑皑的冬天,迎接美丽的春天。我只想说:“美丽的春天,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