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毛毛细雨,滴滴水珠,荡起了一副优美而宁静山水画。不知不觉,春姑娘踏着她那轻盈脚步向我们走来,那碧水丹山,仿佛就是它给点缀清新与自然。
它,悄悄走来,绘制了一副和平、生机风景画;它,慢慢饿袭来,绘制了一副宁静、自然淡水画;它,缓缓飘来,绘制出一幅淡雅、清秀洞庭画;它,总是来那么自然,每次给秀丽大好河山增添一片春盎然,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长出了嫩芽,万物披上了一层春喜气,刚刚复苏小动物从泥土里探出了一个个滑稽小脑袋向春天吸取春甘霖,放眼望去,一切都是那样生机勃勃。
春暖花开,一片新景象尽收眼底,仿佛像是一章章优美而又惬意上河图。拟作诗声轻盈,春意盎然舒展使春天在大自然下更加耀眼夺目,更加金壁生辉。
不必说春天轻盈,夏天浪漫,秋天金黄,冬日寒雪;也不必说春天里万物复苏,一片欣欣然景象小草长出了嫩芽,万物告别了冬寒冷,纷纷伸出圆圆小脑袋吸收春天甘霖;露珠身影衬托着碧绿花草,给人以神清气爽启迪。但是周围花草树木,一片就是美不胜收呈现在你面前,带给人们无限乐趣。小鸟在枝头唱着欢快歌儿;蜜蜂成群结队吸取花蜜;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幅大自然美景便逐客油然而生,一切一切都是那样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