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布谷鸣唱,森林里又重现了生机勃勃的样子。山间的小河融化了,又开始唱起欢乐的歌儿;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悠扬,婉转,时而短促,时而悠长,百鸟都在山间飞舞着,鸣唱着。哦,我发现春天来了。
再看湖的四周,瞧,柳树阿姨正在小湖边梳洗着碧绿碧绿的长发;桃花树姑娘在湖边照镜子呢!娇艳、红嫩的脸庞让桃花姑娘更美了!咦?那似云又似雪的是什么树啊?噢,原来是梨树姑姑啊!看,雪白如霞的梨花是多么美啊!哦,我发现春天来了。春雨绵绵,细细小雨理由春天的信息,淅淅雨里有春天的气息。哦,我发现春天来。
哦,春天已经到来了,春是多么的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