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一场连绵的春雨过后,可爱的春姑娘就这样悄悄地来了。一眨眼,湖边的柳树长出了嫩芽,一阵风吹过,长长的柳枝随风舞动,柳枝上的嫩芽就像一个个小女孩穿着美丽的衣裳站着整齐的队伍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春天来了
一个个饱胀的马上就要崩裂似的桃花终于忍不住的绽开她们那美丽的笑脸。黄灿灿的迎春花也争先恐后的跳上了春姑娘那绿色的裙子上。接着洁白的樱花,紫色的梅花等等几乎所有花都赶来参加春姑娘每年一度举办的盛大宴会。
一颗颗调皮的小草生了个懒腰,从芬芳的泥土里钻了出来,瞬间就把春姑娘举办的宴会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三两只野鸭一摇一摆地跳进湖里,悠闲地游到了湖中央跳起了“舞蹈”。它们有时把头钻到水下,来了个倒立。又有时用翅膀拍打着水面。偶尔它们开心的时候也会叫几声,仿佛在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燕子也从遥远的南方飞了回来。也有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鸟飞到树枝上唱起悦耳的歌声。
等到了晚上许许多多的星星宝贝在月亮姐姐的带领下从云彩里跳了出来,点缀着舞台。而吃糖里也来了许多小音乐家它们从水里钻了出来“呱呱”的叫着,它们是谁呢?原来是专门捉害虫的青蛙卫士。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就是一个五颜六色,百花齐放,万物复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