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2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的文具铅笔盒。
铅笔盒的自述
我的身体是长方形的,在我的表面上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米奇微笑着伸出一只大拇指,像是在对我的主人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的皮肤呈粉红色,十分美丽。
我的儿女都在我的身体里面住着。一支支圆珠笔整齐地躺着,她们就是我的女儿。还有一块十分可爱的胶布,他呀,就是我可爱的小儿子!他们都十分乖巧,整天躺在我的身体里面休息,不发出一声声音。我的好朋友尺子也整齐有序地一个挨着一个。
当主人需要写作业时,我会命令我那可爱的女儿圆珠笔跳出来,帮助主人写出一个个端正漂亮的字体;当主人写错字了,我又会命令我乖巧的小儿子胶布出来,帮助主人把错别字擦得一干二净;当主人需要画图的时候,我还会发出总命令把尺子、铅笔、橡皮、圆规,通通搬出来,帮助主人画出种种美丽的图案
上课时,主人常常从我的身体里取出圆珠笔玩。这时,米奇老鼠会生气地对主人说:不许玩!不许分散精神!随后,米奇又会继续微笑着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主人也仿佛听懂了,马上放下手中的笔,认真地凝视着黑板,听着老师讲课
怎么样?我的作用多吧!我的全身可都是宝,喜欢我的话,就赶紧到商店去买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