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7
我是一个新的铅笔盒,我有一身的钢筋铁骨,容量非常大,同时我又很时尚,因为我的盖子上有最流行的《愤怒的小鸟》图案。
我非常受人喜爱,但从外壳来说,就是你找遍整个超市再也找不出像我一样坚硬的美观的铅笔盒了。在我的盖子上,有着《愤怒的小鸟》中的图案,一只红鸟、一只大黄鸟、还有一只老黑鸟和一窝蛋。三只鸟废寝忘食的保护着鸟蛋,这精神令人感动。
光有好看的外表还不行,还要有强劲的身体!有一次从二楼掉地上,也没坏掉。当时楼下人吓了一大跳!我的肚子大,能装20支铅笔。我虽然很受欢迎,但也有人不爱护我,在我身上不停的画画,弄得我脏得很。
我希望大家爱护我,不要拿笔对准我,我不是画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