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4
大家好,我是铅笔盒大哥,去年12月份,我的小主人过生日,他的爸爸把我买回来了,主人对我爱不释手,所以至今我还是完好如新。
今天,我要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我的功能一应俱全。我全身一片碧蓝,呈方形,正面有一个可爱的米老鼠图案。
如果按这个圆的按钮的话,从我身体里会弹出一个小盒子,刚好能放下一块橡皮。如果按那个方形的按钮的话,会迅速跳出一个小型卷笔刀,可供主人方便地削笔,这也是其中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话说到这,你一定开始喜欢上我了吧!其实,我不仅分两层帮主人装许多笔,最吸引人也最不可思议的就是将我的屁股打开,会出现一个小型白板----这可是最值得我炫耀的了。假如同时按那两个键,便会自动送出一枝白板笔。
怎么样,你一定被我这个外形美观,方便实用的高档铅笔盒迷住了吧。你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就心动不如行动吧!我还有许多兄弟姐妹,我们有不同的形状,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漂亮极了,赶快来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