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的自述3
我是一个铅笔盒,身体只有20厘米那么大,全身是深黄色的。我身体里装有各种各样学习用品。有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修正带和直尺,小主人经常让我装那些文具。我有一个大嘴巴,每个人都喜欢拉一拉。我黄黄的衣服上有一排字母,很美丽。小主人还在我的身上发现了一个秘密通道,这个秘密通道是用来让一个个橡皮渣渣进入我的身体里,当做我的食物。可是,有一些同学总是把我扔到地上,把我的大嘴巴拉来拉去的,这样我很生气。
这一天,小主人又把我带到了学校,课间的时候,老师看到好多人都在欺负我,老师便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们的文具都是有生命的,我们不能伤害我们的文具,我们要爱护我们的文具”。从此以后,没有人欺负我了,过了几天,小主人带回来了一个新朋友,它是自动铅笔兄弟,它很热情,也对我们很好。不瞒你说,它可是自动笔小保镖,每当自动笔有危险,它都会用自己的铅来保护它。每天,我都是这样开开心心的度过,因为有很多朋友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