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扁扁的铅笔盒,是用布做的,上面有一个拉炼,可以装很多种文具。
我本来是在一家文具店里,结果有一天,来了一个小男孩,他看上了我,就把我拿到柜台,付了钱就把我带回家了,但是这个小主人对我不好,因为他每次都用美工刀把我割得一个洞一个洞的,要不然就是铅笔把我画得黑漆漆的,后来小主人的妈妈看到小主人这么不爱惜我,就把我送给小主人的弟弟了。
这个小主人对我很好,因为他每天都会帮我洗澡,而且他会把我以前被割到的痕迹补起来。我希望永远都能跟在第二个小主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