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医生10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医生,跟爸爸妈妈在医院的时间很多,受他们的影响,从小就认为医生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职业,他们救死扶伤,所以我梦想自己长大以后也能当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力去医治病人,我会刻苦专研医学方面的知识,为所有患者朋友的生命保驾护航,因为这就是医生的天职。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让所有患病的小朋友不再害怕打针,在治疗室里装上数字电视和电脑,让他们在接受治疗的同时能够看动画片,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哭闹,治疗效果也会更好。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自己所有的能力帮助需要救助的病人,我会用亲切的目光、热情的笑容来温暖病人的心,使他们不再因疾病而烦恼。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要肩负起医生的崇高职责,与残酷无情的病魔拼搏,还人们的身体健康,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