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6
我的铅笔盒我的铅笔盒旧了,正好赶上今天我和老妈去超市,一定要买个新的铅笔盒!“买个什么样的呢?”我正想着,我们已经来到了超市。一进超市的文具区,琳琅满目的铅笔盒就展现在我的眼前,铅笔盒的样式有很多种,单层的,双层的这个笔,笔袋等等等等。我看中了一个笔袋,就欢欢喜喜的把它买回家了。笔袋是棕色的,有两个口袋和一个夹层。笔袋上画着两个机器人。机器人虽然动作一样,但它们的颜色全部不一样。它们头上有一根天线,天线头是红色的。它们身旁全是我们看不懂的英文字母。拉链旁边有一个扣子。在第一个口袋里,我装蓝笔抄作业本和橡皮擦。在第二个口袋里,我装黑笔和修正带。在夹层里,我装自动铅笔和自动铅笔笔芯。想知道我为什么选这个笔袋吗?我来告诉你:因为这个笔袋富有吸引力,让人一看就喜欢上了。在班上,大家都用这样的笔袋,我也算是“赶时髦”了。再说了,这个笔袋的容积很大,比原来那个铅笔盒好多了。这个笔袋十八元,价格合理,物美价廉。我很喜欢这个笔袋。今天我去学习时,把这个笔袋带了过去,大家都说不错:“蛮好看的。”“嗯,不错。”“机器人挺有意思的。”我高兴极了。请你们评论评论,我的笔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