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8
爸爸给我买了许多文具盒,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着米妮的文具盒。
文具盒样子很美,上面画着米妮和唐老鸭,米妮长着长长的睫毛,睫毛下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头上扎着蝴蝶结,可爱极了。唐老鸭在一旁像被人打了似的摸着头,又扁又大的嘴不知道在说什么,还握着拳头,看上去是想要找一个人报仇。文具盒呈椭圆形,长2厘米,宽9厘米,它比起老式文具盒美观多了,
文具盒外观不但美丽,而且内部构造新颖。文具盒里有两层主卧,还有一个客厅,躺着高贵的红笔,潇洒的圆珠笔和精美的钢笔。还有一层是尺子的家。大家和睦融融。客厅里是铅笔,要用时拿出来,十分方便。文具盒边缘有一个吸铁石,自动关闭。
文具盒你既美观又实用,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