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5
我很喜欢我的铅笔盒。那是一个粉红色的铅笔盒,铅笔盒上还有精致的图画。
我经常会去整理它,也会给它增加文具。这笔盒里装着一枝钢笔、一枝铅笔、一枝水性笔和两块橡皮。
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笔盒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笔盒是魔术箱。这样我就可以从魔术箱里拿出道具变魔术,与别人共享快乐,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快乐的魔术。
我希望我的笔盒是万能口袋。这样,我就可以拿出未来世界的道具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们,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笔盒是二次元笔盒。有谁忘带了什么东西我都可以通过二次元笔盒把东西给他拿过来,免除了他回家拿的麻烦。
我也希望我的笔盒是愿望盒。这样,只要有什么愿望对它讲,就可以梦想成真了。
还有我希望我的笔盒是催眠盒,那该多好啊!那么失眠的朋友再也不必失眠而烦恼,可以香香甜甜地睡上一觉了,说不定还能做个美梦,我一想好它的名字“快速催眠机一号”。
我还希望我的笔盒是时空穿梭机,这样,我就可以把以后世界地科技引到现在来,让我们社会快速发达,快速前进。哇,那该多好!
我也希望我的笔盒是决定机。这样,在我犹豫不决,不知道做那一件事好时,我就可以让决定机跟我选一个对我有利的事做。
我更希望我的笔盒是教育机。这样,我就可以让它来给我们讲课,老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从幻梦回到现实,我还是最喜欢自己的笔盒一个平凡的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