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2
科学课上,我们兴致勃勃地走出教室,了解校园里生长的植物。快下课了,大家匆匆忙忙带着自己的文具跑回了科学教室,我也不例外。
我的铅笔盒
回到座位,我正要用笔,却发现铅笔盒不见了。我心想:铅笔盒呢?会不会落在外面了?反正快下课了,等等出去找一下,肯定会找到了。
下课了!我飞快地跑出教室,来到刚刚走过的地方,却迟迟看不到铅笔盒的踪影。我慌张地四处寻找,花坛里没有,台阶上没有,路上没有……铅笔盒,你快出来呀!它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我万分着急,但还是被打败了!我清楚地知道,时间正一分一秒地从我身上跨过去,而我却无能为力,不能将它挽回,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慢慢消失。无奈之下,我只好先去吃饭了。
吃完饭后,我又急忙跑去找铅笔盒。不知不觉中,手心已冒出一层细密的汗珠。正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迎面朝我走来一位老师。我鼓起勇气,跑过去问道:“老师,你有没有在这个地方看到过一个铅笔盒?”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但我还是抱着几分希望。
"粉色的吗?”老师不慌不忙地对我说。我眼睛里闪过惊喜。“对,对!”我激动地说,简直快要跳起来了!老师接着说:“我放在三(1)班的教室里了!”不等老师说完,我早已跑开了。老师大声喊道:“没有的话,去办公室找找!”
我匆忙跑到三(1)班门口,朝里面望了一眼,铅笔盒并不在。我的心砰砰跳,朝着三年级办公室奔过去。进去一看,铅笔盒正静静地躺在桌子上。
铅笔盒,你可算让我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