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7
我的铅笔盒是塑料制成的,造型既简单又实用,放进我的书包就成为了我学习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铅笔盒的封面是褐底色和绿色水草绘成的。上面还画着两条可爱的小金鱼,他们在茂密的水草中嬉戏,不时地吐出一串串透明的泡泡。你看,两条活泼的小鱼似乎在说着悄悄话。那条红尾巴的小鱼瞪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像是等小主人打开铅笔盒的那一瞬间吐出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给小主人一个惊喜。打开铅笔盒,这是一个用磁铁吸住的开关,首先应入眼帘的是盒盖背面的一个小袋,里面装着我每天的课程表,每天晚上,我都要看看课程表,它提醒我准备好第二天的课程。我的铅笔盒分上,下两层,上层整整齐齐地放着三枝削得尖尖的铅笔,这是我上艺术课的“朋友”。居住在下层的“成员”也不少!有钢笔大叔,圆珠笔哥哥,直尺大妈和橡皮小姐。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的确,我离不开我的铅笔盒,它上课就在我的课桌上陪着我,和我一起听那永远也听不够的知识。我爱我的铅笔盒!简评:叙述很有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