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10
我喜欢我的铅笔盒是从学校旁边的小店买的,铅笔盒是我精心挑选出来的。虽然价钱便宜,但是做工精致,而且实用。
铅笔盒的材料是牛津布,品名小希与阿树。铅笔盒外形是长方形,上面图绘着一个小女孩,扎着小辫子,眼睛眯着,像一条银河。她的衣服是连衣裙,衣服上写着希,我猜大概,这个小姑娘就是小希把!小希旁边有许多小图片,有小希写作业时,在犯困,有她一个人待在一个瓶子里,瓶子上写着:一个人待会儿。有小希在厨房洗碗,有小希卖萌,还有小希一个人在奋斗,还有小希一个人待在被窝里睡觉……
我的铅笔盒里藏着铅笔宝宝、尺子妹妹、水笔姐姐、橡皮哥哥和笔芯妈妈。这些文具大家庭,引起过很多人注意。
这就是我喜欢的铅笔盒,漂亮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