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4
我有一只心爱的铅笔盒,它是一个美丽的塑料铅笔盒。
铅笔盒外面包着乳白色的软塑料。盒上印着一幅美丽的图画:春天来了,万物苏醒,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路旁的花朵争齐斗艳,蜜蜂在花从中飞来飞去,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
打开盒盖,里面有三个形状不同、大小不一的格子。最长的一格让你放直尺,四方的小格子是放橡皮的,最宽的那一格就是放铅笔、钢笔的。每天放学回家后,我都把铅笔削得尖尖的,把文具放的整整齐齐的。
盒盖背面还有两个不同的小塑料带:一个是透明的,可以放课程表;另一个是粉红色的,我在那里放了几张爱心书签。
别看我的文具平时一言不发,到了用它们的时候,还挺热心的。把铅笔盒一打开,铅笔马上蹦出来,帮我把作业写得整整齐齐的;当我画格子的时候,,直尺会给我铺出一条条笔直的线路,让我把方格画得方方正正的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会奋不顾身的帮我改正错误。
我的铅笔盒天天陪着我,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它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