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里的小朋友,个个都眉开眼笑,因为今天要跟麦当劳叔叔约会。
各式各样的餐点,真是琳瑯满目,汉堡、薯条、冰淇淋,都是我的最爱;炸鸡、可乐、小鸡块,害我直流口水。哥哥姐姐真热情,唱歌跳舞玩游戏,你一句我一句,大家玩得好开心。庆生活动真有趣,可口蛋糕不可少,他的歌声真响亮,啦——啦——啦……真是快乐的时光,难忘的回忆啊!
麦当劳的游乐区,嘻笑声不断,传送快乐的气息,每个小朋友满身大汗,意犹未尽,球池、溜滑梯,记得要守秩序,表现好礼貌,相亲相爱玩游戏,好玩又好吃的麦当劳,真令我难忘,每次去我都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