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9
快乐,是一种外在的表情,内心的感受,现在的你快乐吗?有句话说:“快乐活一天,不快乐也活一天。”所以,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应该面带笑容,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有意思的,就像农民种出甜美的蔬果稻米,养活天下人,这就是他的快乐;音乐家靠着拉提琴,提供世人心灵的飨宴与丰腴,这就是他的快乐;商人提供服务获得金钱,这就是他的快乐。所以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可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也可用不同的方式来获得快乐,表现自我。
我的快乐在哪里?我的快乐在公园里。在天空中放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把我所有不愉快的心情,随着远走高飞的风筝,飘向遥远的天空,让不愉快的心情烟消云散。
今天的心情愉快多了!有句话说“爱发脾气的人容易伤身。”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健康的身体,所以我们要常常保持笑容,只要笑口常开一定可以青春永驻、长命百岁。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缺少了快乐,那人生活着有什么意义?希望大家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让世界快乐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