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语文课9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上过无数节各种各样课。它们就像一艘大船,载着我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有的让我学到新知识、有的使我视野开阔、还有的让我了解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让我大开了眼界……总之,这些课都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就是——郭老师的语文课,有人要说了语文有什么好玩的?但是郭老师的语文课可不一样了!在郭老师教我的一年多来,我虽然不是太积极发言,但我从来也没听厌过!因为郭老师讲起来绘声绘色、百听不厌,她讲美景我们仿佛都在那里;她讲悲痛时让人泪流满面,把我们都带动起来,让同学们不举手都难。
有一次是我觉得是最美好的一堂课,那是郭老师第一次给我们上课:我到现在还记得上得是1故乡是北京这课是著名文学、剧作家、词作家阎肃,这是他的代表作品。郭老师从字音到词语一句一句的给我们讲。
这堂课是我喜欢的一堂课,也是我最最欢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