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语文课7
秋高气爽的午后,这堂语文课仿佛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但这堂语文课却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举手发言。
因为语文的魅力,语文的浪漫,语文的感染力,语文的神秘美丽……所以让我这个不爱或者说从不举手发言的孩子战胜了自己。我也非常乐意将这美好的第一次献给这堂美好的语文课。
当时已经快下课了,我一次次的说服自己,我想要个机会。
“我必须要战胜自己!”我心中默念到。霎时间,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趁着脑子卡机的这个瞬间,毅然决然的高高的举起了手。
老师在那些“发言控”中寻找了很久,我能看得出老师很想找一个不常举手的同学来发言。当老师用失望的眼神看到我的那一刹那,老师欣欣然的笑了,老师笑着真好看:“好,杜娅源!”我和老师的眼神互相交流着。
在我站起来的那个瞬间,我真正感触到了语文的美丽,语文的神奇,语文给予我的那股力量。
发言后的我似乎都已经不是杜娅源了,霎时间对语文充满了激情,对语文、语文课热血沸腾。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那堂让我突破我自己的语文课——拥有我“第一次”的那堂语文课。
语文,是你让我热血,是你让我沸腾,是你让我战胜自己,是你让我重新找到自己,是你让我感受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语文。
很爱这堂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