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语文课,因为可以学会许多字,还学会念课文,学了很多字,我觉得我可以变得更聪明。
本来我很不喜欢写字,写出来的字也不漂亮,上了语文课以后,因为学到了正确的笔画,老师又提醒我每一笔一画的位置,我的字渐渐变好了,我的字写漂亮的时候,老师会对我说:你很棒喔!或是说:很好!有进步!我觉得很开心。当我自写不好的时候,老师会失望的对我说:要加油!还耐心的陪我擦掉重写。
我希望我能把字越写越漂亮,让老师觉得很高兴,所以我要认真的上语文课,而且我觉得字写得越好,上起课来越有意思,让我更喜欢上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