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8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又到美丽的春天了。春姑娘带着她神奇的力量使花草树木都苏醒了,有迎春花、柳树、白玉兰等等。
我最喜欢的是迎春花。 远远看去,迎春花就像一只只正停在树上的黄蝴蝶。迎春花有七八片花瓣。有的迎春花上面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蜜蜂,原来它正在采花粉呢!有的迎春花被树叶挡在了后面,只露出它的一点儿花瓣,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愿意让我们看到她那美丽的小身段。风一吹,那片树叶落到大地妈妈的身上,我们就看到了她黄黄的小身子,多么有趣的迎春花啊! 春姑娘也给柳树传授了魔法,柳叶都在欢蹦乱跳地唱歌。它们在唱: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春天又来到我们身边啦,我们爱春天,春天来了…… 这就是春天,春天真美啊!有一句话叫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果然是春夏秋冬里最美的季节。 春天,请你走慢点。让我们好好地欣赏你的美丽,你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快乐。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