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9
岁月悠悠,又到了一年景色如的春季了,花儿在技头开放,用自已的笑脸回报春天,小草从地上探出了头,用自已身上的嫩银河色的衣服报答春天。
油菜花也从春天的饲养中,渐渐地长大。我和爸爸开车经过新前七里村时看到了一大片的油菜花,坐在车上远远望去那一大片的油菜花就像金黄色的海洋,一望无际。当我下车的时候,站在田埂中我发现我已迷失在这黄色的海洋里了,我们顺着田埂边走边看,油菜花的颜色是金黄色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走进小路拐角油菜花每一朵的样子都不一样,争奇头艳,有的花四片花瓣全开了,在微风中频频点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和同伴在一起羞答答的,还有的花骨朵儿绿里通黄,似乎在和我捉迷藏呢!
成千上万朵油菜花在微风中随风跳起舞来,好像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小蜜蜂还在给它们伴舞呢!有两根特别长的油菜花从左右两边倾斜过来形成一道花门让我们弯腰通过。
油菜花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春的信息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