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2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冰雪融化,淙淙的流水顺着山谷流下来,汇成小溪缓缓流动。它滋润大地,唤醒种子,种子大口大口喝饱溪水开始发芽,树木也长出嫩绿的叶子,树叶在阳光下闪耀,像一颗颗绿色的宝石,给大地换上新装。山坡上、公园里,传来小鸟婉转悠扬的歌声,到处生机勃勃。
迷人的春天
春天是美丽的季节。金黄的迎春花在乍暖还寒的时候最先开放,它像一位使者宣告春天来了!粉红的桃花叫人陶醉,杜鹃花红得像火,雪白的梨花盛开枝头,成片的油菜花黄得如金,吸引着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前来采蜜。花将春天装扮得五彩缤纷,红的、黄的、粉的、白的……美丽极了,走到哪儿都能闻到阵阵清香。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农民伯伯又开始在田间劳动,“清明前后种瓜种豆”,这古老的农谚是农民伯伯在长期的劳动中积累下来的经验。他们播洒汗水为的是秋天的收获。春天也是我们播种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读书好时光,趁着春光,开始努力,期待满满的收获!
春天是迷人的,是我最喜爱的季节,一切都在春天里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