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3
冬爷爷慢慢地走了,春姐姐悄悄地走过来了,我们来看看春姐姐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吧!
春姐姐带来了迎春花。这美丽的迎春花在春天刚刚来临时,露出了黄色的小喇叭,给大地穿上了金灿灿的小裙子,那是多么可爱、多么赏心悦目啊!
春姐姐带来了桃花。粉红色的桃花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桃花妹妹化了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去参加春天的花朵聚会。我轻轻地走到桃花旁边,看见那一片片花瓣是那么的娇嫩,真像是那小朋友那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啊!
春姐姐带来了玉兰花。有的花儿是白色的,像是一只只白鸽在空中飞累了后,在枝头歇息;有的花儿是黄色的,像一只只精致的小铃铛,在风儿的吹拂下,铃铛也“叮叮咚咚”响了起来,让春天更加热闹了;有的花儿是红色的,犹如一位高贵的女王,高傲地望着这个世界。
春姐姐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五颜六色的花儿,还给我们带来一片绿意浓浓的小草。小草看到寒冷的冬爷爷走了,美丽而又温暖的春姐姐来了,它就立刻钻了出来,探出头,望着太阳的方向,大声地喊道:“春姐姐,你真美!”只见那密密麻麻的小草整齐地站在阳光下,仿佛是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绿色的风衣。
春姐姐还给我们带来了柳树。柳树就像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站在清清的河水边,在风儿的吹拂下,梳起了那长长的头发。这正如唐代诗人贺知章笔下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春姐姐还叫醒了雷公公,让它“轰隆隆——”地敲起大鼓来,这震耳欲聋的声音把河面上的冰儿震裂了,发出“咔擦咔擦——”的清脆声音,紧接着小河姐姐也“哗啦啦——”欢快地跑了起来,奔向海洋妈妈的怀抱……
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春天,你也来介绍一下这姹紫嫣红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