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6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走过寒风刺骨的冬天,又迎来了迷人的春天。此时此刻,大地上立刻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百花齐放、莺歌燕舞、争奇斗艳、千姿百态,大地终于回春了。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有的人喜欢骄阳似火、绿树成荫的夏天;有的人喜欢天高云淡、果实累累的秋天;有的人喜欢寒风刺骨、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生机勃勃、百花齐放的春天。
在迷人的春天中,小鸟成群结队的飞回来了,它们纷纷投入到春天温暖的怀抱。此时此刻,我听见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在讨论些什么?好像听见它们在说:我们回来啦!湛蓝的天空中,小鸟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不停地哼着春天的歌曲。桃花、杏花、梨花……听到鸟儿动听的唤醒曲,都争相绽放了。
在迷人的春天中,花儿苏醒了。此时此刻,我闻到了一阵阵扑鼻而来的芬芳清香。瞧!远处的小山坡上那一簇簇迎春花伸伸懒腰醒来了,来到这阳光灿烂的世界。看!她那金光灿烂的小脸蛋儿,那么惹人喜爱啊!随后的一天,一周,一个月里,各种桃花、杏花、梨花在春风姑娘的轻抚下,在春风姑娘的滋润下,在太阳公公的温暖下。它们使劲伸长脖子,慢慢地吐出嫩绿色的花苞,一朵、两朵、三四朵……终于开花了。远远望去,那一片片银光闪闪的银海。花儿们和它们的兄弟姐妹们站在田间,欢呼着:我们长大了!
在迷人的春天中,我看见了一个个小孩子在田野间嬉戏,有的在田野间急速的飞奔;有的在田野间玩泥巴;有的在田野间放各种各样的风筝,而我在向大自然、无边无际的天空,广阔无边的田野,倾诉着自己的酸、甜、苦、辣、咸,倾诉着自己的心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爱你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爱你千姿百态的春天,我爱你迷人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