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10
在村子的中部,有一片草地。
春天,村子的溪里的冰融化了,鱼,虾也在溪里欢乐的游着,小溪旁的杨树冒出了新芽,给干枯的树干增添了无限生机,小溪旁的草地上,小草探出了绿绿油油的小脑袋,草地下方你可能想不到藏着满满的一层小花,白的,黄的,紫的,洁白,娇小,鲜亮。
几天后,下起了第一场春雨,我迎着点点雨露来到草地旁,啊!在草下面的花终于探出了脑袋!草地的边际,如果你仔细看,会看见一朵朵迎春花,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场到来的春雨。各色的迎春花慢慢在雨中穿上了华丽而朴实的连衣裙。她们迎着春风,迎着春雨跳起了华尔兹。雨停了,可是雨留下了,一颗颗晶莹的“珍宝”把他们给迎春花姑娘的裙增添了耀眼的色彩!
这时已不是草地的世界,而是花的海洋!花朵儿,让她们的勇气给草地穿上了一件“春礼服”!
草地上的人多了,他们嬉戏着,像一只只蝴蝶,在花的海洋中,飞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