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春天5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穿着绿草、鲜花编成的裙子,柳条、嫩枝连成的首饰,戴着活泼的燕子,悄悄地回来了。
春天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树木开始发芽,碧绿的草坪又重新光顾了这里,花儿们也回到了树枝上。
春天来到了山坡上,让牛儿开始悠闲地吃草,是桃花开始绽放,她用她清新的气息,轻轻地吹拂着大地。
春天又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为我们播下春的种子,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还让我们在她温暖的呵护下尽情地玩耍、嬉戏,还为我们暖和已经冻得红通通的双手。
春天来到了果园,来到了河边,来到了……
看着这样美丽的景色,我猜想春姑娘在制造春天的景色时,一定用了最好的画笔,铺了最好的画布,用了最鲜艳的颜色。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颜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