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4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桔子,它那圆圆的身体可爱极了,剥开它的外衣,里面是橘黄色小瓣围绕组成的一个小圆圈。再把它那小瓣拨一片下来尝尝,酸酸的、甜甜的可好吃了,这好吃的桔子我一连吃了五六个。味道不一样,有酸酸的、有甜甜的、有酸酸甜甜的......
桔子的作用可大了,能美容、能做中药、还能去除异味。虽然桔子由它的好处,也有它的坏处,那就是吃多了上火。
小朋友要记住吃桔子要少吃多有味,多吃败肠胃。
我最爱吃的水果---猕猴桃
你们知道我最爱吃的水果是什么吗?嘿嘿,请看下文。
我最爱吃猕猴桃。它又好吃又便宜,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小心把你给馋掉下巴,猕猴桃是深绿色的,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它的味道甜甜的,里面的种子不能吃。这就是我最爱吃的水果------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