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3
家里的水果吃完了。吃完午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小街买水果。街上的人真多!大家都在高兴的买年货,到处都是过年的气氛。
来到水果摊前,我看见了品种繁多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橘子……还有好多好多的水果叫不上名字。妈妈买了一些红红的苹果,我对妈妈说:“我不太爱吃苹果。”妈妈说:“我知道你不爱吃苹果,可苹果的营养丰富,还可以提高记忆力。”妈妈又买了一些梨,说天气太干买些梨补充一下水分;妈妈又买了一些小桔子。我说“小桔子我最爱吃了。”妈妈说小桔子多吃了容易上火,少吃点比较好。我们买完水果之后高高兴兴一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