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2
我爱吃的水果有很多,绿油油的西瓜,红彤彤的苹果都让我爱不释手,但我对葡萄情有独钟。
我最爱吃的水果
一天下午,妈妈带着我来到了东郊葡萄园。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地钻进了葡萄棚,只见那一片片比手掌还大的葡萄叶好似碧绿的翡翠,一串串葡萄缀满枝头,晶莹透明,紫中带亮,圆润可爱,就像是用紫色的玛瑙雕刻出来的。像草莓,却没有草莓那么胖;像樱桃,却没有樱桃那么红艳,真是太可爱了!
看到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凑热闹赶来集合的葡萄们,我乐开了花,轻轻摘下一颗,放入嘴中,熟透了的葡萄就像蜂蜜一样甜。我再也停不下来了,一把抓起好几颗葡萄就往嘴里塞,不时还嘟囔一句:“嗯,好吃!”这时,妈妈就会笑着说:“小馋猫,还没洗呢!”说完,自己也忍不住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呢,一边狼吞虎咽,一边还不忘数落妈妈:“你不是也一样吗?”
葡萄不仅好吃,而且还营养丰富呢,它有延缓衰老的作用,有“美容水果”之称。葡萄——我百吃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