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7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最最最爱吃的水果。而我的心一直跟着它,从没变过。猜猜它是什么水果?哈哈,那是我的最爱——桔子宝宝啦。
桔子小巧玲珑,像一个个桔黄色的小夜灯,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方向。有的桔子长大了,就穿上了桔黄大衣,有的桔子还穿着黄绿黄绿的宝宝服,有的桔子宝宝还穿着绿色的婴儿服,样子好可爱!这还都是桔子的衣服,看看它的内在吧。扒开皮,里面住的是桔子瓣兄弟,它们还带着雪白的围巾呢。它们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好像在告诉我们:“我们的亲情是坚不可摧的!”我试着用手把它们拉开,老大桔竟然拉破了老二桔的衣服,桔黄的“鲜血”直往外淌,老大桔也受了伤。好奇心使我把一瓣桔子又掰成了两瓣。成千上万个颗粒展现在我眼前,我正要把它们挤破时,有点不忍心,不管了,拼了!我小心翼翼地,可是还是将桔子弄了个粉身碎骨。汁水流了我一手。
现在,我要大展“吃”手了!先放进嘴里一瓣,嚼一嚼。汁水立刻充满了我的嘴巴,那酸甜可口的味道让我精神百倍,过嘴不忘。当我要咽下去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冲进身体,还有着奇特的清凉陪伴左右,真爽!接着,我仿佛走进了清爽的凉快世界,这种感觉前所未有!我吃了一个就想吃下一个,因此,妈妈说我是:“桔子小吃货”。
桔子还是一个营养专家,体内有着许多丰富多彩的宝贝。现在,每当我走过桔子店,那香味常常钩住我的脚丫,让它不由自主地走向那里。
我爱桔子!爱它小巧玲珑,爱它酸甜可口……你爱吃什么?是不是桔子呢?是的话,就赶快来和我分享世界上的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