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6
我爱吃的水果有很多,不过,我最爱吃的水果还得属猕猴桃。
我天天缠着妈妈帮我买。终于有一天,妈妈终于帮我买了。猕猴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它的颜色呈土黄色,样子有一点像土豆,外皮十分粗糙,上面还有许多的绒毛。
妈妈先轻轻地剥开猕猴桃的外皮,我一看,发现了里面的果肉全是绿色的,妈妈再把它切成两半,咦,里面又不同了,猕猴桃的中间是一条黄色的带子,周围全是密密麻麻的小黑籽,就像黑色的芝麻一样。
妈妈让我尝了尝,我小心地咬了一口,又酸又甜,味道还真好吃。
每到秋季,我不吃上几个猕猴桃,就特别不甘心。
我非常喜欢吃猕猴桃,你们喜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