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9
从小到大,我看过的书不知多少,而我喜欢的书也不少,但是我最喜欢的书,就只有那么一本,这书叫做《再见,小狗朋友》内容是一个小男孩为了一只心爱的狗过世了,而他因此茶不思、饭不想,父母都很担心他,直到他的一位朋友来找他,并且跟他谈心,才让他走出这悲伤的心情。
这本书虽然只是一本绘本,可能对一般人来说,它没什么,但是里面却有着我以前快乐的回忆。还记得,他是我开始学说话后,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一拆开,我就很兴奋的要求我的父母读给我听,从此以后,我每天都要在睡前听一遍,才得以入睡,之后,我的父母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教我如何读,这种天伦之乐,真是羡煞旁人啊!
现在,上了四年级,因为上课的原因,一个星期可能翻不到一次,所以上面可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不知何时才可以再次看到那充满着童年回忆的绘本。
这本书不但是我的生日礼物,更是充满回忆的宝藏,这一本小小的绘本,在我心中,将是永远的第一重要,没有任何事可以赢过它,我发誓,我一定会把这宝物找出来细细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