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3
家里有很多课外书,我最喜欢其中的一本书就是《笑猫日记》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本书吗?请听我细说。
这本书里面有个主人公,名叫笑猫。它每天早晨醒来后都会用自己的尾巴,在小主人的脸上扫来扫去,直到小主人醒来。之所以被人们称作笑猫,这里面还有一个故事呢!笑猫可以给人带来许多的欢笑,苦笑、淡笑、微笑、狂笑......真让人忍俊不禁。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觉得这次回家肯定要被妈妈骂了,心里很难过。当我随手翻起《笑猫日记》这本书后,却又不禁笑了起来。
合上这本书后,我的脑海里还回想着那惹人喜爱,让人捧腹的笑猫。只有笑猫,不仅在人心情愉快的时候能带给人欢乐,而且在人烦恼的时候还能让人忘却一切的不愉快。在这本书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们活着,都要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人们活着就有了希望的曙光!
怎么样,无论你是一个快乐的人还是不快乐的,都可以在《笑猫日记》里找到开心、拥有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