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背后作文
幸福无需告白,痛苦无需呐喊,我的悲伤无需别人替代,有你的日子,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心灵的愉悦……失去你的日子,让我尝尽人间悲苦。思念成风,记忆成雨,风吹不尽我忧伤的思念,雨洗涤不了我内心深痛的记忆。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带走我的一切,冲淡我对你的丝丝挂念,甚至我还祈求有个意外事故能让我失去对你的记忆,好让彼此不再饱受思之痛,念之苦。
总以为自己很坚强,可以独自承受黑暗的夜,总以为离开是遗忘的开始,却不知逃避是懦弱的体现,当思念还在,记忆犹存,无论只身何处,所有的淡忘只是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的借口,只有心灵的净化,才能对尘世释怀。“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大彻大悟,因我只有凡人的身躯与智慧,无法拥有脱俗的气质和看破一切的洒脱,所以作茧自缚便成了一种困扰,一种疼痛!
爱上你需要一秒,忘记你也许要一年、十年甚至一生一世,曾经我想把所有的幸福给你,可我怎样也进不了你的世界,于是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很在乎你,才会想彻底忘记你,每当眼泪在眼角打转时,才知道自己在欺骗自己。都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可是我的选择刚刚开始就意味着已经结束,路的起点也是终点,背起行囊,切断了以前所有的联系,独自漂泊他乡,路途的艰辛与无奈只有自己独自品尝,是宿命还是巧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正在经历、体会、感悟。也许这些浮沉是历练是积累,能让我更加深刻体会漂泊的是脚步,成熟的是心灵。
我已经不再恨你,爱与恨都无法改变什么,你说过你只是我生命中匆匆的过客,去留无意。爱的背后没有恨只有淡漠,当一个人无视对方的存在,再爱也没有用,再炙热的情感也会变淡的一天,就像一杯有温度的开水,放久了终将变冷。所以我不再恨你,不再抱怨你对我的残忍,这一切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样的结局,只是我固执的死守自己的思维,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惩罚吧!至于她我不想去打搅对方的生活,我不想再一次伤害她,就让一切归于平静!说真的,经历这次伤痛后,我将尘封我所有的情感,不会轻易去关注任何人,任何事,这些都与我无关!我已不再年轻,没有勇气去触碰,也没有资本去挥霍!
没有爱人并不是到了穷途,没有了对生活的向往与渴望才是人生的末路!我现在唯一支撑奋斗下去的精神支柱是我的儿子和父母,没有理由让他们跟着我受穷受苦,为孩子撑起一片可以遮阳挡雨的小伞才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离开了原工作单位去了北方,不管前方的路途多么的难行,未知的将来会有怎样的结局,我都一路远行。生理的困扰可以用药物治疗,心灵的伤口可以用时间去愈合,只要生命不倒,一切都有可能!
不要记住我对你的好,这与你无关!我爱这个女人是出于一片真心,如果有一天,这个女人需要,我会毫不犹豫的为她做任何事甚至是生命,因为这一切都是出自内心。
不要去自责,生活本无对错,只不过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让我错误的爱上了这个女人,疯狂又炙热,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谁也无法更改!既然无法更改就无需改变,顺其自然吧!
过去的是风景,现在的是生活,将来的是希望!记住风景活在当下期待未来,无论经历什么都是种美好,以感恩的心态坦然接受一切,不在乎得与失,不在乎爱与恨,心若有爱,处处是春天,心若有恨,时时是严寒!我的爱虽离我远去,但我不再纠结谁对谁错,一切出自真心无恨可言,所以我不再恨你!只希望你幸福开心每一天!
把一份对你的爱放在我心中最深处,让她时时激发我对生活的热情,我会用生命去保护她直到生命的完结!直到那天也许我们才能真正领悟生命的含义!
写完这封信,以后再也不会给你写任何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我要让她一直保留在心里,我真心在乎你、我爱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