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冒险——读《格列佛游记》3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格列佛游记》,这本书是英国作家斯威夫特写的。
读了这本书的名字,你已经知道了主人公是谁了吧?对了,就是格列佛。让我来介绍一下格列佛吧,格列佛的全名是勒梅尔格列佛,父亲在诺丁汉郡有一份小企业;兄弟有五个人,他排第三。14岁那年,爸爸把他送进了剑桥的伊曼纽尔学院,他在哪苦读了三年。虽然家庭给他的补贴太少了。于是他到了医院生当助理,直到毕业。
格列佛他经过了很多的危险,限于到了小人国,小人过对她很好,经常给他吃几头牛几头羊,格列佛在小人国发生了许多事情,我最喜欢喜获自由那一篇,因为他和平的态度,所以小人国认同了他可以获得自由。后来,小人国觉得他不好。所以被赶走了。
后来他又误入大人国,大人过的人非常大,是他们过得好几个人。在那他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还发生了许多麻烦,比如,那的食物太大,格列佛几乎吃不下,只能切一块小牛肉给他吃;巨人几乎看不见他,很有可能被踩到。
我非常佩服主人公格列佛勇敢冒险的精神,因为我太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