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2
今年我去了最爱的姑妈家。
她家可添了新玩意儿,一上阳台,我便看见了那对鹦鹉。她们的皮毛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晶莹光芒,像两位衣着时尚的小公主一样。
我静静地在那里观察着她们。下午,姑妈见我着迷鹦鹉公主们,便说:“喜欢就送你了,反正每天也没有时间喂”。“也是!可以养了!我和姑妈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呀!”我开心地大叫道。
一路上,我简直乐开了花。回到了家,我赶紧打开电脑,问百度,鹦鹉爱吃什么。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鹦鹉被我养的越来越胖。
一天,一只麻雀来和我的鹦鹉们抢食物,我想我的鹦鹉这么胖,一定比麻雀飞得高,一定能斗过他们,于是,我把他们放了出来,让她们去追麻雀,鹦鹉们拍拍翅膀准备起飞,可她们刚刚飞上天空,就摔了下来,麻雀看着鹦鹉好像在嘲笑她们,我无语了,那么鹦鹉永远也不能飞上天空了吗?我好想让时光倒流,让我们帮他们飞起来来呀!
难道对她们好,却不能让鹦鹉飞向蓝天,那是我的失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