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8
我家的鹦鹉喜欢停在笼子里的塑料杆上,一双锋利的小爪子紧紧抓住塑料杆,其中一只腹部的羽毛像浅绿色的衬衫,另一只腹部的羽毛像浅蓝色的衬衫,它们弯弯的嘴巴下面长着一撮黑色的衬衫在配上豺纹式的大衣,真是美丽极了!
这是两只可爱的小鹦鹉,它们两个一会飞到东,一会飞到西,不停的飞来飞去。它们两个又一会啄一口食,喝一口水。两个还互相用嘴给对方搔痒痒呢,像一对亲密的好伙伴。
它们还是一对好搭档,当它们两个想吃食物的时候,就会一起在笼子里展开翅膀在笼子里飞一会儿,当我给它们喂完食物后,再让它们飞时,它们便不飞了,真是一对机灵鬼呀!
虽然它们两个很亲密,但是有时还是会打架的,比如:它们两个比赛谁更美丽时,就会打的不可开交,像一对死对头。还比如:有时我好多天没给它们喂食物了,倒进去一些食物时,它们两个会为谁先吃食物,而打的天昏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