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6
今天,妈妈买了只小鹦鹉送给我。我高兴得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我仔细观察小鹦鹉,发现小鹦鹉全身黄绿相间,像穿着一件黄绿相间的羽绒服。它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正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世界。它的鸟喙强劲有力,又长又尖,是享受大餐的得力助手。它的脖子金黄金黄的,像带着一个像圈。它的尾巴长长的,像一把散开的扇子。它的爪子呈钩状,紧紧勾住栏杆。
小鹦鹉在栏杆上跳来跳去的,稳稳当当的,真像杂技员在表演杂技。小鹦鹉吃食时是明目张胆地啄着,还很会挑食呢,专门捡米粒吃,吃完以后,站在栏杆上,四处张望。小鹦鹉睡觉时,双眼紧闭,双脚微蹲,头藏在翅膀下面,像一团毛绒球。
我非常喜欢小鹦鹉,它的出现,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