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鸭子3
我有两只小鸭子,原来买它们只是为了写作文,可是后来我竟然在养它们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就喜欢上了它们!可是我的父母却说会得传染病,让我把它们丢掉。不过我怎么会把它们扔掉呢?所以,最终我还是坚持把它们留了下来。
这两只小鸭子一只是公的,一只是母的,公的尾巴的毛特别黑,并且嘴巴扁扁的,颜色很深,很瘦,还有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母的尾巴后面没有颜色,嘴巴的颜色是血色,但和公的简直是对比,因为它太胖了!
每天我都对它们爱不释手,生怕饿了又怕不在了,并且它们都非常的聪明,很快学会了上楼梯和下楼梯,还能飞30厘米高呢!它们每天都和我一起玩耍散步,真是什么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真的特别幸福!
可是事物总不是完美无瑕的,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正当我兴奋、开心的时候两只鸭子不在了,原因是箱子上的遮挡物从日历变成了报纸。晚上,凉风轻轻地抚过箱子,把报纸带走了,让可爱的小鸭子跑了出来,因为先前教它们的技能,它们从阳台上走到了马路上,后来它们就在我的生活中轻轻地无声无息的消失了,我实在是按捺不住伤心的心情,大声的哭了!它们失踪的那一天我胡乱的寻找,害怕它们遇到了什么不幸,心中有在默默地祈祷,祝愿我找到它们,或是好心人收养了它们,把它们养大!但是我从此再也没有见到它们了!我是那么的伤心,心中一直怨恨着爸爸,想他是故意萡日历换成报纸的。可是就算爸爸是故意的,但事情已经过去了,做什么都于事无补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而此时我的心中在呐喊:可爱的小鸭子你们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