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它们长着一身灰色的毛,毛茸茸的,就像两个绒球。扁扁的嘴巴,眼睛长得和小豆子似的,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可逗人了。
两只小鸭子
两只小鸭子也很顽皮,我如果蹲在地上,它们就会跳到我的腿上,还嘎嘎的叫个不停。好像在唱歌似的,它们有时也会你顶我一下,我顶你一下,扁扁的嘴巴就是它们打架的工具了。如果其中一只小鸭子先顶对方一下,另一只小鸭子就会用嘴来挡,脖子还伸的老长老长的。
我还给它们取了名字,一个叫嘟嘟,一个叫巴豆,我很喜欢它们。我希望它们能快乐,活泼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