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救小鸭子
“救命啊!救命啊!”动物王国里的动物们听到了喊声,它们顺着声音找到了掉进坑里的小鸭子。动物们说“小鸭子你别担心,我们会把你救上来的。”
小猴在树下急的团团转,它忽然发现大树边有一根竹竿,用竹竿把小鸭子救上来不是很好吗?小猴子说。它拿起竹竿去救小鸭子,可是坑太深了,竹竿太短,小鸭子上不来,怎么办呢?
小熊说:“小鸭子会游泳,我们往坑里倒水,这样小鸭子不是得救了。”于是,小熊急忙回家拿来水桶,到河边去灌了一桶一桶水往坑里倒,可是坑太深了,水渗的很快。小鸭子没救上来。
这时,大象说:“我可以用我的鼻子把掉进坑里的小鸭子救上来。于是,大象把鼻子伸进坑里,轻轻一卷把小鸭子卷了上来。
小鸭子得救了,它含着眼泪向三位好朋友表示感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筋,想办法。
小鸭子得救了
有一天,小鸭子游泳回来,它一边走,一边唱,一不留神,掉进了路边的一个土坑里。小鸭子大叫起来说:“救命啊!救命啊!”灰太狼听见了,跑到土坑那里,吵着要吃掉小鸭子。喜洋洋、沸洋洋、美洋洋、懒洋洋、暖洋洋看见了。喜洋洋说:“我们回羊村去拿大炮去。”回到羊村他们一起扛着一门大炮,来到距离土坑不远的地方。发现灰太狼还在那里。他们瞄准灰太狼,一炮就把灰太狼打回了狼堡。灰太狼说:“可恶的喜洋洋,我一定会回来的。”
在大家的帮助下,小鸭子得救了。小鸭子说:“谢谢你们,我下次走路,再也不会走神了。”喜洋洋笑着说:“有什么事就告诉我们。”小鸭子说:“我知道了,再见。”喜洋洋说:“再见。”
聪明的小鸭子
一天,小鸭和小鸡一起去森林里玩耍。那儿小花盛开,有五颜六色的花儿,还有小鸭和小鸡爱吃的虫子,青青的草地开满了野花,美丽极了!小鸭和小鸡可开心了,高兴地说:“真美呀!”
他们不知不觉来到了河边,小鸭子说:“小鸡,小鸡,你瞧!河对岸景色多美呀!有五彩纷呈的小花,还有红红的柿子,黄澄澄的梨……我们去河对岸玩耍吧?”小鸡皱起了眉头,说:“鸭哥哥,可……我不会游泳,怎么过河呀?”小鸭想了想,说:“我有办法了,你在这儿等我。”说完就跑走了。
不一会儿,小鸭子找来了一块木板对小鸡说:“小鸡,你站上来,我推你过河。”于是小鸭把木板推到河里,然后跳下河,把木板顶住说:“小鸡,你快站上来,我推你过河。”小鸡有点怕,小鸭说:“没事的,你别怕,我顶着木板呢。”小鸡鼓足勇气站上了木板。
小鸭用脚掌划着水,推着木板向前游动,不一会儿,小鸡和小鸭到了对岸,小鸡对小鸭说:“谢谢你,你帮我推到河对岸,你真聪明。”小鸭说:“不用谢,我们赶快去玩吧。”
小鸭子
八月十五中秋节那天,我去了姥姥家。姥姥家有三只可爱的小鸭子。每一只背上有一条黑色的条纹。它们的嘴巴扁扁的有点长,胖胖乎的,走起路来一摇摇摆摆,特好玩。我知道鸭子会游泳,就端来一盆水,想让小鸭子去游泳,可是它们很胆小,不敢过去,就只是把嘴伸进水里搅来搅去,翅膀乱拍。看样子它们很喜欢水,但是好象长时间没有进到水里了。一幅不知所措的样子。
小鸭子吃东西的时候可好玩了,这边喝一口水,然后跑到那边去快快吃一口食。又跑去喝水。很勤快的样子。
我太想看小鸭子游泳的样子,就跑上前想抓住它们中的一只放到水里。但是我一靠近它们,它们乱跑,很害怕。最后爸爸帮我抓住一只放进水里,小鸭子吓得嘎嘎乱叫。听得我很心疼,就放了它,它挣脱后迅速跑到同伴那里去了。
我太喜欢姥姥家的这几只小鸭子了,真想把它们带回我们家去,可是我们家没条件养它们。再见,小鸭子,过几天我还会去看你们的。
小鸭子学游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草长的碧绿碧绿的,花儿露出了美丽的笑容,鸟儿们在欢快地歌唱。鸭妈妈带着小鸭子们去学游泳,小鸭子看到波光粼粼的水面,有点害怕了。鸭妈妈说:“孩子,别怕,我会保护你们的。”小鸭子听了鼓起勇气,“扑通!”过了一会儿,小鸭子终于学会了游泳。
瞧,小鸭子一家玩得多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