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的作文
我养了一只小鸭子,它的身子黑黑的,摸上去毛绒绒的。它的脑袋圆圆的,两只眼睛长在头的左右两侧,最有特色的要数它扁扁的嘴巴了,红红的,硬硬的,而且两个鼻孔长在嘴巴的上面,不仔细看,还以为没有鼻孔呢!它有两只短短的翅膀,总是紧紧地贴在身体上。它的腿细细的,就像两根小木棍,而它的脚掌很大,像两个小吸盘一样让它的身体稳稳地立在地上。它的尾巴翘翘的,小小的,可爱极了。
因为它还没有长大,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我发现每次把它放出来的时候,它很容易摔个大马趴,惹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