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描写鸭子的作文
在我奶奶家,有一只小鸭子,是我姑姑送给我的,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笨笨”。
自从小鸭被送来之后,它就变成我的”好朋友”了。我把它放在一个大笼子里。
一天晚上,它吃完就早早睡了,我轻轻走到了笼子旁边,认真观察起来:黄黄的毛,扁扁的嘴,还有一对枫叶形的小脚丫。突然我大笑起来,原来:他的头上翘起了几根小毛。“笨笨被我吵醒,”我哄它,它不睡,我没有办法,只好给它吃了一些东西,就乖乖睡了。哦!我被它骗了!我虽然被它骗了,我还是不生气!因为它很笨,也很聪明。
一个炎热的夏天,它吃完了饭从院子里叫,我正睡的香呢,就被吵醒了,一定又饿了!我拿着早已准备的饭来到院子里,它又便跑过来吃,我一看:咦!怎么没吃?又挑食了?我只好给它割一些嫩草给它吃,它吃的可香了!
笨笨一天天长大了,开学也一天天近了,临走前我轻轻的说:“看你那样,就知道吃!我下次再来和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