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描写鸭子的作文
上个星期天,妈妈给我买来了一只可爱的小鸭子。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观察起它来了。这只小鸭子走路大摇大摆的,长着一身淡黄色的羽毛,可惜头上有一小撮黑色的杂毛,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小黑”。
小黑长着又小黑又小的眼睛,扁扁的小嘴巴好似一把黄色的小铲子。它的耳朵被绒毛掩盖着,不仔细看,还真找不着呢!
小黑非常机灵。有一天,我和妈妈去看小黑睡着没有。我们以为它睡着了,谁知它早已竖起小耳朵,睁开小眼睛,又蹦又跳,好似一位灵敏的士兵。
小黑不但机灵,而且贪吃。我们为小黑准备了一杯水和一碟热气腾腾的饭菜。喂完食后,我便在一旁等候。小黑把铲子似的小嘴扎进食物里,不一会儿,就把食物扫光了。吃完后,又扬起小脑袋,冲我不停的叫,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还没吃饱呢!”望着这贪吃的小黑,我开心的笑了。
我爱这机灵而又贪吃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