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描写鸭子的作文
前几天,我姑姑带着我的表妹从深圳回来了,姑姑带着她到山里的亲戚家作客,回来时她们带了两只毛绒绒的小鸭子。
小鸭子太可爱了,黑溜溜的小眼睛,扁扁的嘴巴,身上的羽毛又柔软又漂亮,我都爱不释手了。每天表妹都要“探望”小鸭子好几次,每次不是把小鸭子拎出去,就是捉小鸭子玩。看着这些柔柔小小的生命,我觉得这两只小鸭子太可怜了。为此我还和我的小表妹吵了几次。小表妹终于回深圳了,现在喂养小鸭子的任务就交给我和妈妈了,我们在院子的一角用砖头把小鸭子圈起来,每天我们给它们喂米饭、菜叶和水。晚上,把它们放到树底下的小竹篓里,看着小鸭子一摇一摆长大许多,我的心里真高兴。
可妈妈却说小鸭子长大有股臭味,坚决要把小鸭子送给了别人,我真舍不得呀。我只能希望别人能够好好地喂养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