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描写鸭子的作文
我养了几只小鸭子,它是去年外公给我从学校外面的集市上买来的。
小鸭子全身长着金黄金黄的绒毛,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绒球。小鸭子的鼻孔很特别,是长在嘴上的。它的嘴巴扁扁的,两只乌黑的眼睛长在脑袋两侧,像两颗黑宝石。它的脚趾间各有一层很薄的脚膜,把脚趾连在一起,两只脚趾好像两把小扇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十分惹人喜爱。
每次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给小鸭子一些青菜叶子,鱼和小虾。晚上就睡在一个纸箱里,非常暖和,非常舒服。
每天放学回家小鸭子总是“鸭、鸭、鸭”的在家门口迎接我。学校组织春游的时候我把它也给带上,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它。我们来到一个池塘边,小鸭子欢快地跳进了池水里游起泳来。不知不觉到了下午三点,我把小鸭子抱上岸,小鸭子望着池水还不愿离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