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的作文
丫丫是一只鸭子,他喜欢运动,想成为一名运动员,可是他很胖,练来练去,没有一样是成功的,妈妈说游泳是鸭子的强项,果然丫丫学得很快,到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跑了跑步鞋,丫丫也想明天游得更快,也偷偷地准备了一双鞋子,结果比赛的时候他怎么也游不起来。
妈妈跑过去一看,终于明白了,笑着说:“穿了鞋子就跑不快啦。我们脚璞就起不了作用啦。”
2穿鞋子的鸭子
鸭子呷呷很喜欢体育。呷呷去踢足球,因为他的腿太短了,所以得不到第一名。
一天,呷呷去路上玩。呷呷看见袋鼠的跑鞋,心想要是我也有袋鼠拿双鞋就好了。所以呷呷也买了一双跑鞋。呷呷去游泳他穿着跑鞋去,到了游泳的地方开始游泳他还穿着鞋,所以还是得不到第一。
3鸭子孵蛋
鸭妈妈和鸡妈妈一同向鸟王请教孵蛋,鸟王说:“先做好一个窝然后把蛋放进去,再蹲上二十一天就能孵出小宝宝了。”鸭妈妈蹲了两天就去看表演,鸟王看见了说:“赶快回去孵蛋不然就要前功尽弃了。”
鸭妈妈有蹲了一会儿,它看见池塘里的小鱼在做游戏。鸭妈妈又去哪玩儿了。二十几天过去了鸡妈妈孵出了许多小宝宝,鸭妈妈光顾着玩儿一个小宝宝都没孵出来。鸭妈妈只好请求鸡妈妈帮它孵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
4鸭子嬉水
早晨,我穿好衣服。打开窗,朦朦胧地朝外面一看,一户人家打开一扇小门。只见一群鸭子像喝醉了酒似的,摇摇摆摆地到池塘喝水。可是,有可能鸭子太喜欢玩水吧!所以,它们就在池塘玩了起来。原本水平如镜的池塘,现在变得波光粼粼。鸭子们有的在互相泼水。
有的在互相张开翅膀拥抱。还有的在互相比赛游泳。你追我赶、各不相让。它们游完了这个池塘游那个池塘。之后,玩累了,上岸还“嘎嘎嘎”地唱起歌来。它们一边歌唱一边挥舞着翅膀,甩干身上的水。之后,不约而同地朝鸭栅飞奔而去。
5鸭子
妈妈厂旁边有一个养鸭场,那里的鸭子可真多呀!妈妈说,鸭子喜欢每天在半夜里生蛋。
今天早上我看到好多的鸭子它们排着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从自己的屋子里走出来。它们是要去干嘛呢?我正想着,只听见它们扑通扑通一个一个地下水了,哦,原来它们是要去河里泡澡呀!可真有趣啊!
6可爱的鸭子
“小黄”和“小黑”非常可爱,眼睛小小的,脖子长长的,嘴巴扁扁小小的,肚子下面长着一双橘红色的小脚,身上的羽毛毛茸茸的,毛色黄黄的,黑黑的。它们可喜欢吃米饭了,吃的时候总爱一大块一大块地吃,所以总爱吐出一点米饭。我经常带它们去散步。游泳的时候它们利用那双像枫叶的脚掌,不停地在划动,游得又快又灵巧!
瞧!这就是我家养的小鸭子。可爱吧?
7看鸭子
放学了,爸爸带我去外婆家。经过一条河,我看见了河面上白茫茫的一片,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大群的白鸭子。一只鸭老大后面跟着上千只鸭子,他们在河里游来游去,有的在翻跟斗,有的比赛游泳。他们嘎嘎地叫着,玩的可高兴了。
跟在最后的几只鸭子叫得最响亮,他们好像在说:“老大老大等等我,我快跟不上了!”带头的鸭子嘎嘎地回应了几声,回答说:“别慌张,我等着你们呢!”其它的鸭子听了都笑了,我也笑着去了外婆家。
8打鸭子
今天烈日炎炎,含老师带我们去古树玩打鸭子的游戏。游戏规则:女孩子就是“女鸭子”,男孩子用排球扔中全部“女鸭子”就算我们胜利了。
首先我们绕成了一个圆圈,用排球打“女鸭子”,“女鸭子”吓得抱成了一团,然后被我一箭双雕。他们都夸我,我沾沾自喜,很多鸭子们都被我们打中了,还有几只鸭子可厉害了,她们耳听八方,左躲右闪,我们打也打不中,耗了很长时间才打中那几只灵活的鸭子。我们耗了二十分钟才打赢了她们。现在我们换了角色,该男孩子做鸭子了。她们用了半个小时才打败我们。
我们兴高采烈走向教室,她们愁眉苦脸向教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