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7
啊哈,我的新发明又成功了!灰太狼兴奋地举着一个皮球嚷道。啪的一声一个平底锅准确无误地敲在灰太狼的头上,哎呦!灰太狼惨叫一声,继而骄傲地向老婆红太狼炫耀,哼哼,老婆,这可是我的新发明。就这么一个破皮球?红太狼显然是对自己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丈夫不屑一顾,别看它只是个皮球,它可是受我控制的,我让它左,它就得左。那时候,要是小羊碰到它,立刻动弹不得!老婆,我们马上就有羊肉吃喽!说着,拿着皮球跑出狼堡。
灰太狼举着望远镜望着羊村,嘴角挂着一丝阴险的笑容,他看见小羊们在玩一个挺旧的皮球,哼,就你们那球,我这个皮球扔过去,你们不要才怪呢!说着,一记远投,把皮球投进了羊村。
球滚到懒羊羊身边,惊醒了正呼呼大睡的懒羊羊。咦,这是什么?懒羊羊好奇地摸着,哇,好大一个皮球,真新哪!喜羊羊、沸羊羊,你们快来看哪!好新一个皮球。懒羊羊兴奋地把皮球交给跑来的喜羊羊,哪来的?喜羊羊疑惑地问道。不知道啊,莫名其妙就滚到这儿来了。懒羊羊茫然地说。这么新,我们拿回去吧不太好吧,村长说过,不能拿别人的东西的。我来试试沸羊羊大声朝四周吼道谁的皮球?四周无人回应,只有灰太狼暗暗窃笑小羊们,都到我的肚子里来吧!没人!太好了,我们拿回去玩吧。沸羊羊拿球欲跑,灰太狼一按遥控器,球啪的一声从沸羊羊手中掉落,向前滚去,沸羊羊一见新球掉了,急忙去捡,球越滚越快,一下子掉出羊村大门,沸羊羊急忙开门去捡,这正中灰太狼下怀,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三下五除二擒住了沸羊羊,又随后捉住了吓坏了的懒羊羊,幸亏喜羊羊跑到快,不然也成了灰太狼的囊中之物。灰太狼满足地哼着小调扛着鼓鼓囊囊的麻袋回狼堡了。
怎么办呢?这时,喜羊羊突然想到了那皮球,对了,以其狼之道还治其狼之身,哼!于是,喜羊羊找到了灰太狼掉落的皮球,可怎么使用呢?喜羊羊犯愁了,对了,找村长!喜羊羊像离弦的箭跑向实验室,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对村长说:村长,不好了,懒羊羊、沸羊羊都被捉走了,我捡到了灰太狼落下的工具,您看看,该如何使用啊?喜羊羊着急地问。嗯,没事,我只要再发明个遥控器就行了。没一会儿,慢羊羊就把一个崭新的遥控器交给喜羊羊,还叮嘱喜羊羊小心点。喜羊羊信心满满地离开了羊村。
喜羊羊把皮球扔进狼堡,灰太狼一见,急忙去捡自己的宝物,喜羊羊一按按钮,皮球就滚出狼堡,灰太狼也不知中计,稀里糊涂地去追,喜羊羊让皮球不停地滚呀滚,看灰太狼以跑远,喜羊羊偷偷摸摸地溜进去,迅速解开懒羊羊、沸羊羊的绳子,偷偷溜走了。
这时,满身是水的灰太狼回来了,看见两条绳子掉在地上,羊呢?灰太狼愣了愣,急忙到红太狼的房间扯了一嗓子:老婆,羊跑了!一个平底锅飞了出来……
啊……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