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8
今天是一月十二日,我、李奕墨和她的表哥毛蛋一起去看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我听说这部电影是今天正式上映的,就叫妈妈和阿姨带着我们来看了。
一路上,小汽车像一个鸟笼子一般,我们在里面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到了电影院门口,我们发疯似地往车门外跑,直奔电影院里。我们来到电影院,先办了一张卡,买了票,我、李奕墨和毛蛋一起求我妈妈和阿姨,叫她们给我们买爆米花和饮料。她们只好答应。
开始看电影了,我们聚精会神。电影讲的是喜羊羊、灰太狼、红太狼、小灰灰他们正在一起玩,突然,小灰灰踩到了一个东西,大家抓住了小灰灰,就和他一起跌进了龙世界。他们走着走着,就碰见了一群龙,他们吓了一跳,那些龙们对他们说自己是好龙,所以他们一起前行。走着走着,他们被一群坏龙抓住了,又被一只神龙救了。神龙对他们说:“只要找回失落的龙笛,就会有神奇的力量。”最后他们凭着自己的努力,找到了龙笛,成功回到了青青草原。这个故事很感人,我看完后,跑到妈妈怀里抱着她,嚎啕大哭。李奕墨也哭了。
我希望大家也去看看那个电影,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它会让你永远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