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2
一天到晚都泡着电视,看可爱的羊羊们与灰太狼之间的故事,不时的发出大笑,并加上一句:“懒羊羊好可爱!” 什么?妈妈竟然说我幼稚?!也不看看现在谁不喜欢他们呀!明明就很好看嘛!(亲爱的广大读者们,我说的对吧?)噢,我可爱的羊羊们!
青青草原上有一群可爱的羊羊们:喜羊羊、懒羊羊、美羊羊、沸羊羊、暖洋洋,还有羊村长!当然也有一些想要吃羊羊们的狼,就是灰太狼以及他的老婆红太狼,似乎还有他们的baby,超级可爱无敌的小灰灰!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多很多趣味横生的故事,让人百看不厌。
晚上睡觉时,被我抱着的除了忽忽(我的最爱小猪猪)外,又多了一个懒羊羊和美羊羊,我会搂着他们一起睡,这样才能做个好梦!家里也挂满了羊羊海报,贴了好多羊羊贴画,使我一回家心情就变好了,开心的不得了! 所有的羊羊中我最喜欢懒羊羊了!他有着可爱的便便发型,眼睛不同于其他羊羊,小的常常让人忽略,总喜欢睡觉,笨笨的,却可爱到爆!还有美羊羊,她是青青草原上唯一的女生了,漂亮可爱,自然很受欢迎咯!
其实灰太狼也挺好玩的,可怜的总是抓不到羊,还每天被红太狼的锅暴打……同情呐! 我的羊羊们,我的灰太狼,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