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5
20xx年 08月11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话说羊历1984年某月某日,灰太狼再次来到羊村来捉羊,这次是灰太狼最后一次到羊村捉羊,为什么最后一次捉羊呢?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那个时候,喜羊羊正在和沸羊羊玩赛尔号飞船,美羊羊正在用微波炉做青草蛋糕,懒羊羊在干什么就不用说了吧,它正在床上睡大觉,村长在慢吞吞地做实验。
灰太狼偷偷来到羊村村口,怕被正在站岗的暖羊羊看见。可是,聪明的暖羊羊还是看见了灰太狼,它立即拉响警报,并喊:“快来羊啊!灰太狼来了!”灰太狼想:竟然发现了我,我就现身吧!话刚说完,灰太狼就跳了起了,还笑着说:“亲爱的小羊们,你们的灰太狼大王来了。”听到警报,喜羊羊和沸羊羊一起出来了,美羊羊胆子很小,藏在屋子里不敢出来,懒羊羊还在那了里睡觉。喜洋洋和沸羊羊用超级药水把赛尔号里的精灵放了一些出来。放的有电击兔、布布花和小火候。小火候一个抓,电击兔一个火焰拳,布布花一个咬碎就把灰太狼打回了狼堡了。在空中,灰太狼还说了一句话:“我一定不会回来的!”
从此,灰太狼再也没有去羊村捉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