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12
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住着一群天真可爱的羊和恶毒的狼。羊群里有: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慢羊羊、懒洋洋、暖洋洋、刀羊。狼群里有:灰太狼、红太狼、还有七大恶狼。
有一天,红太狼让灰太狼去捉羊,那时候懒洋洋在羊村外睡大觉,灰太狼在懒洋洋周围部下精致巧妙的陷阱。懒洋洋不小心中了灰太狼的陷阱,背灰太狼捉住。灰太狼把懒洋洋放进了一只袋子里。灰太狼把懒洋洋背回了狼堡,灰太狼高傲的推开了门,对屋里的老婆说:“老婆今天我们来吃涮羊肉吧!”红太狼一看到有小肥羊就高兴的不得了说:“好的我马上来。”它们正准备吃懒洋洋的时候喜羊羊想到了救懒洋洋的办法。就是引蛇出洞,喜羊羊先把灰太狼和红太狼的引到喜羊羊那边,然后,叫:沸羊羊、美羊羊、暖洋洋把懒羊羊救出。这才叫:引蛇出洞。后来,灰太狼夫妇被喜羊羊捉住,把灰太狼夫妇当炮火飞上了辽阔的蓝天。灰太狼说:“我一定会回来的”。喜羊羊,我回来觉不会饶过你的。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