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9
“‘砰’灰太狼大清早的还不去抓羊。”就在这时灰太狼发明了欢笑吸收器。这种机器可以把所有的欢笑吸走并把别人立刻昏迷。但它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它不能听见哭泣声。否则就会把控制它的人炸飞。
“老婆,等我的好消息吧。”说完灰太狼就走了。到了羊村看见羊村一片欢乐。“上,欢乐吸收器。”一瞬间一大群羊晕了下去,只有美羊羊和喜羊羊没有晕。“喜羊羊,怎么办。”“别怕,有我保护你。”“哈,有办法了。”“喜羊羊什么办法?”“我观察到了,灰太狼的机器,只收集欢乐,不能收集哭泣,那......”美羊羊站在灰太狼面前,装出很快乐的样子。灰太狼还用他的机器。就在这时美羊羊大哭。“欢乐吸收器”爆炸了把灰太狼炸飞了。“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