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11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风靡全国。我对这部动画片的人物提出一些意见。
喜羊羊,聪明帅气,跑得又快,是村长的好帮手。可是,他又有缺点,性子过急,十分顽皮。总之,我对他的评价是不错的。美羊羊,温柔漂亮,活泼可爱。虽然她很优秀,但她常常为了减肥而节食,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按理来说会天天打针才对。还有,小孩子是不能用化妆品的,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懒羊羊,大智若愚,天天睡大觉,十分贪吃,还胆小,一点优点都没有,一有危险就钻到别人的身后,是一个好吃懒做的大懒虫。沸羊羊,力气大,号称羊村第一勇士,居然害怕一只小小的蟑螂,他还十分好色,遇见美羊羊,干什么事都行,是典型的早恋。暖羊羊,心地善良,性情温顺,可是她很容易被骗。慢羊羊,知识渊博,能发明许多东西,可他是一个慢性子,还小心眼。灰太狼,幽默可爱,意志坚定,新好男人,他而又有缺点,卑鄙无耻,说话不算数,又是一大坏蛋。红太狼,长得难看,还天天做着吃羊肉的美梦,不仅如此,她自己不去抓,还拿着平底锅逼着灰太狼去抓羊。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告诉我们,人无完人,物无完物,希望这部动画片越演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