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15
因为灰太狼总是想要吃羊,羊儿们感觉越来越危险,所以小羊们为了不被灰太狼吃掉,以喜羊羊为首与灰太狼爆发了一场大战。
但是灰太狼听说小羊要与他开战的事后反而很高兴。为什么呢?因为灰太狼觉得小羊对他根本构不成什么威胁,认为他们是在自投罗网。于是灰太狼根本没把大战这事放在心上,竟然把这件事告诉红太狼后,和红太狼研究起怎样烹饪羊最好吃,殊不知小羊们是有备而来。
终于到了大战那天。灰太狼驾驶着它的天狼号,带上老婆,准备直接将小羊一网打尽。它哪里能想到,羊儿们研究出了原子弹,只听轰隆一声,灰太狼夫妇和天狼号化为了灰烬。原来小羊们认为小灰灰是无辜的,而且知道灰太狼大战时不会带上小灰灰,所以?先把灰太狼夫妇从狼堡引出来使用原子弹轰炸,然后一起抚养小灰灰。灰太狼到死也没想到大战这么快结束了,输的还是自己。如果灰太狼能不那么轻敌,那么结局可能就会有所改变啊!
少了灰太狼夫妇的青青草原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小羊们和小灰灰每天一起玩耍,快乐幸福得直到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