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14
“哎呀,村长可真坏,让我们冒着这么大的太阳割草,还不如在家睡觉舒服呢!”懒羊羊开始抱怨起来了,喜羊羊见懒羊羊不想干了,就劝他“在忍一下吧,就快割完了。”“要忍你忍吧,这次我支持懒羊羊。我们走。”沸羊羊说玩就带着其他羊回村了。喜羊羊没有想到沸羊羊居然帮起懒羊羊来了。
回到村里懒羊羊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小吊床上睡觉,突然,一个瓶子飞过来,正好砸在熟睡中的懒羊羊头上,原来是个喷雾剂,“啊!谁这么缺德呀!”懒羊羊拿着喷雾剂,摸着头上的包,心想:这里面装的会不会是什么好吃了呀。“灰太狼来啦,救命呀!”这可把懒羊羊吓了一大跳,不小心按下了喷雾剂上的按钮,喷雾剂射出来的液体喷到了懒羊羊的脸上,懒羊羊便顿时失去了知觉,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