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4
看完《喜羊羊与灰太狼》,我来一一评价他们吧!
喜羊羊机智勇敢,有许多好点子,总是可以把伙伴们从狼堡救出来。
美羊羊是只心地善良、胆子小、极富有同情心的一只羊。她说话细声细气,我很喜欢她。
懒羊羊十分贪吃,别的羊只吃草,他却什么都吃,因此总误了大事。他还是一只贪睡、懒惰的羊。还爱耍小聪明,但总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所以经常被灰太狼捉去。
沸羊羊是只健壮、自信、有义气的羊,他觉得自己才是最棒的,有点瞧不起?e的羊。
慢羊羊是羊村村长的,他爱搞发明,可有时却弄巧成拙,使羊们尝尽苦头,所以大家都有点讨厌他。灰太狼经常用他作诱饵,而抓住别的羊。
灰太狼十分狡猾,有许多鬼点子,可就是抓不到羊,反而被羊们涮得团团转,因此“我一定会回来的”成了他的口头禅。
红太狼的脾气非常暴躁,比灰太狼智商高一点,她最想吃羊,却轻易不出手,总是派灰太狼去抓羊,而每次灰太狼总是战败而归,这时红太狼就用平底锅让他眼冒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