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与灰太狼3
今天晚上,我在家看电视,喜羊羊要跟灰太狼比赛跑步。如果小羊输了,就要被吃掉。如果狼输了,就要和小羊好。
喜羊羊和灰太狼要到羊村比赛,5点钟开始。沸羊羊看了看自己的肌肉,信心十足地想:“这次跑步我一定赢”!灰太狼眼珠子一转,计上心头,我吃了加速丸,一定能得第一!红太狼在楼上说:“灰太狼,快点,别磨磨曾曾的”。比赛开始了,喜羊羊他们在准备,村长刚说:“预备!”,喜羊羊就跑了,灰太狼大叫说:“喜羊羊,出局!”在跑的时候,沸羊羊跑得像箭一样,大家都叫着说:“沸羊羊,加油!”比赛后村长说:“沸羊羊第一名,灰太狼第二名,美羊羊第三名。”回到羊村,村长严肃地说:“喜羊羊,你犯了什么错误?”喜羊羊无话可说,急得汗都出来了。来到狼堡,红太狼火冒三丈,大骂:“你又被小羊红耍了吗?”说着拿起三层平底锅,把灰太狼打飞了。小灰灰说:“爸爸又飞了。”
其实小羊们老早就知道这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