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熊猫8
我喜欢许多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大熊猫。
大熊猫的长相很有意思,胖乎乎,圆滚滚的,逗人喜爱。它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揭色的。特别是那一对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镜,加上那笨拙的动作和走起来东张西望的神情,显得非常可爱。
动物园里的大熊猫,经过饲养员叔叔阿姨们的训练,还会表演许多节目呢!如钻圈、直立、倒立、翻跟头和推小车等。我最喜欢看大熊猫翻跟头了。它把胖胖的身体缩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似的滚来滚去,引人发笑,非常好玩儿。
大熊猫不像猫那样嘴馋吃鱼吃肉,也不像猴子那样专吃鲜美的野果,大熊猫喜欢吃的是竹叶和竹笋。
我爱大熊猫,它在我的小天地里到处可见。我的文具盒里、床头、书桌上,都贴着大熊猫的画片。上美术课时,如果老师要求画自由命题画,我也常画大熊猫。这些,可能都是因为我过于偏爱大熊猫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