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叫我们写自己喜欢的动物,我想写什么呢?我喜欢大熊猫,就写大熊猫吧。
我喜欢熊猫
说起熊猫,我还是跟着幺爸在动物园里见到过它。熊猫的身子胖胖的,头圆圆的,眼睛黑黑的,外面还有一道黑眼圈,像戴着眼睛一样,仿佛很有学问似的,鼻子也是黑黑的。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毛,软软的,走起路来慢慢腾腾的,喜欢爬树上坐着看地面的风景呢!
它吃东西的时候不用筷子也不用勺子,总是用双手抱住竹子往嘴里喂,吃得津津有味儿。玩的时候像一样在地上打滚儿,玩的特别开心,睡的时候就趴在地上呼呼大睡,不管周围发生了什么事,都与它无关……
我最喜欢熊猫了,它是稀罕之物,它是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