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熊猫5
在动物世界里,有人喜欢雪白的小白兔;有人喜欢雄伟的狮子;还有人喜欢忠诚的小狗,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国国家的国宝--熊猫。
大熊猫有一张似皮球的白脸颊,一双黑乎乎的耳朵似两个黑色的半圆形。它还有一个黑眼圈,好像一个都没有睡觉似的。黑色的部分除了耳朵、眼圈之外,还有那两条有力的手和后腿,毛茸茸的尾巴。远远看去大熊猫像一只黑白相间的小怪物。
大熊猫除了外表可爱,他的吃相也很有趣。它走向前,拔出竹子,坐下,把竹子放在嘴边,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大熊猫睡觉时很可爱。它很喜欢到大树上睡觉,先爬上树,侧着身子躺下来,就连细小的树枝也能撑住它。偶尔它也是不在树上睡觉的。它在石头上抱着头,呼呼地就睡着了。
科学家们发现,大熊猫有一种天性,就是喜欢像狗一样在树上小便。在树上撒得越高,就说明它在社会的地位就越高。真是个有趣的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