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熊猫7
说到大熊猫,它可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了。我相信,听了我的介绍,你也一定会喜欢它的。
大熊猫全身上下都是黑白色的,黑色的部分有:耳朵,眼圈,手和脚。白色的部分有:头和身体。整个身体肥肥胖胖的,像一个圆圆的大皮球。废话不多说,先让我来介绍一下它吧!
初生幼崽约120克,全身粉红色,有稀疏白色的胎毛,眼睛几乎看不见,到四十多天才睁眼。全由母亲抚育,一岁多才独立生活,5——7岁性成熟,寿命约30年,而繁殖年龄段仅在2——13年。中国的所有大熊猫的数量以降低至900——1200只,所以说大家一定要爱护好大熊猫。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也开始喜欢上大熊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