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熊猫4
今天,我再次来到杭州野生动物园,来和我喜爱的小熊猫一起玩儿。
来到动物园,我立刻奔向熊猫区。一只只小熊猫在笼里吃竹子,黑白相间的绒毛,看起来毛茸茸的,真想上去摸一摸。一双带着“黑眼圈”的眼睛,真可爱!工作人员说:“这里是熊猫区,禁止喂食。下面我们要做一个实验。”我们跟着工作人员来到他所说的实验区。工作人员说:“我在三个小碗里分别放上竹子,苹果和肉,看看熊猫会选择那样。”游客们充满好奇的站在一旁。
只见熊猫迈着悠闲地步伐走向三个小碗。它先走近装着肉的小碗,嗅了嗅,把爪子放在上面,翻滚了一下,就走开了。又来到装着苹果的小碗里,嗅了嗅,也走开了。游客们都说:“它肯定选择竹子!”熊猫对竹子竟然不闻不问。它在次来到苹果前面,抓了一片放进嘴里。游客们都惊呆了,没想到熊猫竟会选择苹果。回到笼里,我偷偷给熊猫喂了一片苹果片,熊猫立刻吃下去了,可爱极了!
时间过得飞快,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呢杭州野生动物园,相信我一定会再来看你的,小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