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熊猫2
生活中有许多动物,有可爱的小猫小狗,有漂亮的小金鱼,还有讨人厌的小老鼠……动物园里也有很多动物,有凶悍的老虎、狮子,调皮的猴子……但我最喜爱的动物是大熊猫。
大熊猫的样子很可爱。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间的毛皮特别显眼,圆溜溜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黑黑的耳朵,一直是竖着的,好像在认真听什么似的,它还有一双乌黑的眼睛,眼珠子总是咕噜转个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层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如果你不仔细去看,还以为是它戴了一副墨镜呢!
大熊猫可爱之处还有几分调皮。记得去年的寒假,我们一家人去北京游玩。我们去动物园看大熊猫,进了大熊猫馆我匆匆忙忙地跑到熊猫笼子前,正好看见两只熊猫在抢食物呢!稍微大一点的熊猫仗着自己个子与力气大,把饲养员放进去的食物一抢而光,而那只小熊猫在一旁很可怜的样子,好像在向游人诉苦,我很“同情”它,就向饲养员要了几片竹叶,把小熊猫引了过来给了它,小熊猫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在一旁有条不紊的吃着竹叶,不一会儿工夫,竹叶就被它啃得精光了
大熊猫是我们中国的国宝,不仅是它很珍贵,而现存数量也很稀少,在中国,熊猫的总数也不过1000多只罢了,有多少国家想要得到大熊猫,甚至出过高额,但都不曾得到过。
熊猫是哺乳动物,通常是一胎生两个,而小熊猫更加可爱,一生下来,它身上是金黄色。熊猫们经常是以竹子为主食的。
我喜欢熊猫,不仅是因为它是国宝,而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