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
我奶奶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叫“咪咪”。每当放假了,我就到乡下奶奶家去看它咪咪有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像个大灯笼,忽闪忽闪的。它有一对尖尖的小耳朵只要一听到老鼠的声音,就耳朵竖得笔直,屏住呼吸,用耳朵知道老鼠在哪里。六根胡须硬邦邦的,像钢针一样。
咪咪非常淘气。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睡觉,咪咪看见我写字桌上的作业本,就非常好奇地爬了上去,把我的本子弄到了地上,第二天,我一醒来就看见掉在地上的作业本,仔细看,上面还有几朵梅花印,我看了看不知所措的咪咪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
咪咪虽然淘气,但是它是个捉老鼠高手。有一天,咪咪在沙发上练猫爪神功。突然,“吱吱”一声,咪咪连忙往后一转,发现墙角里有只老鼠,它向离弦的箭一样向老鼠猛扑过去,可是敏捷的老鼠飞快地回到了自己的洞穴。咪咪只好守株待兔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老鼠不耐烦地想:“这么久了,猫应该走了。”于是它伸出头来,可谁知道咪咪用爪子把老鼠抓住了。它把老鼠叼了过来给我看,好像在说:“主人,你看我厉害吗?”
这就是咪咪,你们喜欢它吗?
2小猫学人类
小猫小姐,可是个时尚小姐!有一天,她看见了人类的脚上,好像穿着个挺好看的东西,后来才知道原来那叫“鞋子”。她心想:要是我穿上鞋子,肯定大家都要羡慕我了!于是她买了一双特别漂亮的鞋子。
第二天早上,小猫小姐穿上了那双吸人眼球的鞋子去逛街。从她身边走过的每个人都对她漂亮的鞋子赞叹不已,人们的眼光仿佛都被吸铁石吸过去了。小猫小姐头抬得越来越高,像一只骄傲的小公鸡!于是她成了大明星,每天都吃免费的食物。她越来越骄傲,成了谁也瞧不起的小姐了!
有一天,她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捕鼠比赛。想当年她还是捕鼠冠军呢!比赛开始了,大家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小猫小姐拼命想去抓老鼠,可因为穿上了鞋子不灵活跑不动,老鼠们都拼命逃,一眨眼所有老鼠都不知道躲哪里去了。时间到了,小猫小姐垂头丧气地报告自己一只老鼠也没抓到,别的小猫最少起码捕到了25只老鼠呢!
从此,小猫小姐脱下了这双惹祸的鞋子,变成了一只平凡的小猫。小猫小姐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别人的尊重,她照样还是只令人敬佩的小猫!
3咪咪小猫
咪咪是奶奶的一只猫,它的身体总是那么苗条,四条腿像火柴一样,让我总感觉咪咪的身体要跨下来了。
今天晚上,我去奶奶家玩,我一跨进奶奶家,咪咪就冲到我的脚边,用它的前爪拍我的腿,吓了我一大跳。我连忙把咪咪赶开。过了一会,咪咪好像渴了,它向小池塘跑去。奶奶家的小池塘养着几条花花绿绿的小金鱼,咪咪可能是想喝到有鱼腥味的池水吧!我悄悄地跟了过去,仔细观察咪咪喝水的样子:舌头一舔一舔地喝水,边喝边看水里的金鱼。喝了好久都没有下来。我急了,一把捉住咪咪的尾巴,想把它拉下来。可是猫的平衡性很好,咪咪也不例外。虽然池塘边又滑又窄,咪咪还是没有掉下来。咪咪转过头来狠狠地看着我,我知道大事不妙了,因为咪咪最讨厌别人拉它的尾巴。咪咪亮出了自己锋利的小猫爪,然后嗖地跳了下来,咪咪转向了我,向我冲了过来。我连忙跑向离池塘最远的卧室里,咪咪才没有跟过来。
对咪咪,我是又爱它又怕它。
4小猫刷牙
从前,村子里有一只小猫,小猪家的牙刷家的牙刷店开业了,大象进来了,一会儿小猫进来了,它买了一只牙刷给了钱就走了回了家,到家了立刻用了起来,结果刷不出泡泡来,它又来找小猪,小猪说:“你没有买牙膏。”小猫买了一只牙膏,买了又回家开始练牙刷,练了一天小猫后忘了怎么刷了,因为它每天的晚上地找老鼠吃,所以忘了
它又来小猪的店门口在站着不说话,这时小猪说话了,小猪说:“小猫你有事吗?”小猫说“我每天地找老鼠吃,把刷牙的方法给忘了,你教我一下刷牙的方法吗?”小猪说:“叫我的朋友来教你吧。”它的朋友是小鹿,是开业时来做事的它很会牙刷的,小猫进来了,小鹿先给小猫一只牙刷然后自己也拿了一只,小鹿说“先把牙膏挤出两厘放在牙刷后”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下刷刷后,再刷几下舌头就好了小猫学会了。
有一次,小猫的牙痛起来了,牙齿蛀了,它又来小猪家看诊。小猫问“你每天晚上在干什么?”小猫说“我每天晚上去抓老鼠了”小猪说“那你有没有刷牙吗?”小猫不高兴的说“我没有”小猪那你以后晚上也要刷牙,小猫说“可以”,说完就走了。
从此,小猫没有蛀牙了。
5小猫雪团
去年,二哥送了我一只小白猫。小白猫的全身白白的,尖尖的耳朵像三角形,一双绿幽幽的眼睛像绿宝石一样,十分可爱。
我给它取了个了名字叫雪团。
俗话说的好,“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别看雪团长得这么可爱,其实它可调皮了呢!
一次晚上睡觉时,我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压着我的脸,很不舒服。我睁开眼睛,发现一双绿色,发光的眼睛在我额头上,我被吓地尖叫起来,连忙把它给推了下去。妈妈被我吵醒,打开灯一看,原来是小猫雪团趁我睡觉时,爬到我床上。我用几乎能冒出火来的眼睛死死地看某只犯了错又丝毫没有打算认错的动物,而雪团则“喵喵”地叫了几声,便往自己的窝里走去,边走边扭着屁股,把我直接无视掉。我被气的。
不过,自从雪团来了后,我家的老鼠要么被雪团吃掉了,要么就是因为生计搬家了。因为雪团抓老鼠是非常厉害!只见它把利爪缩起来,不发出任何声音,然后纵身一跳,一只老鼠被压在身下,再用锋利的牙齿一咬,老鼠就一命呜呼了。
我爱小白猫雪团,可我更爱我的家!
6小猫事件
我们班真是天天有新闻啊,这不,又是曲振巍那几个调皮鬼,闹出事来了吧!
今天早上,快上第一节课了,突然教室旁边的一走廊上传来了几声起哄声,我和几个同学一同来到走廊边看热闹。哦,原来是杨洋发现一个废桌子上有一只猫,便把它抓来玩,这时曲振巍来啦,他一把夺过猫,跑到教室里玩了起来,有几个同学悄悄对我说:“那只猫落到了他的手上,真是不幸,看来这只猫的死期到了,”我说:“不会吧,他有那么狠心?”“不信你看吧”。说着我朝那只猫望了一眼,只见曲振巍一会儿用盆盖它,一会儿用棒子打它,还用一根木棍架在两张桌子之间,然后把猫放在上面,说要让它走钢丝,可是猫刚走两步就摔了下来。
“铃,铃,铃”上课了,我想:这下他们应该把猫放了吧,曲振巍这时正准备把猫放了,这时杨洋站了出来,说:“干脆,就留它在教室里吧,反正没人说出去老师也不会知道。”曲振巍眼珠子一转说:“好啊!”
结果上课时猫竟窜到老师跟前把,老师吓了一跳。最后在老师的再三询问下,曲振巍那几个把“犯罪”的经过从头到尾的说了一遍,并向老师承认了错误。
7小猫找尾巴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最近,小花猫很奇怪,老是想找自己的尾巴玩,可是它总找不到自己的尾巴。你看……
第一天,小猫坐在那里,看见尾巴在动,就想抓住尾巴玩玩,可它一动,尾巴也动,小猫一跑,尾巴也跑,小猫一停,尾巴也停,小猫足足跑了十几分钟,还是抓不到自己的尾巴,就气呼呼地往地上一坐,这时,尾巴也停下来了,小猫终于把尾巴抓住了,狠狠地咬了一口,痛得它喵喵直叫唤。
第二天,小猫仍不放弃,又想抓住自己的尾巴玩玩,小猫明明看见尾巴在右边,正想抓住的时候,尾巴却在左边,当小猫往左边跑的时候,尾巴又跑到右边去了。小猫跑得团团转,尾巴也跟着团团转,它跑了七七四十九转,累得小猫趴在地上动弹不得,还是没抓到自己的尾巴。
第三天,小猫静静的坐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当它看到尾巴也一动不动地时候,心想:这不是抓住尾巴的最好机会吗?就在它做好一切准备的时候,尾巴又不见了,气得小猫的胡须直翘,这时候,我把它的尾巴提了起来,小猫也跟着提起来了,它可能在想,我怎么老抓不到自己的尾巴,原来它就在我的屁股上!
8小猫,你在哪里?
今天回家时,觉得气氛大有不同,我的小猫去哪里了?平常,我回家了以后,第一个冲上来迎接我的就是小猫,它跑过来,用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我,围着我的裤腿转圈,好像在讨好我。可今天,它去哪里了?我冲进门,四处寻找:它最爱玩的塑料袋,没有;它软和的小窝,没有;它的“死党”泰迪熊身边,也没有。小猫,小猫,你在哪里?爸爸说:“噢!今天好像猫咪跑出来了!”我吓了一大跳,我们院子里什么猫,什么狗都有,怎么办?这猫,我看十有八九找不回来了。想着,不禁留下了眼泪。
回想它在的时候: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在我无聊时陪我玩,在我睡觉时蹲在我身边,在我写作业时偷偷爬到我头上,它那可爱的小脑袋,机灵的小爪子,长长的小尾巴,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我又一次伤心的留下了眼泪。
爸爸见我伤心的样子,说再去找一次,我希望爸爸最好能找到,如果找不到,就希望它能找到一个新的好主人,想到这儿,我又一次伤心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