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8
“喵...喵...”。是谁在唱那优美的歌声,原来是我的小猫咪在唱歌,它是我妈妈从一家宠物店买来的。
我非常喜欢它,一双眼睛乌黑的像两颗大葡萄,小小的嘴巴,雪白的毛软的就像一团棉花,只要一摸上去你就会对它爱不释手。阳光照在它身上,就像一位美丽的天使来到人间。它就是我的小猫—“雪雪”。
别看小猫咪表面很可爱,可是不小心打扰了它可要遭殃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吃午饭,小猫咪走到我身边,用渴望地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给我一点东西吃吧,我好饿,求求你了!”小猫咪“雪雪”又做了一个招牌动作“求求你”,雪雪一站起来,两只小手抱着,用可怜的眼神瞧着我。我看雪雪那么可爱,就给了它一个鸡腿,我轻轻地放在地上,可是手还没拿开,雪雪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咬住了鸡腿。“啊呀,好痛啊!”我连忙放开鸡腿,手上被咬了两个小口,原来是小猫咪在吃鸡腿时不小心咬到了我的手,可恶地小猫咪,我顿时发了火,“雪雪”一看现状,立刻走到了门背后,我的怒火渐渐平了,小猫咪我不生气了,跑过来扑到我身上,舔了舔我的手,靠在我的肚子上,尾巴放在我的手上,我顿时不痛了,因为小猫的尾巴很软,就像一张餐巾纸,小猫咪靠在我肚子上,呼呼大睡起来。看着小猫可爱的样子,我又重新喜欢它了。
小猫咪给我们一家带来了欢笑,使我更懂得动物也有感情,不能因为你的一时生气,而伤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