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0
前几天,我和爸爸去叔叔家捉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长着一身黄白相间的漂亮的毛,走起路来又轻又巧,我给他起名叫“小可爱”。
它饿的时候总是跟着我,我想它肯定是想让我喂它的,于是,我让爸爸从冰箱里拿出一条小鱼,爸爸说:“在小猫咪吃食的时候不能去碰它,要不然它会伤害人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小心翼翼地把猫食放在小猫咪的面前,它看见了猛地扑了上来,然后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喵呜、喵呜”地叫着,好像在说:“真是太好吃了!你们千万别跟我抢啊!”看着它那可爱的吃相,我开心地笑了。
我爱我家的小猫咪,你们觉得我家的小猫咪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