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猫是人类的朋友,我家就养了一直的特别乖巧而可爱活泼的小猫,它有一身油光发亮的外衣。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晙晙有神的大眼睛。有一条长长的大尾巴总是翘一翘的,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
它有时也特别懒惰,总是懒洋洋的在地上晒太阳,还总是喜欢把四条腿伸直,这时我特别不喜欢它,可是又一次改变我对它的看法,那是去年春天我们换了一台新电脑。我兴奋得叫爸爸把它接在我的房间里面,我就爱不释手的玩起来,不知是什么时候我把一包零食放在了键盘上了,可能是玩累了,没有关窗就上次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我的零食啊!电脑被老鼠糟蹋得一塌涂地,我气的直跺脚不知怎么办才能把那只可恶的小老鼠赶走,突然那只可爱的小猫跑来围着我“喵喵”的叫还用爪子不停的拍拍我的腿好像在说:“怎么了,怎么了”我忽然灵机一动想了一条妙计,在我房间里,在放一包零食在键盘上,我假装上床睡觉,我屏住呼吸悄悄探出脑袋观察老鼠上钩没,过了一会儿那只笨老鼠跳上键盘开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这时只见那只猫瞪着大的眼睛盯着老鼠,悄无声息的慢慢接近老鼠的尾巴轻轻的摆动着,只见它一个箭步上去,我还没有看清怎么回事,老鼠已经在猫嘴里了,总算把老鼠解决了,我奖励给它一条美味的鱼,它冲着我伸出了两只前爪表示感谢。
从此,我和小猫成了最好的朋友,小猫真是我们人类必不可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