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2
外婆家有一只可爱的波斯猫,我给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咪咪”。小猫“咪咪”浑身上下都是白色的,圆圆脑袋上镶着一对像蓝宝石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特别有神,它那双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竖着,哪个地方有声音马上就往哪边转,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达。
“咪咪”很通人性也很乖,每次我们回外婆家大老远它见着了你便发出“喵喵”的叫声,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可有的时候却懒洋洋躺在那懒得理睬我,我可不管它理不理跑过去就把它抱起来亲亲,它呢也在我的身上串来串去。
“咪咪”很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比如小熊,毛线团之内的,我常常拿着这些小东西逗着它玩,跳过来跳过去的,要不用它的前爪挠挠,要不就在地上打着滚玩的可开心了。
小猫“咪咪”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欢乐和乐趣,或许在它的心里我带给它的远远不止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