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邻居家有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咪 咪。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下面还有四只跑起来像风一样快的脚,身子后面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公公家的小猫可调皮了。有一次,妈妈坐在沙发上给我织毛衣。这时候,电话响了,妈妈立刻站起来去接电话。这时候,绒线球掉在地上,小猫见了高兴地跑了过来,用前爪轻轻地碰了一下,毛球!会滚动呀?这下可乐坏了小猫,它逗着绒线球玩,一会儿滚到东,一会儿滚到西。绒线球越滚越小,小猫想:咦,球怎么越滚越小呢?又滚了一会儿,绒线球没了,小猫心想:算了不玩了,反正你也没了,我干脆到阳台睡觉去吧。
有一次,我在书房里写字。小猫“嗖”地跳上书桌,喵喵叫。仿佛在想:小主人,你怎么在写字?突然,小猫一不留神把墨水打翻了。墨水倒在桌上,好象一朵乌云。我刚想打它,它已经飞快地钻到床底下去了,不管怎么叫它就是不肯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