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叫蛋蛋,因为它睡觉的时候,把身子蜷起来时像一个鸡蛋,所以才叫它蛋蛋。
蛋蛋披着一身金黄色的毛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令人觉得想抱一抱它。每当晚上的时候,它总会在妈妈的大腿上趴着睡觉,还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它在地板上玩耍的时候,就像小婴儿一样,用手把尾巴放到嘴前舔着,其实,它是在清洁自己的毛发。
可爱的小猫
当蛋蛋闻到老鼠的气味时,就小心翼翼地向老鼠走去。它时而跑,时而跳,终于把一只肥美的老鼠抓住了。它一会儿放老鼠走,一会儿又抓住它,看来,它是在逗老鼠玩呢。等它玩腻的时候,就张开血盆大口把老鼠吃掉了。
这就是我家的蛋蛋,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猫,有它陪伴在我的身边,一定会更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