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暖暖的照在草地上。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母鸡带着她的小宝宝们去散步。鸡宝宝在草地上吃虫子,玩游戏,它们真快乐!
有一只饿了好几天的小花猫,东张张,西望望,想找一些食吃。一阵笑声传入了它的耳朵。它看见那么多的鸡,心里乐开了花,心想:这些鸡可以当作我的美餐。它看见一只小鸡在旁边吃虫子。小花猫慢慢地一步一步靠近小鸡。母鸡急忙冲向小花猫,大声地对小花猫叫:“快走开,快走开!不要伤害我的小宝宝。”
小花猫见它的诡计被鸡妈妈发现了,连忙逃跑了。小鸡得救了。
鸡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以后不能离开大家。”小鸡难为情得低下了头。不一会儿,在鸡妈妈的带领下又做起了游戏。欢乐的笑声在空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