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6
爸爸知道我喜欢小鸡,就给我买了两只。这两只小鸡很讨人喜欢,它们全身都是浅黄色的,毛茸茸的,像两个黄色的小绒球。爸爸上班去了。我在家里养小鸡。妈妈在一个盖子里倒上一点小米,放进箱子里,小鸡马上扑过来,一粒一粒地啄进嘴里,吃得别提有多香了。吃了一会儿,妈妈又往盖子里到了些水,小鸡见了,把脚踩进米中,我急忙对小鸡说:“不要这样,小米都脏了。”可是小鸡好像听不懂我的话,继续往下踩,踩的白纸上都是小脚印。
早上,我往小鸡的盖子里放了些米,又去接了些水,端到箱子前。我想:这下小鸡又有吃的又有喝的了。于是我放心的和妈妈去上街。我们买了漂亮的衣服,绿油油的青菜,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肉。回到家,我看见小鸡把米都吃光了,叽叽叽地叫着,在箱子里转来转去。我对妈妈说:“小鸡一定是饿了,欢迎我们回家给它做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