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2
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鸡,它毛茸茸的,像毛绒玩具,让我特别想亲近它。小妹妹来了,她要跟小鸡玩儿。她跟小鸡玩儿,我不反对,可她祸害小鸡。
第二天,小妹妹又祸害小鸡了,我连忙阻止她,她却不听我的话,追着小鸡到处乱跑,像无头苍蝇似的。
爸爸说应该放它出去玩儿,然后就领着我、小妹妹带着小鸡一起出去玩儿了。
小鸡在外面啄土,我问爸爸小鸡为什么要啄土,爸爸告诉我小鸡啄土是因为小鸡把小米吞进去而不是嚼完了才咽下去,没有沙粒小米就消化不了。
刮风了,下雨了,我们带着小鸡回家了,小鸡安安静静的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