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7
一到我家你就能听到院子里有叽叽叽的叫声,这是我家的小鸡在唱歌,它们在母鸡的带领下正在院子里散步呢。我家的小鸡很弱小,公鸡总爱欺负它们,母鸡总是尽力保护它们。
春天来了,奶奶在院子里种的豆角长出了嫩嫩的小苗,绿绿的很好看,我还想着马上就能吃到豆角了心里美美的。有一天放学回到家,看到豆角苗光秃秃的,像一把把没毛的小扫帚。我问奶奶这是怎么了,奶奶说是小鸡们叨掉了它们的叶子,看着小鸡们快活的样子,我哈哈大笑起来,这些贪吃的小鸡。
一个星期天,我在院子里写毛笔字,看见邻居家的公鸡在欺负我家的小鸡,我对着公鸡大声吆喝,可它根本不理我,我生气了,站起身拿了一根棍子就去追赶它,公鸡被我赶跑了。我回来一看,我家的小鸡正在我的本子上跳舞呢,墨水瓶也被蹬倒在地,墨水流了一大片,小鸡们看到我回来了都叽叽叽叫着跑了,它们边走边叫好像在嘲笑我怎么那么笨呢。唉,这些淘气的小鸡。
我家的小鸡真是既可爱又淘气,我爱我家的小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