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4
我家养了12只小鸡,这些小鸡吃的食物都很充足。昨天,奶奶又去买饲料了。饲料买回来了,我把饲料撒在鸡食盆里,它们就争先恐后地去抢着吃。每当它们吵闹时我就去喂它们饲料,吃完了还给它们加点水。不过它们喝起来总把水打翻,弄得鸡窝里一塌糊涂,真是顽皮呀!
它们的相貌是各不相同的,有的头上是白色的, 有的头上是黄色的;有的小鸡嘴巴是红色的,我们就叫它们“红宝鸡”。人们都说这种鸡好,它们玩得很活泼。
没过几天,小鸡就跳了起来,奶奶说是邻居家的老奶奶给这些鸡“发利是”。
不知不觉我越来越喜欢它们了,希望它们永远都长不大,永远在小窝里,过着快乐无比的生活,那该多好啊!
这些小鸡还跑得很快,连我都抓不住。今天,我把几只小鸡捧了出来,和它们一起玩。爷爷从小店回来,刚好看见了我。爷爷焦急地走过来,叫我把小鸡放进暖和的窝里去。我抓了好几次,都还是抓不住,好不容易抓到一只,抓了好久才全部抓了进去。
小鸡虽然小,但它们有自己的特点。我喜欢这些小鸡,它们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