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9
我家喂养的那只小黄鸡,它是一只伶俐可爱的小黄鸡。它有一身黄绒绒的羽毛,短而尖的小嘴上有几根绒毛,尾巴和翅膀还没长出长的羽毛 ,随着身体的跳动,它的小尾巴一摆一摆地,还有一双红红的,细细的小爪子。它天天在它的“小天地”里昂首唱着欢乐的歌。它才几天大,它太可爱了。小黄鸡吃东西的时候,总是慢慢的向食物靠近,觉得没有危险的时候,才上去用爪子抓抓,用嘴啄啄,吃一口,好吃,它再大口大口的吃起来,还边吃边向四周张望,好像怕被别人抢去了。
它玩了一天,唧唧啾啾叫个不停,到了晚上,它用嘴梳理一下有点凌乱的羽毛,就躲在一个角落里,开始做它的美梦。这时候,如果用手轻轻的抚摸它的羽毛,会感觉它的身体热乎热乎的,软呼呼的很好玩。半夜里开灯惊动了它,打搅了它的美梦,它会在纸箱里乱跑乱叫,唧唧啾啾又叫个不停。
多可爱的小黄鸡呀,我喜欢小黄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