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10
我家养有许多小鸡,有白色的、黑色的 、花的……可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可爱的小黄鸡。
小黄鸡全身长着毛茸茸的绒毛,滴溜溜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跑起路来像一个小黄球在滚动,可爱极了!
满月的小黄鸡更可爱。连站都还站不稳,走起路来跌跌撞撞。可它特别不服输,庝了也不怕经过好多次的努力,小黄鸡终于学会了走路。 我在一旁说:“太棒了!”小黄鸡似乎听懂了,心里乐的开花。
若是有客人上班,它就特别害羞。跑到角落躲起来,过了一会儿,它才探出头来观察客人有没有伤害它的意思,若是没有它才大胆走出来,还叽叽的叫几声。仿佛在说:“欢迎来做客!”
长大了的小黄鸡,真淘气。小鸡们特别爱吃虫子 ,有一次,母鸡在墙角找到了一条虫子。
它就呼叫小鸡们集合到墙边。小黄鸡也挤了进去,母鸡把虫子撕碎分给小鸡们。小黄鸡不听话,没等母鸡把虫子吃完,它就叼了一大块,另一只小鸡看见了,就去追小黄鸡,追上后,因为抢食,两只小鸡像拔河一样拉来拉去,这一次还是小黄鸡胜利了。它生怕别的小鸡再来抢虫子,叫一口把虫子吞下去了。吃完后,它还在地上擦了擦嘴。然后便昂首挺胸地走了,好像在得意洋洋的说:“怎么样,还是我胜利了。” 看了我对小黄鸡的描述,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