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3
有暑假的时候我去奶奶家,没进家门就听见叽叽喳喳的声音,我本以为是小鸟在叫,可是越往里面走声音越大,我发觉这声音是从奶奶家里传出来的。于是我赶快跑进去一看,呀!原来是两只小鸡。它们土黄色的身子,桔黄色的脚,黄色的嘴。两颗小眼睛炯炯有神。我想:“它们应该一只是公的,一只是母的吧。"有一次,我去捉母的,公的马上来保护,还啄了我一下呢!
一次我问奶奶小鸡的食物从哪里的?奶奶用手指了指箱子说:“从那里来的。”我马上抓了一把扔了下去,小鸡没啄几下就走了。我感到很奇怪,问奶奶:“奶奶,小鸡怎么不吃呀?”奶奶说:“你把食物撒在粪多的地方,小鸡哪会来吃呀?”哦,原来是这样,于是我把食物放在干净的地方,不一会儿,小鸡争先恐后的吃了起来。原来小鸡也爱干净呀!
这两只小鸡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