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有只小狗叫黑龙,他有尖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黑白相间的斑纹,看起来样子很威武。
我家的小狗
他可聪明了!每次我和爸爸去外婆家时,黑龙总会?e着尾巴并飞快地跑到车后面,吐着舌头,微笑的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就像小孩子看见了爸爸、妈妈一样的开心。而且每次我和爸爸去散步的时候,黑龙总是“呼”的跑在我们前面开路,并到处瞅瞅,看看有没有危险,多聪明可爱的狗狗啊!
小白也和其他动物一样,都是人类的好朋友。在社会上有些人还专偷打狗吃,等,做出一些对狗不文明的行为。小朋友们啊!我在此呼吁,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保护这人类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