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狗是一位后旗的亲戚送给我家的。爸爸妈妈用纸盒箱把它带回家。我看见它在纸盒箱里慵懒地躺着。一身乌黑的皮毛,两只大耳朵把眼睛覆盖上了,四条腿向外舒展着,粉嘟嘟的小肚皮朝着天裸露着。
小时候的狗很温顺,我常常陪着它嬉戏。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小狗已经一岁多了,长成了强壮的大狗,性格也变得暴躁了。可是它却很尽职。若有陌生人进来,狗必然厉声叫嚣。
这只小狗还是一个贪吃鬼,每当爷爷给它添饭时,它总是在饭馆旁等着足够距离时,它就会正面扑上去,尤其是肉骨头,等他吃完肉骨头就会把饭罐打翻,嘴上全是肉沫,好笑极了。
我开心的时候,小狗陪着我,伤心的时候就静静地在我身旁,它好像懂我的心事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