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着一双像葡萄似的眼睛,嗅觉灵敏的鼻子显示出了它的可爱。小狗长着一身黑黄相间的毛,很像小老虎,我便给它起了个外号,叫“小虎”。
“小虎”十分调皮。记得那一次,我带着“小虎”去玩,它看见天空有一群鸟飞过,便开始“大闹天宫”了------追着鸟跑,唉!我也得跟着它跑,谁知,我撞在了树上,“小虎”转过头来,汪汪地叫,好象在嘲笑我笨蛋,我想揍它,但是,我看见他那顽皮的样子,舍不的去揍它;还有一次,那是个冬天,我带着“小虎”去跑步,到了河边,它去河边喝水,它看见水面上结着冰,于是,它在冰面上跳起了“舞蹈”,由于冰很薄,它掉了下去,“小虎”用了好大的劲才游了上来。从此以后,“小虎”在也不敢去冰面上玩了。
“小虎”还十分凶猛,记得那一次,我和哥哥带着“小虎”去我的学校玩,在路上,一只小狼狗去咬它,“小虎”一扭身,一个“回马枪”咬中了小狼狗的耳朵,小狼狗也咬住了“小虎”的耳朵,“小虎”大吼一声,吓的小狼狗后退了几步,然后,“小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咬住了小狼狗的脖子,使劲一压,把小狼狗的头按在了地上。小狼狗灰溜溜地逃走了。“小虎摆出了一副胜利者的样子。
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