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12
我家的小狗,它叫“哈里”,这只小狗是我生日的时候大姑奶送给我的。
瞧!我家的小狗长着一身银色的毛,就像披了一身雪一样,又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晶莹的宝石,它长着长长的尾巴,总是摇来摇去,一对灵敏的耳朵,什么微小的声音都逃不过它。
我家的小狗最爱吃排骨了,一到我奶奶做排骨的时候,它就会第一个跑到厨房里,围着奶奶不停地转圈好像对奶奶说:“主人,求求您给我一块排骨吧!”我的奶奶好像听懂了小狗说的话,于是奶奶就立马给哈里弄了一块香喷喷的排骨,小狗一口叼住,高高兴兴地跑到院里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你知道吗?它吃完居然连骨头也不留呢!
我家的小狗吃完饭就立刻跑到窝边睡觉,团成个球,不一会就睡着了,小狗睡觉的时候还会打呼噜呢!
记得有一次家里没人,我爸爸买了一碗胡辣汤,小狗可机灵了,就把装胡辣汤的袋子偷偷叼到了客厅里,放在地上,忽然汤洒了一地,小狗在地上舔了舔,添得地上很滑,它吃完还在我鞋子里大便,这时候我回来了,非常生气,气得火冒三丈,这个“闯祸精”真令人无可奈何!
我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狗,调皮的小狗,懒惰的狗……我对我家小狗的喜爱是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