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8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贝贝,它聪明伶俐,善解人意。
贝贝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一个小巧乌黑的鼻子,身披一层雪白的长毛,个头不大,跑起来就像雪球在滚动,漂亮极了。贝贝通人性。见到熟悉的人,总是可以摇着尾巴欢迎他们;见到陌生人,总要叫上几声吓走他们。
今年国庆节,姑姑一家来到我家做客,贝贝一看见他们刚进门,就摇着它那毛茸茸的尾巴迎了上去,一会儿闻闻姑姑,一会儿抱着表哥的腿,一会儿又去扯表姐的裤腿,可亲热了。可是陌生人一到我家,它就竖起毛茸茸的尾巴,瞪着它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又是叫又是咬,声音可大了,好像在生气的:“你是谁?到我们家来干什么?你为什么要来到我们家?,赶快走,我不欢迎你”。
贝贝很是淘气,也很是搞笑。有一次,它假装生病了,我看见他躺在地上,就认为他生病了,我把贝贝抱到餐厅的椅子上,餐桌上还放着一盘肉,等我放学回来时,桌上的那盘肉不见了,我看贝贝的肚子圆圆的,不用说,这肯定就是贝贝把这盘肉吃掉了,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贝贝的特点还多着呢,这些特点很搞笑。比如:睡觉会打呼噜,啃骨头时,必须对我汪汪叫上几声才可以放心的啃。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贝贝,它给我们一家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