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10
我家以前从别人家领养了一只小狗,他来到我家的时候还很小,长得很是灵动可爱。我给他取名叫做可可。
可可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家犬。他刚开始来到我家的时候,还很怕生,几乎都不靠近我。但是他很活泼好动,渐渐的也就和我熟络了。
他一身的毛都是黑色的,只有一只眼睛周围的毛是白色的。每次我放学回家,他总是会在我快走到家门口的时候跑出来迎接我。我抱起他说:“可可,想我了吗?”可可“汪汪”叫了两声,直往我身上蹭。好像在说:“主人,我可想死你了。”
每当我闲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可可总会靠在我的脚边。他还很聪明,我每次扔东西叫他捡,他都会跑去捡回来。可可好动,不是跑田沟里就是跑到泥地上,弄得脏兮兮的。他还特别怕水,我帮他洗澡都要花上一个小时才将他洗干净。
可可还特别认主。我们搬新家的时候,我爷爷嫌他脏,有细菌什么的,便趁我去上学的时候把可可卖了。可可被人强行抱走,一阵乱叫。等我回来时,可可已经不见了。我伤心地坐在地上哭了起来,还责怪爷爷。我哭着哭着,忽然听到了可可的叫声,我一抬头,可可便向我扑了过来。我开心地抱住他。没想到买可可的人也追回来了。我为可可求情说狗狗可以看家什么的,最后爷爷拗不过我,便把钱还给人家了。
那天可可开心地围着我转来转去,我也笑着跟他玩了起来。可可很聪明,他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