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5
“汪汪汪……”一听到这个声音,我就知道我家的狗又要找我去玩了。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旺旺“。它全身都是白花花的毛,身上还有一些黑色的斑点。那黑黑的斑点像一个个小蓝梅挂在身上。它还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耳朵大大的,能听清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声音。
它还有一张贪吃的嘴。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让它留在家里开门。它一个人在家可调皮了。确定我们走后,本来趴在地上的它立马抬起头,闻闻四处有没有好吃的,发现厨房有苹果放在桌子上,它就立马站起来,快速地冲到了桌子旁,抬起前腿使劲地趴在桌子上,用舌头把苹果卷到自己的嘴里,便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它也很喜欢玩儿,最喜欢玩球。有一次我们在玩儿接球,我估计是用力过大,一扔把球扔到房顶上了,于是旺旺急得在墙旁边跳来跳去,一会儿往这儿跳,一会儿往那跳,想要够到高处的球。那样子很搞笑。我看它实在没办法,于是叫来了妈妈,妈妈拿来梯子爬了上去拿下了球,旺旺乐得尾巴摇个不停,又和我开心得玩了起来。
哈哈,我的可爱的狗狗,我真希望你永远这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