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6
我家的小狗叫八豆,它是只土猎狗,它长的很小,而且是那种长不大的,毛是棕色的,尾巴上有一点白,非常的可爱。
它喜欢跑和跟着人,我都把它的小名都取好了,叫“跟屁虫”。有时我回家,它就跑来跑去,我叫它回来,它就立刻来到我的身旁,到了我的身边之后,它的尾巴摇来摇去,好像在说:“叫我来有事吗?是要吃饭了吗?”说完就一把扑在我身上,接着就跟着我走来走去。
等到晚上,它就跑回自己的窝里,身体缩成了一团,我觉得它睡觉时的样子真搞笑,等到白天,它就跑出窝,蹲在我的房间门外了,等我打开门时,就把我吓到了,还以为是一只最大的老鼠呢!它却在汪汪大叫,好像在对我说:“哈哈哈,被我吓到了吧!”
等到了吃饭时,它就在饭碗前等我了,它还对我叫了几声,像在说:“我好饿,今天我要吃肉,我还要喝水”我看它吃饭的时候老是把肉叼到其他地方去吃,好像生怕有人跟它抢似的,它喝水时特别的好玩,是把舌头卷成勺子形吃的。
这就是我家的猎狗“八豆”,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