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爸爸从宠物店给我买回来了一只狗狗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可高兴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豆豆”。
我家的小狗欢欢
这只狗狗全身是棕色的,身子小小的,别看它小小的,跑起来像一架小坦克呢!我把它抱在怀里,轻轻地摸了摸它,它的毛软软的,挠得我手掌心痒痒的,就好像有一百只手在轻轻地挠着我的手。“豆豆”的头也是棕色的,小小的,跟一个小小的皮球一样大。“豆豆”它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总喜欢瞪得大大的。小小的耳朵总是耷拉下来,还时不时地吐出它那红红的舌头,真搞笑。它的尾巴是一个小圆球呢!一见到我就甩动着,对我撒娇。
每当它饿了就向我“汪汪”大叫,一旦它吃饱了,就会回到自己的“小家”舒服地睡个午觉,不时还发出了“呼噜”声呢!
你们可别看它小,它可是我们家的“守护者”呢!有一次家里进了一个小偷偷东西。这时“豆豆”发现了,就一直在“汪汪”大叫,我们听到声音赶紧起了床,小偷被我们吓得逃走了。
“豆豆”不仅是我家的“守护者”,更是我的家人,有了它,我的生活更加幸福多彩,我爱你“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