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9
一双机灵的小耳朵,加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再加一条雪白的尾巴,就等于我家的小狗——查理。
查理是一个打架狂。每天放学后回到家,不用猜就知道查理正偷偷躲在窗帘后面呐。我放下书包,查理就会“从天而降”到我的书包上,一骨碌赶紧站起来,然后朝我“汪汪,汪汪”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咱俩比划比划,看谁更厉害!”我懒得理它,它就瞪了我一眼,直接扑了过来,抓住我的衣领,就是不肯松掉他的爪子。我不禁想到:查理可真难缠啊。折腾了好久,查理终于被我抱了下来。可它还是不服气地汪汪叫,哎哟,查理,我很忙的!
查理不仅是个打架狂,还是个跟屁虫。每天早上我刚下床去吃饭时,查理跟着我去;我出去玩时他也跟着我。一次周一我去上学的时候,他偷偷跟在我的后面,我走出小区,他也走出小区,我过马路,他也过马路。当我走到校门口时,我的朋友走过来问:“后面的这只小狗是你家的吗”?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查理!它正蹲坐在地上,眼巴巴地看着我,冲我直眨眼,我连忙打电话给妈妈,让她把查理接回家。唉,查理可真是个跟屁虫。
看!这就是我家的查理,一只爱打架,喜欢跟着我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