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2
今年,我得到一个消息,阿姨家又有俩小狗了。我迫不及待跑到阿姨那儿,问:“小狗呢?”阿姨从厠所抱出两小狗,说:“龙飞,你要那只?”说完,阿姨对哥哥说:“带小白去散步,快!”我往门口张望,我呆着望着门口。哥哥有秘密武器?回想刚才的事,我一下子记起来了,那个东西小白特喜欢,一会儿,我仍旧想不好带那只狗,却发现了另一个阿姨,她说:“我来了。”我立刻明白她也是来抱狗的。阿姨抱着白狗走了。幸好还有只狗,我一把抱起狗,小狗用舌头添我。我把小狗放到纸盒里,走了。
回家后,我看着小狗好小,也很乖。不可思议的是,小狗竟只有一个小可乐瓶那么大。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小乖。这和以前的小狗名字一样。
我家还有瘦如竹竿的狗——汪汪,它一听见有脚步声就大声叫,别看它瘦,叫起来却像打雷一样,叫人不得不捂起耳朵,但可恶的是,即使捂着耳朵,也能得到很响的叫声,让人不是不走远点。
几个星期过去了,小乖不叫人,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终于,小乖因为迷路了,到别人家去了,外婆看着我那么着急,就帮我出去找,结果被外婆找到了。我看见它就生气对它说:你跑那儿去了?小乖一副可怜的模样,我也就不再说下去了。
小乖也有淘气的时候,鸡在跑出来的时候,被它咬住了,结果死了,被外婆骂了一顿。
狗狗真是有趣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