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欢欢13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的名字叫小黑。它的眼镜大得像一颗宝石,脸圆圆的,脑袋也圆圆的像一个皮球一样,还挺像我的呢。
我发现小黑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吃。只要一有人说,“开饭啦!”三个字,小黑就会立刻从梦中醒来,飞快地跑向它的饭盒,狂吃起来。我总是说:“慢点吃,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就因为这点,别人都说我家的小黑是猪变的。
小黑偶尔还会出去玩玩,在这时候它就变成贪玩小黑,玩起来疯了,一会儿朝蝴蝶狂奔,一会儿对着别人家的狗狗直吠,我管也管不住,只能任由它去了。
小黑也不讲卫生,去散步的时候,总是随地大小便,我都要拿着铲子和塑料袋,跟在它后面给它清理。在家里,它有时也不去“卫生间”,有一次竟然跑到我面前来小便,气得我直跺脚,半天也说不出话来,心里就认定它是我家的“邋遢大王”。
小黑每天就知道给我找麻烦,要么打翻水盆,要么把大便拉在了地上,就连我给它洗澡也不老实,给它洗干净了,刚把它捞起来要擦擦干,不老实的它把头一甩,水溅得我满头满脸,我气得直骂他“死小黑,死小黑”,但是这一切好像与它无关,它倒还是舒舒服服的样子。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只总是爱犯错误的给我添麻烦的小狗,可我还是那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