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历险记10
兹馨揉揉睡意朦胧的双眼,打开门,看见了正在辛勤劳动的夏瑞。夏瑞见兹馨醒了,说:“兹馨,我们今天去看丝丝和小狗崽吧!”兹馨听到这句话,显得有点激动,说:“好呀!我很想看看被我命名的两个小家伙呢!”夏瑞看看兹馨,说:“走吧,跟我来!”夏瑞和兹馨走出了大门。外面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根本不像兹馨脑海里的北极。兹馨他们来到了产房,丝丝见夏瑞和兹馨来了很高兴,坐起来,满心欢喜的对夏瑞和兹馨说:“夏瑞,你还好吗?兹馨,谢谢你帮我的两个小宝贝取了名字,都好好听哦!你能当我小宝贝的干妈吗?”兹馨不好意思了,说:“丝丝,你刚生完小狗崽,要好好休息。干妈嘛,我可以当。”丝丝说:“太好了!我的小宝贝能有你当干妈,真是他们一辈子的福气!”兹馨说:“没什么。”丝丝望向夏瑞,说:“夏瑞,你怎么样?”夏瑞静静地说:“我很好,有兹馨陪伴,我不觉得孤独。”丝丝看看兹馨,又看看夏瑞,一脸坏笑地说:“嘻嘻,你们两个很般配耶!”“啊?没有没有!夏瑞是富家子,我没有资格!”兹馨连忙说道。夏瑞惊恐的对丝丝说:“你可别乱说,兹馨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我不配她。”丝丝听了,哈哈大笑,说:“哎呀,我跟你们开个玩笑了啦!嘻嘻,哈哈!”丝丝话音刚落,护士的声音就起来了“丝丝小姐!林岚和阿瑟要喂奶啦!”“哦!”丝丝满不情愿的答道,又一脸歉意的对兹馨和夏瑞说:“对不起喽,我要给宝宝喂奶了,所以先下逐客令了哦!”兹馨安慰似地说:“没关系呀,我和夏瑞会经常来看你的哦!”丝丝说,她很舍不得兹馨和夏瑞走。这时已经到了中午,兹馨和夏瑞回到自己的房吃午饭。
朋友们,你们想知道兹馨后面会遇到什么吗,敬请期待《小狗历险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