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历险记6
小狗想去历险,妈妈总是不同意,怕它遇到危险。
这天,妈妈出去了,小狗去历险了,它写好纸条:妈妈您放心,我会回来的。写完便走了,走着走着,突然老虎冲出来,把小狗吓坏了,汪汪地叫起来了,老虎也被吓得逃了。小狗又走了一段路,前面有条河挡住了去路,小狗说:谁来救我渡河?,我,乌龟说。小狗渡过河后告别了乌龟,继续前进,突然它发现了一块肉,于是便去吃,猴子见了忙说小狗别吃,那是陷阱,不信把肉拿掉看看。小狗拿掉了肉一看,果真有陷阱,便走了。突然远处冲来一头猛兽,小狗汪汪地叫起来,那猛兽知是小狗,但说:小东西,干嘛?小狗说:忘了老虎下山被犬欺吗?我才不怕你一只狗呢。猛兽说,说完要去吃小狗,汪汪汪小狗叫了起来,很快狮子大王冲过来,问事,一口吞下猛兽。小狗别了狮子又前行了,前面好艰难,要爬山,小狗爬呀爬,终于到了山顶。
而在家里,狗妈妈看了纸条后真想痛哭一场。很快小狗安全回来了,狗妈妈一把抱住小狗,小狗说妈妈只要我没事就好了。是的,现在我允许你去历险了,注意要小心,啊?嗯,小狗应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