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狗,名叫小瑜,是主人最喜欢的狗。
这天,我发现了一块美味可口的肉,上面有许多骨头、肥肥的肉,看起来真好吃。
我大步的朝着那块肉走,这可真不容易因为那块肉在人类的锅子里,我得先向主人要东西吃。
可口的肉,也吸引了许多蚂蚁,我们要趁人类不小心把肉掉到地上时,再把肉吃掉。虽然对今天生日的瑜瑜不好意思,可是我实在没办法抗拒肉的诱惑,先吃在说吧!糟糕了,我被瑜瑜的爸爸发现了。爸爸在我头上大骂,并马上把肉放回桌上,并不断的责备我,幸好我马上跑开人群。
我眼巴巴的看着瑜瑜的爸爸把肉拿回冰箱放,这次失败了,我的肚子好饿喔!哇!前面有一枝瑜瑜昨天没吃完的糖果,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