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很不爱我,真讨厌!小狗小美对大狗妈妈说,小主人又怎么了?大狗妈妈问,小狗小美说:呜呜小主人一会把我扔天上去。又踩我,还 呜呜呜呜呜!大狗妈妈又哄他又亲他,可小狗决定要到外面闯一闯,长长大,于是小美开始了异常惊险刺激的旅行。
小美现整理了一下背包,有火腿肠,骨头,军刀,香蕉大骨头棒,可可米,巧克力,鱼竿,吊床,和一大堆甜品和水,出发!小美走了,走了有500米,碰到了一个大蛇,大蛇说:有食物吗?没有就把你当食物吃!咦?你不是小玩蛇嘛?小美说,嗯?大蛇一惊心想已经好多年没人叫我小名了!他是谁?好像有点印象。大蛇问:喂!你是谁?小玩蛇,你不记得我了?我是小美啊!大蛇一听,豆大的眼泪落了下来,小美被滴到呀!下雨了,嗯?小玩蛇你怎么哭了?大蛇带着哭声问:小美是你吗?对!是我。小美说。你还记得我们的幼儿园玩具小园嘛?我是31班的。大蛇接着说;我被别人抓了,我就整天哭,结果我的眼睛瞎了,小美一听说;我们回家吧!家?还有家嘛?小美说:跟我来。走了500米,到家了。大蛇说:万岁,我终于有家了。
从此小美和大蛇在小木屋幸福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