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兔子6
我有一只宠物兔,它的名字叫“淘淘”,它有洁白如雪的身子,远远望去,像个小毛球,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红宝石一般的眼睛,它的耳朵长长的,只要一有动静就把耳朵立起来,哪怕它在睡梦中,也会闭着眼睛把耳朵立起来。它还有一动一动的小鼻子和指甲那么大的小嘴巴,它吃东西的时候时侯不是上下咀嚼,如果你不注意,绝对注意不到它是上下左右转圈咀嚼,呵呵,好玩吧!
记得有一次,家人都不在家,我就偷偷的把淘淘放在床上,它胆子很小,到床上就一直在我身上趴着,我把它放一边,它就冲我跑来,继续趴在我身上,我心想:不能总趴在我身上吧!我就拿来他最爱吃的花生,一说到它最爱吃花生,你们惊讶吧!它当然也吃青菜和胡萝卜,不过那些都是主食,“油炸花生”是它的零食,给它吃了之后,它不在害怕,而是舔了我几下,它的舌头软软的,热热的,而且还湿乎乎的,本来想让它多舔几下,结果一蹬腿,蹦下了床,当时我害怕极了,我本以为它会摔着,结果它一点事没有,我一看它没事,就去上厕所了,我上完厕所,一看,它已经趴在窝里睡着了,看着它那呆萌呆萌的样子,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看它,都会开心!
可爱的小淘淘!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让你长生不老!成为小玉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