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兔子3
我有一只小宠物,它是一只小兔子。
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像穿着一件雪白的毛衣。圆圆的脑袋上,有两只红红的眼睛,好像两颗晶莹的红宝石。小小的鼻子,在嚼东西时还一翘一翘的。它那娇萌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它的尾巴又短又小,藏在屁股底下,使我想起了一句话:“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它最喜欢用牙齿咬笼子了,所以我经常把小兔子从笼子里放出来,给它自由。后来它变得淘气了,总是钻来钻去,要么钻到电脑桌底下,要么藏到卫生间的门后面,有时还藏在我们找不到的地方。于是,妈妈不再让我把小兔子从笼子里放出来了。看着它每天一直咬笼子上面的铁丝,我的心软了,第二天我就又把它从笼子里放了出来。
一次,我发现它一动不动地站在杏树底下,那双红彤彤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想它应该很不自由,很悲伤,于是我把小白兔放走了。
我有一只小宠物,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虽然它离开了我,但我还是会常常想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