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兔子4
兔年到,真热闹,我们家也新添了一个成员——又乖又可爱的小兔子灰灰。
灰灰它的背部呈淡咖啡色,头和身体两侧的部位是灰色的,肚子是比雪还要白的白色。两只耳朵毛茸茸的,大大的黑眼睛水汪汪的,毛毛的小小的嘴巴一动一动的,身体也是绒绒的小小的,像一只花花的毛球,非常讨人喜欢,就连以往十分爱以大欺小的坏狗丑丑也被灰灰的可爱给折服了,一天到晚蹦蹦跳跳地和灰灰玩耍游戏。
灰灰最爱干的事是什么?吃饭?错!它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把铺在它身下的木屑轻轻地刨出一个大洞,然后在那个大洞中美美地睡一觉。每当我从外面玩耍完回家时,都会看见它缩着身体,乖乖地躺在洞里睡着大头觉,这时,我又要拿起扫把打扫卫生了(因为它在刨洞时总会刨出许许多多的木屑到笼子外面去)虽然每次都很累,但我每次都很开心,因为能为这么可爱的小东西打扫卫生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
你知道吗?灰灰还是一只十分听话的小兔子。每当我带它出去散步时,不管我向哪边走,它都会乖乖地跟着我,就算它正在开开心心地吃草,只要我叫一声“灰灰走啦”它都会想听得懂我说的话一样,蹦蹦跳跳地跑过来跟在了我的身后面。就算是和它走丢了也没关系,只要大声地叫“灰灰”,它就会从某一个地方钻出来,这时,我只用跑过去把它抓住就行了!
因为我养它的时间还不长,所以只了解它这些,同学们,如果你们喜欢它的话,我欢迎大家来参观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