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的音乐会2
星期六,我甩开了城里的烦恼,走进了美如仙境的夏日乡村姥姥家。
青蛙的音乐会
姥姥住在育段乡安冲村,夏天,青蛙繁殖很快。
夏季的姥姥家有一道独特的风景:早上鸟儿歌唱,中午知了高歌,夜晚,就是青蛙开音乐会的时间了。
晚饭后,我们一家子坐在门前,等待“音乐会”开幕。
“呱,呱,呱!”随着几声呱呱的叫声,“音乐会”的序幕也被拉开了。
在月明人静的夜里,青蛙的叫声显得特别清楚。这次音乐会中似乎来了不少青蛙歌唱家,歌声是那么动听,那么优美。仿佛有一位青蛙歌手正在我面前唱起了一首《青蛙进行曲》,让人陶醉入迷。这位“歌手”的歌声刚停下,另一位“歌手”又唱了起来,歌声此起彼落,连绵不断,在空中回荡,寂静的乡村田野变成了热闹的音乐会场。
“呱,呱,呱……”美丽的夜色,加上天空中明月和闪烁的星星,再加上青蛙的歌唱,小虫的鸣叫,别提多美了。我呢,坐在靠椅上,一边悠闲自在地和一旁的弟弟聊天,一边聆听着青蛙的歌声。
青蛙的音乐会虽然有一点吵和乱,但我心里暖烘烘的,因为我听到了大自然的旋律。
“呱——”青蛙的叫声越来越大,音乐会也越来越热闹。一位位“青蛙歌唱家”在音乐会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如果谁说自己能创造这幅美景,那他就是带着唢呐上飞机——吹上了天,除了青蛙。
青蛙的音乐会果然非同一般。“呱呱呱呱——”这美丽动听的“歌声”永远回荡在我的耳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