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鸟2
我阿姨家有两只小鸟。一只叫丹丹,一只叫陶陶。它们的长相十分惹人喜爱。一双小眼睛像两颗黑钲珍珠那么明亮。小眼睛上面长着小眼皮,一层紧挨着一层。在小眼睛下面,有一张小小的嘴,上层长,下层短,有点像鹰嘴,吃起小米来非常费劲,可吃起瓜子比我吃的还快呢。鸟身上的羽毛淡绿色的,像是穿着一件淡绿的外衣。尾巴是绿、白、蓝三色相间的,像一条彩虹。翅膀一展开就像五彩洒金的小扇子,可漂亮次了。
有一,我买了两只小鸡,想看看它们是否与小鸡和平相处。于是我把它们放在一个笼子里。两只小鸟初见小鸡觉得它们很大,有一点害怕,不敢上前,就偷偷在一旁观察。相处几天后,陶陶见小鸡没那么可怕,就一点一点往前蹭,最后终于靠近了小鸡。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小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