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鸟,就是和平鸽,因为它代表和平。
白鸽有一身洁白美丽的羽毛,嫩红的小爪子待在长长的翅膀底下,小小的嘴有点发桔红色。
我经常到植物园去看鸽子,有时还会拿点儿食儿给小白鸽们吃,当然里面还有黑白相间的,有全黑的。
和平鸽有一个小小的头和一对又长又大的翅膀,它老是扭过头来用晶亮的像水晶球一样的眼睛不时看我一眼。
我最喜欢看和平鸽走路的样子了,因为它边走脖子就会往前伸一下,和人扮鸵鸟似的。
好可爱的鸽子,我好想每天和它在一起呀!
这就是可爱的和平鸽,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和平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