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鸟4
我喜欢鸟儿,喜欢她的轻灵和活泼 .一如那潺潺的小溪流,那么的惹人喜欢,就这样欢快地雀跃地流进心田恰如其分的那股子灵动好似清风拂面的春天,不沾染半点疑惑,那样的洒洒脱脱、清清新新.
我喜欢鸟儿,喜欢她的那份坚强和决绝若比作兰则少了一份英气,若比作翠竹则少了一丝灵韵只见那小小的火红色身躯,毅然决然的扑向那根荆棘,像一闪而逝的烟花,生命将尽,她超脱了痛苦,尽情欢唱,整个世界都在屏息聆听、颤抖.
我喜欢鸟儿,喜欢她的平凡和安乐不碌碌,不无为,却也不逐利阳光错落的洒在树间,轻扑翅膀,那洗净纤尘的一声鸣啼,在心中久久环绕如清泉,如凉风,如醍醐,将浮躁的心湖慢慢抚平直至澄净.
我喜欢鸟儿,我喜欢她那活泼却又不失厚重的生命那么的潇潇洒洒,那么的绚烂美丽,那么的真真切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