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米老鼠玩偶的作文
米老鼠中的米奇的耳朵向外伸开来,一对大眼睛笑眯眯地望着你,嘴巴咧开一条缝,正在对你笑呢!一件西瓜红的衬衫格外醒目,口子上面还有一个蝴蝶结领带。红衬衫配上一条红的长裤,显得神气极了。米尼的耳朵却向里包着,中间夹着一个大红的蝴蝶结,嘴巴抿着给了你一个大大的微笑。大红色的裙子边上绣着几条白色的蕾丝边。他的双手平举,好像正在飞:“哇!我正在飞”米奇的手微微上抬:“喂!你好吗?”
当你闷得慌的时候,把米奇的耳朵放在嘴边,把事情的原因告诉他。这样就向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吐诉了你的心事,你再也不会闷了。
当你觉得高兴的时候,把米尼举起来,把你为什么这么高兴的事情告诉她。然后抓着她的手跳“圆圈舞”你立刻会变的精力充沛。
快来订购吧!如果把痰们买回家,这两只小米老鼠将会做进你的生活,你会和他们一起睡觉、一起起床、一起吃零食、一起写作业。。。。。。他们将和你一起分享你的欢乐时光!
我的米老鼠玩偶
我有一个可爱的米老鼠玩偶,踏有一对黑黑的耳朵,有一张白白的脸蛋,有一对黑白相间的大眼睛,还有一个像黑色的小球一样的鼻子,他的嘴巴一直在笑。他有一双白白的小手,摸起来软绵绵的。
他穿了一条红色的裤子,裤子上还有两个黄色的圆点,他还穿了双黄黄的鞋子。
他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我无聊的时候,还跟他一起跳舞,睡觉的时候还跟他一起玩。
所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米老鼠玩具
我有个漂亮的米老鼠布玩具,那是妈妈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从长春给我买来的。现在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布玩具——米老鼠吧!
它的制作材料主要是布料和棉花。它的肤色是雪白雪白的,穿一件浅粉色的衣服,显得更可精神了。它有着一个小脑袋,有着一双半圆的耳朵,在它的脑袋顶上还扎着一个粉红的蝴蝶结,使它更漂亮。它还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可好看了。它的样子是正在高兴地跳舞呢。笑眯眯的模样让你看见它就能开心。它真的很招人喜欢,见到它的小朋友都会喜欢上它。它虽然不大,但是它也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会让我开心。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它可以变成软软的枕头,让我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
我喜欢米老鼠玩具,不仅喜欢它的样子漂亮,更因为它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一定好好保留和珍爱它!
我是一只玩具米老鼠
我是一只玩具米老鼠,我有一个可爱的主人,她的名字叫齐婷。她非常喜爱我,只要一见到我,所有的烦恼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因为小主人属鼠,所以经常抱着我对别人说:“这可是我的形象代言人喔,不准欺负它喔。”说完总是笑眯眯地看着我。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我是不好意思,但是其它的玩偶都非常嫉妒我。
可是这个只是暂时的好处。
每次小主人睡着时,总是把我用力地踢或摔下去,每次都是脸朝下。唉,现在的我,简直快要散架了。小主人不但把我弄成“朝天鼻”,而且还把我弄得全身是灰,把我的“新衣服”都弄脏了。唉,我真可怜!
更惨的当然不止这些。
每天晚上睡觉时,小主人都要吹电风扇,而每次都把我放在最前面,电风扇看着我,不禁叹了口气。而我呢,被吹得成冰块了。“啊欠”,看,我都感冒了。唉。
还有一次,小主人想把我洗干净。可是,她更本不一本正经地洗我,而是边洗边玩,害得我全身湿淋淋的,小主人就把我挂起来晾干。正好夹子夹着我的耳朵,好痛呀!
有一次,我听见小主人在我耳边轻轻对我说:“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一定会的。”
我的玩具————米老鼠
我有许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米老鼠。它们是我十岁生日那天,爸爸给我买的。
这两只米老鼠可漂亮了!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又圆又黑得大耳朵,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很惊讶。它们那尖尖的鼻子好像顶着一个小黑球,咧着的嘴巴就像有满肚子的喜事要告诉你。米奇的身上穿着一件海蓝色的衣服,脖子上还系着一条黑色的领带。一双大红色的皮鞋穿在它的脚上,可神气了!米妮穿着一件粉色的衣服,头上还带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每次我遇到困难时,它们仿佛在说:“不用怕,要勇敢的面对困难,尽量去克服它。”这时我也恢复了自信心,绞尽脑汁的想着办法,不一会儿便有了一个好办法。
我每天写完作业都要摆弄它的各个关节,让它做出各种各样滑稽的动作。你看它,一会儿两脚并拢,一只手高高举起,多像一位战士是在敬礼啊!一会儿两腿蹲下,双臂举过头顶,真像一名举重运动员向世界纪录冲刺。一会儿它的双臂向两旁伸出,好像在说:“欢迎光临!”……
我爱我的玩具————米老鼠。
我喜爱的米老鼠玩具
我有一个可爱的米老鼠毛绒玩具,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米奇。
它长着一张像老鼠的脸蛋,尖尖的鼻子翘起来,两个黑色的耳朵又大又圆,一对椭圆形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张红色的嘴小巧可爱,穿着红通通的衣裳,看起来很有活力。最引人注视的是一双金黄色的大脚。
当我晚上睡觉时,我总是让它陪伴我;当我孤单时,我就会跟它玩耍。
我非常喜爱这个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