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与鼠夹作文
蒂诺惊讶而又兴奋地叫起来。"我一定要把它拿到手。"没有经验的蒂诺不知道这个老鼠夹子会给它带来多么大的灾难。它大慢慢地接近奶酪,然后拿起,这正要回洞"啪"的一声,鼠夹子便把蒂诺的尾巴给夹住了。蒂诺嗷嗷大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起门口的电话,向其他兄弟求救。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小老鼠蒂诺就变成了一只成年老鼠了。蒂诺也经过了屡屡夹灾,手也受伤了。这一回,老鼠科技协会发明出了一种专门挑出奶酪的针,每只老鼠都有一根。蒂诺拿着大针,朝门口的奶酪进攻。"哈哈,到手了!"蒂诺高兴地欢呼,也把奶酪给消灭了,可老鼠夹子却以一动也没动,蒂诺不懈地望了鼠夹子一眼,便回洞了。木屋的女主人不信邪,再三地放奶酪、放奶酪、放奶酪,蒂诺可有口福了,就每天吃奶酪、吃奶酪、吃奶酪。
就这样,那位妇女再一次被老鼠科技品整到崩溃。从此以后,老鼠们就都大胆放肆地到各家各处去安身和偷食,在橱柜里,在屋角里,在沙发后,在衣柜下,都是老鼠的一踪一迹。人本是权力最大的,但却"败在"老鼠手掌底下。从此以后,人们就把老鼠列入四大害动物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