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偷油游戏
下课了,我和几个男同学在玩老鼠偷油。
毛翔当猫,其它同学当老鼠,我们这些“小老鼠”的任务是跑到对面去偷“油瓶子”,然后一个一个能顺利跑回来。呀!不好,张宁静和左利君被抓住了,如果用这种方法去偷,那不是白白送死,怎么办呢?樊心妍想出了一个好主意,要我们分两组,一组先去每个人拿个瓶子跑回来,当“猫”面对一组的时候另外一组又过去拿,直到拿完为止,我们都同意了,果然不出我们所料,我们真的把所有瓶子都拿到手了,我们胜利了,游戏场地充满了欢乐和喜悦。就在那时铃声响了,大家高高兴兴的回教室了。
老鼠偷油的游戏
下课了,我和几个玩老鼠偷油的游戏。
我们首先准备好跑出来,到走廊上第一名至第三名不用当猫,跑到最后的一名才做猫,当猫来到走廊就开始捉我们这一群老鼠。
这回最后一个是叶伟舜,所以他就做猫,我们几个就要当老鼠。我们开始游戏,这只猫准备来捉我们这些老鼠时,我们几只老鼠手拉着手对这只猫进行骚扰拦阻,好让其它的老鼠顺利地偷到油。
玩着玩着,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我还想了想自己所偷得有是不是最少的呢?后来综合了几个老鼠的数量,我才知道自己拿了第二,第一是罗家辉,他一共偷了30的油,他的动作比我们快多了。最少的是小乐,他只有10的油而已,因为他跑得慢,而且长得胖胖的。
通过这个游戏,我们不但得到了快乐,还明白了什么叫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有再多的收获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老鼠偷油”的游戏
今天,我们语文课玩了一个“老鼠偷油”的游戏。
老师告诉我们游戏的规则:“老师说油桶,当油桶的就要手插腰,老师说老鼠,当老鼠的就要把手放在油桶手插腰的洞里,老师说偷油,老鼠就要把手往洞外收,油桶就要把手往后夹,如果夹到了,油桶就赢了,没夹到老鼠就赢了。”
游戏要开始了,我是油桶,我很紧张,手都在发汗,感觉手在发抖,我心想:如果我没夹住,我就有可能要表演节目,于是我给老鼠胡静言说:“不准跑,让我抓到你”。胡静言不同意,过了几秒后她又同意了,我不再紧张了。老师说:“偷油”,我慢慢夹了上去,可是老鼠早已不见了,我心想:这个狡猾的老鼠说话不算话,下次不会上当了。该我当老鼠了,老师说:“偷油”,我快的一缩,她没抓到我,我太高兴了,我心想: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敢在我眼皮子下面撒野。
我和胡静言扯平了,看她还敢不敢撒野。
游戏——“老鼠偷油
星期四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课外活动——游戏“老鼠偷油”,同学们玩得可高兴了!
上体育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全班同学来到操场上。老师选了一个动作敏捷的同学做“花猫”,其他同学就做“老鼠”,而我是一只“老鼠”。游戏开始,我对另外一只“老鼠”说:“我先去把那只‘猫咪’引开,然后你趁此机会去偷油,反正‘老鼠’偷油时‘猫’不能抓。”我悄悄地钻出了“鼠洞”,“猫”看见了,马上窜过来,我急忙逃跑。这时,我看见那一只“老鼠”已经在“油桶”前美美地吃起“油”来了。当“花猫”就要抓到我的时候,我也跑到了“油桶”旁。“花猫”只好在一边看着。这时,班长一声令下“大家都去偷油!”“花猫”趁此机会,抓到了不少“老鼠”。
这次游戏我玩得十分高兴!
“老鼠偷油”游戏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了,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玩起了我们最爱玩的“老鼠偷油”。
我们先用“黑白配”来决定谁当猫,谁当老鼠,最后,小肖来当猫,我,小雯、小伍和小徐当老鼠。老鼠洞在教室旁边,油缸在楼梯的右边。小肖一说:“开一始,”我们马上各就各位准备好。先由小伍老鼠来引猫,猫不上当,后来,小徐又出去引猫,哇!猫上当了!然后我跟小雯去偷油,偷了一大勺油,我和小雯赶忙回老鼠洞。这时,猫才醒悟,猫站在老鼠洞门口等啊等,终于等得不高兴了,说道:“你们够了没呀?”“好了。”正当我们准备玩第二次的时候,“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没办法,只能第二节下课再玩了,下次会是谁当猫,谁当老鼠呢?
我非常喜欢玩“老鼠偷油”的游戏,因为它不仅丰富了我的课间生活,更加增进了我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