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偷油游戏作文
我们先用剪刀石头布选出谁当“猫”,小华被选中了,她来当猫,剩下的同学当“老鼠”,我们又划分出“油库”和“老鼠洞”,游戏就开始了。
我们“老鼠”围在一起,悄悄地开了一个会:让两个跑得快的同学把猫引开,大家就趁机赶快去偷油。我们开始行动了,小华果然中计了,趁她去追那两个同学,我们几个连忙跑到“油库”偷油,当小华明白自己中了调虎离山之计时,我们已满载而归。小华气得直跺脚,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正在我们得意忘形之时,小华突然来了个原地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一把揪住了我。该我当猫了,因为我跑得慢,东边跑,西边抓,累得我满头大汗,却一只“老鼠”也没抓到,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猖狂的偷油。我气得哇哇大叫,伙伴们却笑得前俯后仰。正在我们玩得兴高采烈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游戏中呢!
“老鼠偷油”游戏真好玩,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