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偷油游戏
今天,我第一次在学校玩儿了老鼠偷油,玩儿的那叫一个爽。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猎豹一样奔向操场,到了下面,忽然同学们都说玩儿老鼠偷油,我一打听,原来是老师发号施令,让同学们玩儿老鼠偷油,我们随机选,选中了一名倒霉的同学,而且规定不能在老鼠窝里待够20秒,一听到这个规定,我就飞快的跑向粮仓,到了外面,我安全了,因为整个操场都供我跑,谁能捉住我?正在我得意的时候,忽然一只猫从粮仓的另一边,我吓的撒腿就跑,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到老鼠窝,就在我正大口喘气歇息的时候,猫换人了,我一看,原来是跑步很快的小李当了猫,嗨!怎么是他?我得小心了,我匆忙的跑出老鼠窝去偷米,我正在偷米快要成功的时候,忽然看见小李向我飞奔而来,我赶快闪,到了一个圆圈那和小李绕圈,小李和我绕了一会就没了耐心了,于是转过头来去捉跑得很慢的小王,我趁机逃回老鼠窝,然而,我刚到老鼠窝的门口,就看见了小李,我赶紧进老鼠窝,我刚一脚踏进老鼠窝,小李就摸住了我,我们只好石头剪子布,我赢了,就在这时候,上课了,我们只好等着下一星期玩儿了。
你玩儿过老鼠偷油吗?是不是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