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看猴子4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二,老师带着我们去动物园去秋游。一到动物园,大家都忙向假山跑去,因为那里有大家最喜欢的猴子。猴子的样儿十分有趣,它们全身长着棕褐色的短毛,额头上光秃秃的,没有一根毛,一双乌溜溜的眼睛转动着。又细又长的尾巴像一根鞭子,可爱极了。
有一只猴子飞快地吃了小朋友给它的香蕉,吃完了,把香蕉皮扔在自己的头上当成帽子,伸直两只手,再抬起一只脚,快看我在表演单脚独立,好像说:“我厉害吗?”还有一只猴子,单脚挂在秋千上荡来荡去,好像在表演猴子捞月。另外一只猴子,站在高高的假山上,好像在说:“欢迎来看我们。”它们精彩的表演逗得我们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