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看猴子5
星期天,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玩。
一进门就看见一座猴山,猴山上有许多小猴子。有一只小猴子可有趣了:它把人们给它的香蕉大口大口地吃完了,就把香蕉皮倒扣在脑袋上,双臂伸得直直的,左脚抬得高高的,好像在说:“大家快看呀!我的金鸡独立,帅不帅?”另一只猴子就更有趣了。只见它右脚挂在绳子上,双手在下面不停地摆动,好像在表演“猴子捞月”。看着小猴子精彩的表演,连站在一旁的叔叔阿姨都鼓起掌来。听到热烈的掌声,有一只小猴子纳闷了,大家在乐什么呢?山脚下的两只小猴子头靠着头,好像在说:“你真笨,他们当然是在为我们喝彩呢!”
动物园的小猴子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