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看猴子7
听说南京红山动物园很好玩,我一心向往着。爸爸妈妈说,想去动物园必须答应我们一个条件:回来后写篇《游记》。我毫不迟疑地应承道:“成交!”
暑假的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我终于去了。动物园里精彩纷呈,我看到了憨厚的大熊猫、灵巧的袋鼠、凶猛的老虎、可爱的小鹿、胖胖的河马、强壮的大象……最后,我和爸爸妈妈找到了《猴山》。我迫不及待得奔了过去。猴山里好多猴子呀!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喝水,有的在觅食,还有的在追逐打闹。其中,一只小猴子洋洋得意地骑在“老妈”的脊背上,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扫视着游客,好像要寻求什么。
就在这时,不知哪位好玩的人向圈内投下一只香蕉,附近的一只大猴子正要去捡,只见小猴子飞快地从“老妈”背上蹿下来,抢在大猴子前面捡起香蕉,转身“嗤溜”一跳,又骑到了“老妈”的背上。大猴子目瞪口呆,小猴子已撕开香蕉塞进嘴里。大猴子愣愣神,愤怒地冲了过来,“老妈”也随即站起身来,沉着脸,怒目相向,并低吼了两声,瞬间,“老爸”闻讯而至,一旁助威压阵,大猴子见势不妙,不敢轻举妄动,只得悻悻地退到了一边。
游客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也笑得前仰后合,直拍巴掌。妈妈一旁拍拍我的后背,提醒说,可别“乐而忘‘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