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看猴子3
星期三,阳光明媚。老师带小朋友去春游。
到了动物园,孩子们马上跑到了猴子乐园,因为,那里有他们最喜欢的猴子。“快看,快看!猴子猴子!我看到猴子了!”跑在第一位的明明笑着,喊着。在假山最上面有一只猴子,坐在山上一会儿看看天,一会儿吃起了苹果。那边的秋千上,一只小猴子一条腿架在秋千上,另一条腿翘得高高的,两条手臂悬垂着,随着摆动的秋千来来回回地晃悠,让我们想起了猴子捞月中的小猴子。假山中间的一块岩石上,小猴子把小朋友给它的香蕉大口大口的吃完,拿香蕉皮倒扣在了脑袋上,两条手臂举得平平的,一只腿抬得高高的,好像在对伙伴们说:“你们看,我免费做了一顶帽子,还会表演金鸡独立,你们看,我棒不棒!”小朋友们一边笑一边鼓起掌来,连旁边的叔叔阿姨都笑了。在一块绿色岩石上,一只小猴子摆起了造型好像在说:“小朋友,我摆得造型可爱吗?可爱就用照相机把我拍下来吧。”有一只猴子不明白人们为什么鼓掌,就用手不停地挠后脑勺,大概在想:"大家为什么鼓掌,难道是为我鼓掌吗?”在假山下和伙伴靠在一起说起了悄悄话。
公园里还有好多好多小猴子,想知道他们都在做些什么,你自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