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看猴子9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带着表妹来到红山动物园看小动物。 红山 动物园的动物很多,一群可爱的小猴子尤其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表妹连忙拉着我跑去观看。走近一看,只见它们有的坐在一起,头挨着头,好像在小声商量着什么事儿;有的正拍着手,跟我们打招呼,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更滑稽,把尾巴挂在树枝上,玩起了“荡秋千”的游戏;还有的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饲养员喂给它们的美味佳肴;其中一个小猴子特别地调皮,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在了另一只猴子的头上,并立刻拍起着手,跳起舞来,惹得观看的人们顿时大笑起来。在我身旁的表妹,手捂着嘴一直咯咯地笑个不停!天色渐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群可爱的猴子。临走时,表妹满脸笑容地对小猴挥挥手说:“下次
我再来看你们!再见,可爱的小猴们!”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动物园,我心里特别激动。我乘在车上盼望快一点到达动物园。等了好一会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就看见动物园门口人山人海,真热闹啊!买好了票,我们就兴冲冲地进了动物园。一进大门,首先看见的是大路两旁各种各样的鸟儿,它们叽叽喳喳地在唱着动听的歌,好像在欢迎我们。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来到了猴山。那一只只猴子窜上跳下的,一会儿抢食物吃,一会儿爬到树上休息,一会儿又冲着我们做鬼脸,真是可爱极了。我拿出几瓣桔子扔给它们,它们争先恐后地冲过来抢着吃。离开了猴山,又走了一段路,我们来到了熊猫馆。爸爸说:“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只有中国才有。”我聚精会神地听了爸爸的话,不禁对大熊猫肃然起敬,说:“真了不起!”后来,我们又去参观了长颈鹿、大象、骆驼、海豚等许多动物。时间过得真快,回家的时候到了,妈妈说:“宝贝,我们该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参观动物园不但让我增长了见识,还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下次还要来动物园!”